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9

Bondi Beach @ Sydney II









長達十二天的聖誕新年假期    有七天是在陽光沙灘上度過的

其中有兩天去了Mona Vale Beach & Manly Beach    其他五天都是跑到Bondi Beach

Bondi Beach 算是雪梨最有名的觀光海灘    每年都為澳洲觀光業帶來不少進帳

受歡迎的原因除了離市區頗近    交通便捷之外    當然沙灘的品質也是一流

細緻的白沙    適宜的水溫    還有著比內海明顯的波浪    堪稱是衝浪者的天堂

另外沙灘上還有Bondi Rescue在監看著    安全度大為提升    讓大家可以放心的游泳撲浪

   


其實平常的日子    我比較傾向去一些只有本地人才會去的海濱沙灘

一來人比較少    沙灘上真的比較乾淨    而且寧靜很多

不過一到了耶誕新年    就一定要到Bondi 才夠氣氛

沙灘上滿滿的人    一整個熱鬧非常

而且有一半以上都是從歐美前來度假的觀光客

根據我長期的觀察    歐洲的妹長相身材皆是一流    穿的比基尼也很時尚好看

南美的妹有著健康的膚色    而且態度無敵大方開放

看著她們落落大方的穿著丁字褲    裸著上半身作日光浴    連同是女性的我也看得目不轉睛
所以才要戴墨鏡,讓人家不知道你在看哪裡   ㄎㄎㄎ

更不用說那滿沙灘的男人    愛慕欣賞的眼光落在何處啦!

奇怪的是在海灘上    我極少看見皮垮肉鬆的男人    隨便一個阿杯    也是很結實有型的

不知是愛衝浪曬太陽的男人不會癡肥    還是他們必須保持好身材來跟沙灘上的美女搭訕呢?








離我家開車只要30分鐘    從地圖上即可看出它不是個內灣    所以浪較大






這個沙灘特別的是他的沙灘很寬    凹度很夠    從衛星上看下來海水有夠碧藍








不能帶狗    不能飲酒    不可在沙灘上露營或過夜    不得從事商業行為

禁止玩球類運動/ 放風箏 /滑板腳踏車溜冰鞋    禁止烤肉

不可以把屬於大自然的東西帶回家 ( 像沙,貝殼 or 海帶...etc)






肌肉男與比基女齊曬    海水共長天一色






沙灘左側有個海水泳池    多是父母陪著小朋友在那戲水






看到超多衝浪高手    讓我想起Surf Up 裡那些會衝浪的企鵝






海邊的別墅靚到飛起    價錢也是貴到爆燈

這樣面海的一間兩房小單位最少也要澳幣一百萬起跳耶






這些海鷗跟沙灘顏色有夠接近    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






左側的岩石被侵蝕出很多洞    洞裡有魚,海葵,螺跟螃蟹






晚飯時間    這隻可愛的螃蟹左右開弓    用鉗子刮著石頭上的青苔吃






裡面的岩石壁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一個海膽一個坑    要是日本人發現一定樂歪了






還有人在這釣魚    魚還不小    條條都有二十公分以上呢






從對面看Bondi Beach






呃    你們光明正大的卿卿我我    我也就不客氣的觀賞啦






愛妲?    ㄚ達??    這是尋人啟事嗎?






雕像    沒去研究是啥






小朋友超愛的鯊魚氣墊屋    那隻鯊魚好像吃不下這麼多人欸






曬完太陽衝完浪    喝一杯是一定要的    有搭到帥哥美女的更是要來認識認識欸





這是在Bondi 市集攤位上買的木製髮簪    很喜歡那木頭的質感與細膩的手工

去年曾經跟老闆買了一隻   那時她說是來渡假的    這一批賣完她就要回她的國家去

所以叫我要買要快    最好多買一點    結果.......今年怎麼還在這裡ㄚ?

她大概把我當成一輩子只會來一次的觀光客    所以盡情唬爛吧~

不過東西還算是不錯啦    價格也尚算合理    我也就不拆穿她嚕
一支 $AU 10  三支 $AU 25







昨天開始上班    結果電腦的密碼跟工作內容早就被海水沖得一乾二淨

想了半天也想不起來

呃    經濟不景氣    還是要振作起來才行

2009 也要加油

FIGHT  ~  Ohhhhhhh











10 則留言:

Ellen 提到...

Dear ++,

哇 ~ 釣起的魚都有二十公分以上長度...
~~~ 我也要去Bondi釣魚啦!!!!!

CarrieC 提到...

Dear ++,

好久不見 ^___^
祝你有個平安健康快樂的2009年!!!

看這些相片讓我好想飛過去唷!~~
我這裡冷得要我的命 >___<

Carrie

tsuilichen 提到...

嗚嗚嗚,陽光,沙灘~
在零度已經是"溫暖"的現在,真是看得我好難過呀...

P.S 那對親親我我的是怎樣,沒有地方可以去,直好直接"接近大自然"是吧 *.*

Rebecca

版主 提到...

Dear Ellen~ 那天看到好幾個人釣魚,有兩個用假餌的一無所獲,一個用小蝦作餌的釣了兩條
另一個ㄚ杯落重本用整條沙丁魚作餌,幾乎是才下勾就釣到魚,我們看了約半個小時
他大概釣了十幾條,整個魚桶滿滿都是魚~ 今年新年的啟示就是『偷雞哪能不蝕把米?』啦~

版主 提到...

Dear Carrie~ 你那現在一定是白雪皚皚吧~~沒關係,有道是瑞雪兆豐年嘛 :D
等妹妹長大點,你那冬天就可以全家來避冬~ 這裡的陽光沙灘你一定會喜歡喔~

版主 提到...

Dear Tiemann~ 看到你那-16C 整個人都透心涼起來,我這裡現在天天都有30度上下呢!
還好你再忍個幾天就回台灣了,在此之前就吃多點,咬著牙努力在棉被裡冬眠就好 XD

那一對Couple看起來像是小孩子(國高中生)而已,所以大概真的是沒錢/沒地方可以去吧=.=|||

an5812 提到...

真好,要是在台灣滿地都是垃圾.很掃興的

版主 提到...

每次講到這點就很感慨,先進國家之所以先進不是因為他們有錢或是船堅炮利
而是他們的國民守法及有公德心,台灣要改變這點,還是要從教育做起吧~~~~

annette 提到...

陽光,沙灘...戲水的帥哥美女..
唉!我只能鏟雪...腰酸背痛啊!!!

Happy New Year!!

版主 提到...

Dear Annette~ Happy New Year ^o^
腰酸背痛啊? 來來來~ 給你黑仔當暖暖包,再叫他幫你踩踩背,保證消除疲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