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8

來自韓國的彩色玉米















常常看到吊在牆上用彩色的玉米或辣椒風乾成串做成的裝飾

但是從來沒有在這兒的市場上看過新鮮貨

也就無緣一嚐真正的風味

沒想到今天竟然是在韓超的冷凍櫃發現它的蹤影

當然二話不說的買回家    用水煮來吃吃看





Oh~ My God~ 



這.....這不是小時候媽媽常買給我吃的那種白色的玉米嗎?

雖然這種玉米口感硬硬QQ韌韌的沒什麼水分

但是一顆顆拔著吃別有一番風味

比起黃色的玉米更耐嚼也更有滋味

老實說作夢也沒想到今天竟然在這裡吃到這種玉米

生活果然是處處充滿著驚喜ㄚ


P.S.     請問.....這種玉米除了用水煮還有其他好吃的吃法嗎?





24 則留言:

456 提到...

祝黑仔
生日快樂,天天有牛排吃

你娘會砍了我,而且我告訴妳你娘不會天天給你牛排吃,說給你心理爽的啦

CarrieC 提到...

Dear 黑仔

祝你生日快樂

Lucky

CarrieC 提到...

Dear ++

我喜歡吃peaches&cream corn
不過看了你這篇 我又想去韓超市尋尋覓覓了 ^____^

FDMW 提到...

嘻嘻..黑黑

生日快樂蛤 =^.^=

點姨姨

irisleung 提到...

我有時會生吃, 好甜呢

夢苓 提到...

刷上甜辣醬﹐BBQ。

天天天藍 提到...

若要吃軟的就還是水煮,煮軟了再做變化,整隻可烤,取下玉米粒,可沾粉漿炸成天婦羅,或做成可樂餅,玉米麵包,玉
米蛋糕.

Mickey 提到...

黑仔黑仔

Happy BD
偶去偷塊T-Bone給你蛤~~~~~~~

tsuilichen 提到...

可以買得到這種QQ玉米真好
我們這裏的玉米賣得貴死了,而且新鮮的還不常見呢!
不過我很懷疑德國人對玉米的品嚐能力,因為巿集裏看到賣玉米的,全都是清一色煮到軟趴趴的,玉米
甜份都煮光了,還吃什麼? @@


Rebecca

KK 提到...

Dear blacky,

happy b-day. mum is so busy but she said happy birthday as well...

purr...

Jassi 提到...

ㄟ...我們這裡的韓國超市怎麼沒賣這種玉米呢??!!

Jassi

版主 提到...

456 姨姨

謝謝你...我也希望天天有牛排吃ㄚ
最好Sonic也可以一起來天天吃大餐^O^

版主 提到...

韓超真的有很多寶可以尋ㄟ,而且跟台灣食材滿相似
不過我還是覺得台灣產品更讚,真應該多多出口,發揚光大捏....@@

版主 提到...

昨天媽咪從你家拿了兩塊牛排給我...好好粗喔...
我也要去你家灶咖住啦~~~

版主 提到...

點姨姨

你那個彌月水果蛋糕記得留一塊給我
蠟燭偶會自備滴 ^^V

版主 提到...

因為這個是冷凍的,不是新鮮玉米...我想生吃應該很難吃吧 =.=|||

版主 提到...

取下玉米粒,可沾粉漿炸成天婦羅,或做成可樂餅,玉米麵包,玉米蛋糕
哇~好新奇的吃法...下次就來試試看.....QQQQQQ

版主 提到...

我也有在想要用烤的,可是用煮的口感都滿硬Q
怕用烤的會咬不動....我的牙很脆弱啊 >_<

版主 提到...

蝦咪??德國不常有新鮮玉米....那Aㄚ內 @@
這裡玉米很多,市集裡賣水煮玉米,刷上奶油灑上胡椒跟鹽
多汁又香甜,只是一枝要AU $3-4=NT $90-120,根本就是搶劫 >_<
還是自己在超市買買比較划得來說.....

版主 提到...

謝謝你的 T-Bone Steak...我要把它藏起來明天慢慢粗~~~

版主 提到...

今天媽咪有給我吃排骨喔....我有幫你留一塊..
你那裡那麼冷,多吃點好當你媽咪的暖暖包蛤 ^0^

已經六歲的黑仔

版主 提到...

我覺得韓超的貨品都是一時一時的
因為銷售地在國外,賣不好以後就不會再進貨
所以我現在買吃的都不用三思,不然可能下一次就沒賣了 :D

千江 提到...

這好像是台灣有的糯玉米耶
有兩種
一種是像這樣白黃紫相間的
一種是幾乎整隻都是紫色的
有點像紫糯米的顏色

糯玉米的口感特色的就是
比起一般的白玉米更Q更韌
黃玉米更沒的比囉

版主 提到...

@@ 真的? 我還沒有看過整枝紫色的玉米呢! 好特別喔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