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8

HMAS KUTTABUL - Royal Australian Navy









連續幾年都是在Kirribilli , Dawes Point 或是 Royal Botanic Garden看煙火

今年跨年看煙火的地點比起以往明顯酷帥得多

由於朋友的關係    讓++得以進入向來"外人勿進"HMAS軍港共襄盛舉
HMAS → Her / His, Majesty's Australian Ship - 澳大利亞皇家海軍艦艇

HMAS Kuttabul 這兒就是培訓海軍官兵,行政人員與後勤的海軍基地






藍色的是施放煙火點    紅色是適合一般民眾觀賞的地方    紫框就是HMAS軍港







Google 衛星看地圖    沿著海邊停泊著許多艘軍艦船艇及潛艇






五點才開放入場    門口早就已經擠滿了準備欣賞煙火的海軍眷屬親友






入場的號碼環一定要戴在手上    看到鮮艷的橘色紙環    讓我頓時覺得自己像隻信鴿  =.=|||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海軍訓練大樓跟運動中心    佔地非常的廣闊






整個港埠停滿了軍艦軍艦還是軍艦    我跟船上的海軍兄弟招手    他們還跟我行舉手禮喔






海軍的軍史館    裡面有很多戰爭留下來的遺物與殘骸






這個嘛    就是所謂的衣冠塚    紀念為國捐軀的海軍軍官們






二戰陣亡海軍將士紀念碑






呃~     軍艦的錨還真大    上面的飛彈跟雷達也很可觀






艦艇上的雷達種類千奇百怪    還有大砲跟螺旋槳    古董果然是又大又笨重啊







這軍港的景色真是正到不行    面對著雪梨大橋    還可以看到Fort Denison 監獄惡魔島

看到連白天的景色都那麼讚    想到晚上的煙火秀一定也能盡收眼底就不禁了開心起來

最重要的是這地方能進來的人不多    所以不似外頭那麼的吵鬧擁擠    感覺超棒的






往右面看去    當然就看到很多面海的豪宅別墅跟無數泊在海面的遊艇
@#$%##........為什麼這世界上有這麼多好野人啊?






才下午五點多    岸上艇上就已經擠滿準備看煙火的人群啦







自從美國911事件後    每年的跨年煙火都管制得滿嚴的

以前猜想要是恐怖份子跨年時來偷襲    應該會選擇歌劇院或雪梨大橋這些重點區域

今天來到HMAS    我才驚覺    『這種地方才是第一個會被轟炸的地方吧』
讓我想到珍珠港事件...

其實最危險與最安全的地方只有一線之隔啊




     接下來就請大家繼續收看 Sydney Harbour fireworks 2009 喔    









2 則留言:

Rebecca 提到...

看不到,看不到煙火啦!! >"<
但是我有看到海軍基地,哇,很狀觀吶;那天有沒有看到很多帥哥呀 (流口
水ing)

版主 提到...

Dear Tiemann~ 老實說我還真沒注意周圍的人ㄟ( 除了來跟我搶地盤的一個肥女人)
不過十二天的長假我有六天都泡在海灘,每次都看到好多好多養眼的猛男喔!!
( 快把熊帶來,看能不能刺激他一下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