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9

PUMA 教你繫鞋帶











朋友轉來的PUMA綁鞋帶教學    讓我想起那個愛作怪的高中時代

黑色的百褶裙一定要改到在膝蓋上    褲子一定要打折    白襯衫半匝半放在腰間

軍訓服也特地去訂做    顏色一定要是囂張的一號二號白    軍訓裙不但要短還要窄

上衣背後學媽媽燙上三條直槓再偷拿媽媽的梅花肩章做裝飾

書包要嘛就縮得很短不然就放得很長    還要把帆布邊拆開弄成鬚鬚    上面別上各個社團的徽章

為了想要與眾不同    還把腰帶收到最緊    真真正正是十八腰

頭髮剪得跟男孩子一樣    前面有瀏海    後面整個往上削

布鞋也是花樣百出    只差沒編個盤長結在上面搖晃

在那個大家都在勇於挑戰教官與校規的年代    還真覺得自己一整個帥咧




唯一沒做過的大概就是穿黑色蕾絲內衣在白襯衫裡製造若隱若現的效果
因為媽咪幫我買的都是清純的顏色說......






















































































以上就是十五種鞋帶的綁法    可以跟家裡的小朋友或青少年一起分享喔
雖然現在的布鞋很多都不用綁鞋帶啦~











12 則留言:

wantoknow 提到...

OMG!!! 這個要有非常的閒情逸緻才能玩的, 我連有鞋帶的鞋子都不買給女兒了, 妳相信

嗎? 差那一分多鐘繫鞋帶的時間就可能是"及時"與"遲到"的不同命運了. 不過, 這些
超"炫""酷"的花式鞋帶編繩藝術, 我倒可以讓小朋友們訓練一下手指肌肉和耐性, 也許,
又會開始買綁鞋帶的運動鞋呢! 原來, 甩掉鞋帶也錯失許多樂趣呢!

妳那兒的陽光燦燦, 總讓我在寒冬中想像到澳洲陽光的加持呢!!

Lini 提到...

不要綁鞋帶啦~~~
只要哪一隻 貓貓~~~ 好可愛的貓貓~~~
有一次在看動物頻道, 看到北美大陸著名的三種寒帶貓貓,
這一隻是其中之一也是最大隻的, 會長到六呎大~~~ 美極了~~~~

at22364174 提到...

好可愛的貓or豹
小貝一定喜歡
至於鞋帶
剛剛好給preteen的小樹學學

QQQ啦

順便很笨的一問
無名的文章編輯要怎樣才能字在中間和換顏色還有控制大小阿

版主 提到...

Dear Wendy~ 我還記得我以前綁的花樣就是上面那個M號的棋盤,穿了一個晚上才完成
綁好了以後每天早上直接把腳套進布鞋裡就去上學,當同學都說酷的時候自己就好得意呢XD

說到底,這些綁法還是最適合青少年來用,就算我現在綁了,大概也沒有人會說好炫吧~
( 嗚~~~老了老了啦 Orz.......)

版主 提到...

Dear Lini~ 這隻貓貓就是Baby Pumaㄚ~ 粉可愛吼,可是長大後很兇很野呢 XD
除了Puma 牠還有好多名字: Mountain Lion,cougar,panther or catamount

你說的對,牠是北美最大的Wild Cat呢......ㄚ ...該不會你家後院也有吧?? @@

版主 提到...

Dear Steph~ Welcome Back!! 我正等著你回來分享你的美食之旅呢 ^^

跟貝貝說這是北美的大山貓小時候,所以還是可愛的模樣,長大後超像母獅子的說
http://animals.nationalgeographic.com/animals/mammals/mountain-lion.html
因為在美加出沒,所以你們可比我有機會親眼看見牠呢 ^o^

你先去上方的網誌管理→基本設定→文章設定→是否設定進階編輯器為預設文章編輯器
選 (是) 這樣以後編輯區上面就會出現工具列,跟Words一樣好用喔 ^o^

oo730814oo 提到...

好多變化喔!

版主 提到...

是啊~ 鞋帶也有有趣的一面呢 :D

Carrie 提到...

我以前真的是繫倒數第三張那樣ㄛ!~~~ ^___^

版主 提到...

Dear Carrie~ 我也是ㄟ...就是那張讓我想起愛作怪的高中時代呢 ^^

yummyalice 提到...

Dear ++,

哼哼(清喉嚨...) 這個, 有沒有聽過沒圖沒真象啊?
那個, 高中時代的照片...妳知道該怎麼做吧~~? ^^

版主 提到...

Dear Alice~ 噗~ 這難度有點高說....先別提那些相片都在台灣
重點是那時候還是"相片"欸~ 等我哪天回家找出來Scan再給妳看,保證有爆點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