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

Sydney Harbour Fireworks 2009

 









背負著全世界對第一場跨年煙火秀的重大期待    雪梨年年都砸下大把大把的銀子來精心打造

今年的煙火秀共花費了15個月來規劃    還伴隨著打雷閃電雨聲等等的聲光特效

據說這場秀可是近年來耗資最鉅的一場    短短12分鐘的表演就燒掉了整整五百萬美金

不過我想貴的原因應該也包括澳幣狠狠的跌了30%吧 

今年這場煙火秀的主題是創造    一共吸引了150萬人前來觀賞

主辦單位表示    希望這燦爛的煙火能使人們暫時忘卻2008年的經濟陰霾

現在就把這所費不貲的煙火秀包含著我的稅金    呈現給大家欣賞

希望大家都有個光明燦爛美好幸福的2009年喔











這是今年看煙火的點   上一篇介紹過的HMAS Kuttabul 軍港






為大家賞煙火精心準備的超大盆沙拉

有燻雞肉  烤雞胸肉 綜合生菜葉  磨菇  櫻桃蘿蔔  黃椒  蕃茄  紫洋蔥  水煮蛋 
Croutons

佐凱薩沙拉醬 大家都說好吃喔(得意的啦~)







也有攤子賣咖啡  烤香腸熱狗  炸魚薯條    生意挺不賴的






還沒放煙火前的雪梨大橋與雪梨港






眺望雪梨夜景    萬家燈火    美不勝收






今年的主題是創造    難怪每一艘船都盡情的用燈飾妝點







美麗的船隻為海面增添了幾許浪漫的色彩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這幾艘船    我還以為今年的主題是海鮮








因為船隻們一直在移動    每艘船照得都有點模糊






橋上的燈不停的變換著花樣    我也只有照到幾種而已








這是九點鐘的暖身煙火    Family Fire works







這就是12分鐘燒了500萬美金的雪梨跨年煙火

超後悔沒用腳架的我手舉的快抽筋了









附上專業攝影機拍攝的跨年煙火    共分上下兩段    請大家慢慢欣賞






  ~ 祝大家新年快樂 ~  
 











6 則留言:

Ellen 提到...

Dear ++,

雪梨的煙火秀果然名不虛傳,璀璨奪目美不勝收,令人嘆為觀止.
(謝謝妳,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完整的雪梨煙火~觀看時一想到那裏面包括了妳的血汗納稅錢,
就覺得雪梨當局下回是否煙火少放點兒,別狠收妳那麼多銀子...)

那些"魚"船,也讓我覺得似乎是海鮮上場了哩.^^

p.s. 那幾乎害妳手抽筋的12分鐘煙火,為何我只能看到幾秒鐘而已呢?

版主 提到...

Dear Ellen~

ㄟ@@ 真的嗎? 我自己看沒問題內,你可以再試試看~
不過看You Tube的也很夠囉~那數十個角度&專業的攝影機比我自己拍的好上很多倍哪~

老實說如果稅不能少繳,那就多放點煙火也不錯,起碼我還知道繳了那麼多稅去了哪裡=.=
不過那些魚船實在很可愛,我看得差點都笑出來咧~

eRic 提到...

++:
謝謝分享雪梨的煙火.
~~~~祝妳新年快樂~~~~

Haka 提到...

好燦爛好熱鬧的煙火.
你拍的可比美專業級的呢.

新年快樂!!

版主 提到...

Dear eRic~ 新年快樂喔~ 新的一年祝你闔家平安,生意興隆,身體健康+指數正常^o^

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 ~~~~ By 黑仔

版主 提到...

Dear Haka~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祝你事業順利,健康平安,心想事成,笑口常開 :D
報導說今年的煙火比去年加多了30%的量呢~ 希望這燦爛的煙火真的能一掃08年的陰霾啦!
( 可惜我對攝影真是一竅不通,不然就能拍更多好照片跟你們分享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