1.1.08

Sydney Harbour Fireworks 2008


Each year, this is the world’s first major New Year celebration.
Each year, it is acclaimed the best in the world.
Wherever you are, you won’t want to miss it!





奉上2008年雪梨煙火秀    請大家欣賞

希望燦爛的煙火給大家帶來璀璨的2008














正在倒數的沙漏




開始了




絢麗壯觀  光明燦爛的煙火






影片一         煙火很美   可惜我人太矮手太短    殘念 





影片二        左右都有煙火在放    看得我眼花撩亂 拍得是手忙腳亂





在回家的路上    腦海中不由自主的浮現小甜甜的主題曲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轉眼之間已長大    依依不捨說再見


每一個孩子都勇敢    每一個孩子都樂觀

自立自強有信心    前途光明又燦爛



        祝大家新年快樂      













 

 

18 則留言:

最愛小甜甜ㄟspot 提到...

Dear ++

新年快樂 ^^

每次看到妳超好笑的留言
真的很難把這搞笑和美女的妳聯想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 =^.^=

願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 一切平安!!


Haka 提到...

Dear ++:

美麗的煙火迎來新的一年.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小黑!

wantoknow 提到...

Dear 饕餮:

Happy New Year and have a dreams come true 2008!!

妳的美食佳餚我都潛水偷吃, 趕緊在美東歲末之際, 上來say多謝啦!

dd 提到...

Dear ++

妳的煙火都已放上來,偶這裏還有二小時才要倒數。雪梨的煙火真美呀^^

祝妳在新的一年裏

事事如意,天天開心

小黑
祝妳和馬麻一樣快快樂樂唷!

tahai2500 提到...

Darling ++
Happy New Year!

CarrieC 提到...

Dear ++,

好漂亮的煙火秀
希望你的2008年也是那麼漂亮!!

Carrie

天天天藍 提到...

祝++和各位網友新年快樂**心想事成^_^

十七 提到...

對呀對呀spot說的很對呀!我每次看到她跟苓苓的對話,我就忍不住的想笑.真的是沒辨
法,將搞笑跟美女這兩個字連在一起;好困難喔!真是Leo的天性.:p

雪梨港的煙火秀是享有盛名良久的,就跟紐約的倒數一樣的出名.:p
這次真的是想帶黑黑出門去見多識廣恐怕您也會怕牠一不小心地走丟,惹您傷心.所以,
就只好把牠放在前陽台上看著遠方的天際吧?

我記憶深處的那一次雪梨港的煙火秀是:整箇雪梨港像似尼加拉瓜大瀑布,水流下的地
方即是煙火燃放處;讓人很震撼!很美麗,那一次真的是我看到最開心的一次.

今年的煙火秀完全靠著美女的勞心勞力才能讓我知道,我又老了一歲,要珍惜時光啊!謝
謝....

新年如意,美麗依舊!美女.

harushika 提到...

Dear ++,
好大規模的煙火, 我的歲末差一點在群眾緊張的 wii 聲中結束, 還好有
注意時間 ~ 看著電視裡的 time square 倒數進入 2008.

這裡零下一二十度的, 要去戶外倒數還真的是要粉有勇氣的. 澳洲的新年
煙火秀讓我想起國慶日煙火 (天氣相當 :P)

祝新年快樂, 來年財運亨通.

版主 提到...

跟你說喔...Lotto 的彩卷還躺在我皮夾裡呢~~希望無窮啊!!
零下2~30度實在太冷了,要隨身攜帶KK來保暖喔!!

2008..祝你們全家新年快樂,健康幸福 ^O^

版主 提到...

先祝你新年快樂,健康無憂 :D

雪梨的煙火主題年年不同,不過有愈來愈盛大的趨勢
可能是因為是全世界都在看,加上經濟愈來愈好的關係吧
那麼美的煙火,有我交的稅在裡面ㄟ...不看可就虧大了呢!!

版主 提到...

你也是喔~~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版主 提到...

謝謝~~~謝謝~~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喔 ^^

版主 提到...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怎麼時間過的這麼快呀>_<

版主 提到...

WOW ~~~我們差了快一天內 @@
也祝你們全家都幸福健康快樂呦 .......

版主 提到...

++ : 新年
小黑: 汪汪

=祝你 新年旺旺 ^O^

版主 提到...

謝謝 ^^...你也是ㄚ...偶們都要幸福歐~~~

版主 提到...

不要客氣內....就是因為有你們來大吃偷吃,我才有進廚房的動力ㄚ
而且你們可都是小黑的恩人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