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9

送鼠迎牛年夜飯









親愛的大家

++ 我帶著年菜給大家拜年來啦

新的一年    祝大家


金銀財寶滿牛車    身強體健壯如牛


牛轉乾坤好運到    氣吞牛斗勢如虹










  黑糖桂圓年年糕    &    紅糖紅豆年年糕  







  家傳大吉大利醬排骨  







  紅燒白菜獅子頭  







  長年干貝雞湯  








  年年歲歲都有餘  








  吉祥招財大元寶  







  海老齊賀多福壽






    最後奉上澳洲 Perthmint 發行的牛年銀幣    祝大家牛年旺旺發大財   


















10 則留言:

Lini 提到...

齁~~好豐盛ㄛ~~~ 真好~~~好吃好吃~~~
雞湯好喝~ 那一盤蝦最好吃了~~~

dd 提到...

Dear ++

恭喜恭喜,牛年行大運、發大財

就知道來妳家有好吃的^^



dd

版主 提到...

Dear Lini~ 新年快樂!! 多吃點,別客氣喔~

版主 提到...

Dear dd~ 恭喜發大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口福無邊,闔家平安 ^o^
( 多吃點,過年就是要吃吃吃吃吃嘛 ^o^)

Jessica 提到...

恭喜!! 恭喜!!
好豐盛喔~~~ 好多好料~~~~
我要吃紅燒白菜獅子頭^0^

版主 提到...

Dear Jessica~ 恭喜發財新年好~~~~~ 萬事康泰,平安吉祥 ^o^
白菜獅子頭盡量吃,我炸了好多獅子頭,保證吃了大展雄風,河東獅吼!? 喔..:P

at22364174 提到...

Dear ++
就知道來你家有好吃的
我們就一家子來吃 不跟你客氣了

祝你牛年行大運 發大財 事事順利好運來

版主 提到...

Dear Steph~ 祝你們闔家平安,幸福美滿,笑口常開,健康快樂,(旺旺旺旺 →黑仔說的)
我想吃你家的蟹黃豆腐啦~~~~好懷念喔~~~~ 用年夜飯跟你換好嗎? ^o^

Carrie 提到...

Dear ++,

每一樣看起來好好吃喔!^___^

Carrie

版主 提到...

Dear Carrie~ 不是我賣瓜,真的好吃ㄟ(羞) 大概是一年只煮一次,所以覺得特別好吃吧!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