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

珍惜台灣價值


珍惜台灣價值CF系列-勤奮篇




珍惜台灣價值CF系列-進取篇




珍惜台灣價值CF系列-敦厚篇




珍惜台灣價值CF系列-奉獻篇




珍惜台灣價值CF系列-傳承篇





珍惜台灣價值CF系列-踏實篇




看了很感動 這才是我知道的台灣人嘛






8 則留言:

十七 提到...

您真的是齁,不曉得要怎麼讓您釋懷哪!

不是有句話說:心中有佛即是佛,心中無佛即便不是佛!
這樣子的台灣才是搵們的台灣!您知我知疼惜台灣真愛台灣的都知....
有些人冥頑不靈,您就讓他/她隨風而去.不要硬拗,拗到後面,場子很難看!.
想開點兒....

十七 提到...

美女:您不要像似一隻剌蝟嘛!
我只是要舉箇例,也許舉的不好!但是沒有攻擊您的信仰的意思.您會不會覺
得您最近有點兒敏感??情緒壓力過大反彈也會因為別人的好意而誤以為人家
是拿您的文字大作文章!?

最近就是金剛經的那一篇,還有就是這一篇.....怎麼您覺得您的信仰不好
嗎?我才看得有點兒莫明奇妙呢!請問,美女:您的這句話裡的每篇文章指的是什麼?

天天天藍 提到...

每部短片的感覺都有穩定人心的作用,溫馨,平穩,沒有惡鬥,沒有邪念,在認真.踏實.平靜.安穩中求進步,國富民樂,
此番景像何樂不為呢?!希望大家努力以赴.

十七 提到...

也許,您認為我不尊重您!
那我不要進來好了,謝謝您的容忍!
謝謝....

版主 提到...

老實說我愈來愈不知道你想要表達什麼了
佛教是我的信仰,念佛是為了消業障保平安,就這麼簡單
你實在沒有必要把我每篇文章都跟我的信仰扯在一起說....

版主 提到...

就算你是綠色的選民我也不會把砲口對著你ㄚ

中華民國憲法第10-14條

10. 人民有居住及遷徙之自由
11. 人民有言論,講學,著作及出版之自由
12. 人民有秘密通訊之自由
13. 人民有信仰宗教之自由
14. 人民有集會及結社之自由

所以我會尊重每個人的選擇,但是也請別人尊重我的選擇.

版主 提到...

你如果硬是要曲解我的意思我也沒辦法
我非常討厭打字,既然打了那麼多字都無法溝通,那就罷了!

版主 提到...

對呀! 真希望台灣早日能恢復這些和平安康的榮景~~~
By the way 這幾支CF 拍的真好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