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9

電影回溯 2008





















































































































































台灣電影史上

最冗長的電影    最黑暗的內幕    最無恥的卡司    最龐大的動員

最國際化的場景    最勁爆的情節    最高昂的資金

盡在

  海角七億 
  


佳評如嘲    2009 持續上映中






呼 ~     暫時只記得這些    其他等想到再補上

順序先後就不排了    反正也記不清楚

不過這樣一看之下    我 2008年過得也滿充實的欸










4 則留言:

oo 提到...

噗..海角好幾億笑屬了 =.=lll

朵莉 提到...

ㄟ...... 我去年好像也看了粉多套捏~~

數一數妳列下來的,其中我就看了十六套!恐怖片驚悚片我是不看的,膽小,會怕。
XD

那個《海角七億》,看得真是讓人氣到一佛出竅二佛升天!!!主角們真是無恥到令人
髮指!!!還有那個法官,居然讓他們逍遙法外!真是是非不分忠奸不明!(判決那天
我爸還氣到睡不著覺說~~ XD)

版主 提到...

Dear 朵莉~ 我也不是很有膽啦~ 只不過老外的恐怖片不算太恐怖,只是血肉模糊了點而已
反而是中港台日的恐怖片,那些鬼才真的是太恐怖了~~~~ 就算有小黑陪我也不敢看 >_<

海角七億真的只能當電影看,不然太入戲真的對身體不好,會引發躁鬱失眠等精神疾病說=.=

版主 提到...

Dear 點點 ~ 這齣爛戲還不知道要演多久,我們就當看耍猴戲好了(好貴的票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