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8

中華民國。爽









民主......真的很可貴



台灣人  幹得好 






噢    對了    太平洋沒加蓋

那個說要跳海的人最好趕快去跳一跳    男人要有 LP & Guts! 

還有沒選上要哭著回去找媽媽的小孬孬們也該趕快回家去

最後    阿珍  能看到你出來投票真是太好了

下星期開庭也不要缺席喔!







23 則留言:

巫婆 提到...

他不會跳的啦.我跟你打賭一百塊

dd 提到...

哇抹矮啦....會污染環境ㄟ!偶還想企海邊游泳咧....
另外想個法子終結他啦...做成包子什麼的給他們那幫人加菜...

spot 提到...


早上看到跳海,還在想是隨咧
噗~ 原來是那個拉小提琴的阿.哈哈哈哈哈

喔,對了, 妳對那位太太的喊話, 灰雄ㄟ好笑..嘻嘻


覺得他現在搞失聯非常沒創意,應該快快穿好泳褲帶上泳圈快點去跳的點

十七 提到...

嘿,美女:22/3還有大選要票呢.有空回來投啦.....
聽說,有人還不死心!下次大選時,準備要用『入聯公投』綁大選的奧bo,重新再來一次...^_^!!!真
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真正是了然派的教主.:p

歹勢,人家是宮雪花第二,會選擇性的聽不見搵們美女的良性建言.硬要拉她上法院,搞不好還會當場
表演著,被自己收集來的發票壓得無法起身的爛戲碼.....我可不希望,我們美麗的雙瞳,因她的不受
教,再次地,倍受污染!:)


Rebecca 提到...

這次回家我妹一直在那裏給我Guts來Guts去的,才知道,原來那又是陳先生的名言呀 @@

十七 提到...

美女:我己經有"生理反感"了.

何謂"生理反感"?
即是,不想聽也不想看--->那一家的嘴臉.
聽到,手自動會關;看到,頭自動會轉.
這是"新詞彙",因牠們一家而有的,新詞彙!

還有68天,希望馬小九的拔,一路順勢的走上那箇大位.
當他是:台北市政府的市長時,發揮了他擅於理財的天性,讓台北市政府的資本比成天只
想偷老百姓錢的"狼"還要多....是以億計算喔.所以,貪腐政府及行政院、健保局才會
緊咬著馬市長不放.

十二箇星座中,最擅長理財的星座有:老謀深算的魔羯座/山羊座、沒有錢會死的仕女
座/處女座、小心花錢的金牛座/牡牛座、堆金成塔的巨蟹座及很會投資不斷累積財富
的天蠍座跟天秤座.

馬市長是巨蟹座;如能讓他當上中華民國台灣省的總統,台灣的經濟真的有救!
廣東人講究命理/風水.在13/1日那天,來自香港的命理大師:李居明先生替咱們台灣卜
了一箇卦.台灣可以"旺"五年,以曾經在台北市之西方的那箇方位上做過的政府官員最
有總統相.風水可以改,八字也可以改.

ㄟ....我有點兒擔心.
希望平安無事別再生事端出來就好.

天天天藍 提到...

這次台灣人民好像有一點點知覺了,接下來的大選更有看頭,那個扁豈會善罷干休,不知道還會擺出什麼爛招術來騙選
票,只希望選民腦袋清醒點,選出有能力又肯真心,真正為國為民的好總統.雜碎,渣滓,混混通通滾蛋,讓我們能達到
最基本的要求...安靜,安心的過日子.

十七 提到...

美女:我知道您的意思.研究希臘占星術是因為想要多了解人心,純粹是好奇而小有成就....但我
還是原來的那箇超級大鐵齒啦....

貪腐扁是深綠派系!
深綠的人,比淺綠及新潮流派更"目中無人".還剩下66天了,真心期盼不要再節外生枝.不然會有
更多的台灣人,活不下去!

當人可以有機會投胎轉世,是要有機會的;而台灣卻有很多人,因為政府的自私及貪婪....活不下
去,下一世要再為人,很辛苦!我替他們難過!也心疼他們,以這種方式告別這箇世界.....

ㄚ旺 提到...

++
把這些一吐怨氣的現象
給它設計一系列的~創意年菜

不妨先來個
創意菜名~集錦
像...
開房堅跳海
ㄚ珍開庭
....

菜名先給它喬好
就像你丟給ㄟ粒克的菜題模式

狼們再來一起玩創意菜



ㄚ旺 提到...

++

說得也對...年菜該是吉祥+祈願+祈福的

那些小丑菜難登大雅之堂,就用炸的、烤的、燒的...
作成閒磕牙時的~點心小菜

或許,從油炸秦檜的油條做出發
跳海用的救生圈就像甜甜圈
這方面小黑應該會有興趣等著效勞接收...
這不急,偶現再反而希望這三寶先不要辭職
再多發揮先前的本事~更變本加厲些
偶同意..民進黨人說他們是該疼惜的寶貝
再讓總統大選的選票焠鍊一次
也蠻不錯的ㄚ



年菜喔~
偶怎麼一直在肖想你這邊的菜單~做參考的打轉著
妳這邊又給偶鎖右鍵的
好久以前是有蒐集一些啦~未鎖右key之前

早就想要照表操課的~玩來自己粗...說
最少要先做個幾道來嚐過後
才會有感覺+靈感...啦~



夢苓 提到...

呵呵﹐同意拍檔﹐ 年菜要吉祥才好。

不過﹐

開房堅跳海
ㄚ珍開庭

這樣的創意菜也不錯﹐ 嗯﹐可以用來七月半拜好兄弟﹔不但時間點對
(新總統上任﹐豁免權終止﹐鑽戒不再是國安機要)﹐炸的、烤的、燒的菜
色也比較適合七月半。 更何況離現在還有幾個月﹐有的是時間﹐大家可
以好好的想想。

我也來“錦上添花”一下﹕

賤民入獄
籠中扁王


這回選立委﹐大家都等著看阿扁的 “奧步”上演。。。等啊等﹐等了很久
﹐。。。沒看到﹐有點小失望﹐ 哈哈﹗

害我熬夜﹐阿扁這小癟三﹗

ㄚ旺 提到...

有ㄚ~

ㄚ扁口中的"撇步"+"奧步"
很賣力的每天演出十幾、二十場ㄚ

製造分裂,搞成台灣人和中共的戰爭
再玩~分化族群的老把戲

以往的每次選舉都奏效,屢試不爽
ㄚ扁自認為~已經玩到爐火純青+經驗老到的神格化...成竹在胸

選票給了牠答案

ㄚ扁還說~他沒有輸
民進黨的基本盤選票有40%
還有20%的選民沒出來投票
現在要謝長廷去把這20%的票催挖出來
民進黨一定會贏~總統大選


所以啦~
唾棄這個爛民進黨的朋友們
還不能鬆懈
再拼他一拼

版主 提到...

他們今年的名言驚句實在太多了,果然是罄竹難書啊 :P

版主 提到...

還有四個多月,放心....戲碼天天有,看都看不完!!

版主 提到...

那位先生現在要則黃道吉日跳海
所謂的黃道吉日大概在他有生之年都不會出現吧 =.=|||

版主 提到...

蛤~~還要做成包子這麼費工喔 @@ 隨便剁一剁餵狗就好了啦....

小黑OS : 噁~我才不要吃咧....

版主 提到...

要是開房堅真的肯去跳海,別說一個...就算是十個一百塊我也願意付啊~
不過希望他跳了就別再上岸了 :P

版主 提到...

星座血型八字聽聽就罷了,可別被其左右
選一個正派,能為民謀福利的人,怎樣都比選一個奸巧貪瀆的人要好
幼稚園的小朋友都知道的道理,又關星座血型八字啥事?
臺灣人夠努力肯打拼,要是有個好政府,要旺又有何難之有?

如果人人都信怪力亂神,那不如選謝八粒,讓宋七力當國師,
全國上下每天一起擲茭杯決定各種法案政策不就結了?
eg.問一下神明如何加入聯合國....

我只希望台灣的人理性多一點,不要人云亦云,被政客的語言牽著鼻子走
有明辨是非,獨立思考的能力,才能選出一個為天下蒼生謀福利的總統.
民意即天意,選一個雜碎出來當總統,配上人渣內閣,老天爺也嘆愛莫能助
我們台灣的未來不是靠天意,而是靠民意,靠我們手上的選票啊!!

版主 提到...

呵呵呵...真希望他們被冤魂纏身,夜夜見鬼... :P

版主 提到...

我看還是很多人不清醒呢~
口口聲聲說愛台灣愛台灣,結果把國家治理成這樣
沒有更富強也就罷了,還讓人民連飯都吃不飽...
結果還有三十幾%的得票率...難道那些人是中蠱了嗎 @@

版主 提到...

嗯啊...真是大意不得...
常停說只要"忍耐"60天,先贏了選戰再說...
要真要給這種人當選,人民還有命撐得過四年嗎?

版主 提到...

不會呀~每天都有一堆新戲看ㄟ...
聽說開房堅要去野柳跳海,好多人要組"賞堅團"ㄟ...

版主 提到...

哈哈哈....年菜都是有祈願&吉祥的涵義
雖然我個人很期望該出庭的出庭,該跳海的跳海
但是把這些做成菜...我會食不下嚥的啦 >_<

噢~我今年要端上別墅的那道年菜已經想好囉,你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