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7

Home Made Pizza

  ~ 天氣晚來秋







自己做Pizza最大的好處    大家都知道    就是愛吃什麼就放什麼

每回在外面吃Pizza    200%心裡會犯嘀咕

餅皮不是太厚就是太薄

討厭的青椒跟鳳梨    總是上面的常客

不然就是料不夠    起士有夠少    蝦子有夠小

也有 Wood Fire Pizza    好吃但價錢又令人覺得Orz

總而言之   還是自己DIY    花費不多口味又合意

這次披薩的麵糰我是用麵包機揉好發好再來整形      省了不少功夫

再來是用Anolon的多孔的披薩烤盤
(超好用,不用抹油,完全不沾黏)

   

這個烤盤烤出來的口感是外層非常酥脆   內層柔韌

再來食材部份 選了黃色的羅馬蕃茄來嘗鮮

再加上 Smoked Mozzarella     不鹹且帶有濃濃的煙燻香氣

   

其他材料還有 Asparagus   Salami    Mushroom   &   Basil

烤出來是香氣四溢   黑仔也瘋狂

不過黃色的羅馬蕃茄沒有很"蕃茄"的味道

應該說少了紅番茄的酸味與香氣

但是Smoked Mozzarella柔韌又牽絲    蘆筍也多汁香甜    Salami也很夠味

吃的時候再灑上現磨的胡椒及海鹽

整體上來說   是個很好吃的Pizza

不過    我想    下次    我還是會用回紅色的番茄吧


這個披薩好大一個    大家快來一起吃喔











17 則留言:

harushika 提到...

smoked mozzarella 讚! 而且有好多蔬菜... 我自備鳳梨來吃了 - ^_^

Haka 提到...

我也常饞披薩.
饞蟲一出, 欲罷不能,
都得大啖好幾大片.

Eric 提到...

++:
材料上好像有洋菇的影子.
披薩好玩的地方.就是上面的料隨妳喜歡放.
我放蔬菜上去會先把洋蔥.洋菇.紅椒.蕃茄先炒過.讓它們的甜味
釋放出.再放上披薩去烤.比生生的放上更好吃.參考.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Blue

自備是非常明智的行為,
在偶家你一輩子都別想吃到鳳梨&青椒啦!(鳳梨酥除外) :P

Dear Haka

來來來....給你切個180度走..
Smoked Mozzarella 真的棒呆了 ^o^

Dear eRic

哇哈哈....又學到撇步了..
By the way...洋菇炒過不是會出很多水?烤完會乾嗎?
啊啊啊啊~~~到現在才發現偶忘了放洋蔥..>_<

atollinsky 提到...

++
為了肥大的肚皮著想, 我的pizza...切45度就好 Cccc

p.s. 那個烤盤多大尺寸, 幾多錢? 心動ㄟ~~~

Gibi

wantoknow 提到...

舉雙手雙腳贊同Eric說的炒熟蔬菜法, 上次就吃到生味青椒, 洋蔥的pizza, 有不少遺憾的感覺.

這個pizza的顏色很漂亮ㄟ! 沒試過smoked mozzarella, 應該找來嚐新一下. 謝啦!

妃娟 提到...

Dear ++...
黑仔再這樣給你養下去,會肥嘟嘟喽..
洋菇炒過後才不會出水啦,問Eric大哥...我說的對吧?
這回去Eric 店裡吃到的pizza...蔬菜的甜味都釋放出來了,
所以我也學起來喽...

carrie 提到...

Dear ++

我們家也常常吃pizza!!
你的電話幾號????? 以後我都要"++'s pizza"
你會給我discount吧?!~~~ ^___^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Gibi

這個烤盤是13吋的,台灣不知道有沒有代理
偶買時大概合台幣750左右,現在應該降價了吧 ...
http://www.anolon.com/aab_crspr.html

Dear Wantoknow

一定要試試看...單吃配紅酒也別具風味 ..QQ的!!

Dear 妃娟

下次偶也來試試看先炒熟蔬菜
一定很好吃 ^o^

Dear Carrie

++ Pizza的電話是
5242-9958 --> 我餓死了 救救我吧
外送員是黑仔..不加外送費,讓他進你廚房飽餐一頓即可 :P

carrie 提到...

Dear ++

我不要黑仔送啦!~~ 還沒送到 他就先吃掉了
我可不可以指定++美女送呀?!~~~ ^___^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Carrie

如果你不介意...
有隻米蟲送完Pizza就賴在你家廚房不走的話
偶非常樂意外送啦!!
(黑仔...好好看店蛤)

夢苓 提到...

5242-9958 ~~
喂~~ hello~~ 我這裡要大大的 pizza 兩個﹐不要加青椒。 要有美女親
手送來順
便跳舞的那種﹗
趕快送來蛤﹗ 我們有準備好小費 二毫要給你喔﹗ 快﹐快 ﹐quick!!!

ThornyChris 提到...

親愛的夢苓顧客

++ Pizza店於復活節公休四天
將於 10/April/2007 開始營業
謝謝您的惠顧~~~ ^o^

夢苓 提到...

嘿﹐不是說顧客至上嗎﹖
你們到底會不會做生意啊﹖﹗

年輕人就是懶惰﹐沒事休什麼休﹐都不懂要拼才會贏......**碎碎唸中**

Mac 提到...

今天pizza店開門吧,請double up 蘑菇,加小咸魚& 辣椒,還有還有洋蔥要紅的,暫
時醬.

Lijean 提到...

老闆娘!還有貨嗎?我要一個大的唷!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拍檔

開業啦~~等下就給您送去 ^o^

Dear Mac

Ok...Double mushroom, chilli, sweet onion + anchovy
很快送到府...
P.S .(你跟夢苓住得近不近啊?@@)

Dear Lijean

有有有....不過偶要先送企美國...請你等一下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