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9

Happy Birthday ~ My Dear Blacky










沒想到一眨眼的時間    咱們已經相依為命了七年

你也從當初那巴掌大的小黑狗變成現在八公斤的肥黑仔

雖然你貪吃好動調皮又凶暴    但是也聰明忠實可愛又體貼  

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無時無刻都是那麼的幸福

養了你是媽咪這輩子做的最對的事

謝謝你

我最最親愛的寶貝

生日快樂





- 永遠永遠愛你的媽咪 -


















20 則留言:

CarrieC 提到...

Dear Blacky,

Happy Birthday!!

Lucky

CarrieC 提到...

Dear ++,

祝你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闔家平安!!

Carrie

KK 提到...

Dear 黑仔,

Happy Birthday! (Kiss... purr purr purr...)

祝你日日好天天晴, 可以跟娘一起去散步踩花 :)

咱們現在體重相當, 可以一起玩翹翹版

web 提到...

Blacky:趁著生日跟新年,要你馬麻多煮點好吃的寵你.

這段時間,你媽吃香喝辣時要'跟到陣' 哈.

Mickey 提到...

Blackyyyyyyyyyy~~~~~~
~~~~~~~'appy birdee to 'oooooooo~~~~~~~~~

嘻嘻~~我們 same age & weight唷! 娘要我去 gym workout, 說偶老素睡
覺覺。


KK
Long time no see, are you bore in the Winter? There's no birdie
coming to my favorite window anymore.

Jessica 提到...

黑仔~~~ 生日快樂!! 要一直健健康康當乖寶寶喔^^

幫我跟媽媽說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幫黑仔求賞的N-Y 提到...

Dear 黑仔帥哥:
生日快樂!!
多ㄠ幾棒好吃的才對ㄚ!!

Dear黑仔的娘:
妳比我還苛ㄟ 一棒就照了三張相??
看他楚楚可憐的眼神.....請多賞幾棒啦

我這陣子潛水>_<"""

但是還是要浮出水面跟妳(黑仔)拜個好年 敬祝:
明天起的舊曆年鐵定比今晚為止的舊曆年更棒!!
萬事順心 千年如意 !!

*(借個版面)*QQQ
親愛的OOㄟ 我真的很豬腦找不到跟妳賀年的辦法啦
只好借++的貴寶地跟妳拜年ㄛ!! ^^

小倩 提到...

新年快樂呀:D
(大擁抱)

wantoknow 提到...

Dear Blacky:

祝你生日快樂! 旺! 旺! 旺!

也祝妳馬麻新年快樂! 我們家學到一個可愛阿姨家的年菜---金竹寶庫唷!

妳馬麻有沒有辦出一桌澎湃好料呀! 跟你馬麻ㄋㄞ一些yummy snacks吧!

求你馬麻烤一個Alaskan爺爺那個好吃的不得了的年糕, 阿姨帶去朋友家

potluck, 大家手指都不聽話, 尤其是紅棗松子核桃的那盤, 一小時內無影無蹤唷!

而且是在大家吃飽之後, 我們遲到端去的甜食. 真的灰熊歐依希呢!

版主 提到...

Dear Lucky ~ 3Q3Q~~ I bring my beef cake ,let's eat together ^o^

版主 提到...

Dear Carrie~ 祝你闔家平安,幸福美滿,笑口常開,牛年行大運喔 ^o^

版主 提到...

Dear KK~~~ Pero Pero!!! 今天俺生日, 走~~~大哥帶你吃魚去 (拍胸脯)
吃飽再去玩翹翹板,就知道我們誰吃的比較多了 ^o^

版主 提到...

Dear Web 姨姨~~ 我今天守了一天的廚房,黏著媽咪一直吃ㄧ直吃,現在飽飽飽~~~
媽媽說~ 祝你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幸福美滿!! 旺旺旺

版主 提到...

Dear Jessica 姨姨 ~ 謝謝喔~~來一塊好吃的糖糖好嗎? 我有在努力變乖喔 ^^
媽媽說祝你們全家平安快樂,大黑二黑兄永遠健康有活力喔~~~~

版主 提到...

Dear N-Y ~ 還在想你跑哪兒去了,原來你跑去潛水啦~天氣冷,上岸別忘了喝碗熱薑湯捏
我沒苛待黑仔啦!我有做超豪華牛肉蛋糕給他慶生歐...他一咬到那個磨牙棒
就會想要跟你玩捉迷藏,看他眼睛睜得圓滾滾,尾巴一直搖,Cho Kawaiiiiiiiii ^o^

Dear N-Y 姨姨~ 謝謝你幫我討賞(Pero一下) 媽媽說我肥,每次都只給我ㄧ點點>_<
新年快樂,祝你好運旺旺來!! ( 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 )

版主 提到...

Dear 小倩~ 你出關啦? 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考試順利,錢從天降!(大大擁抱!!!)

版主 提到...

Dear Wendy 姨姨~~ 我昨天吃了好多排骨&雞還有水果,好飽好幸福喔~~~
媽媽說我活該,因為核桃去年被我吃光了,沒得烤核桃年糕,只有烤紅豆跟黑糖年糕啦 !

祝姨姨~ 身體健康,青春美麗,美滿幸福,闔家平安!! 旺旺旺旺旺~

版主 提到...

Dear Mickey~ 現在我們跟KK三個都是八公斤,可以組成三八幫,專門吃東西睡覺覺喔~~

我這裡現在好熱而且好多鳥,你去叫你媽咪帶你來玩嘛~~~~~~

at22364174 提到...

Dear 黑仔
生日快樂
叫媽咪別那麼小器只給我們一根棒棒
黑仔生日當然要一次吃個夠本

黑仔這幾年陪媽咪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媽咪就再賞個幾根棒棒給小乖乖黑仔吧

版主 提到...

Dear Steph~~~ 黑仔這個過年可真肥,每天大吃大喝,我都快抱不動啦~~
我看待會兒叫他游+跑去貝貝姊姊那兒給她拜年,還可以順便減減肥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