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07

Kiwano

~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這個水果    老實說    我只有在海報或廣告上看過

今天竟然出現在眼前

這個東東叫 Kiwano    外表長得有點像金黃色的流星槌

表皮的刺還滿硬而且真的會刺人    拿回家塑膠袋滿都是洞洞

這個拿來當武器丟人應該頗具殺傷力
  
我心裡暗自猜測著裡頭應該會像香瓜或是哈密瓜

結果切開後     這是啥?    這是啥?    這是啥?

 


好像切開一個外星人的感覺    鮮綠色的膠凍狀果肉含著無數的種子

味道聞起來像奇異果    用湯匙挖起來吃吃看

有著淡淡的酸味但是不怎麼甜

查了查網頁    籽是可以吃的    但是除了直接挖來吃或做水果淋醬

好像也不能幹麻

要這樣吃完一整個    我大概會掛掉

靈機一動 就把果肉挖出來加入水,蜂蜜&萊姆汁

結果    好在還滿好喝的 

果凍狀的果肉讓這杯飲料有喝山粉圓的口感

而且還真的有奇異果跟香瓜的味道

                  



今天就請大家跟我ㄧ起試試看這外星果汁囉












 

19 則留言:

FDMW 提到...

Darling ++
Wow, what a spiky fruit, ^^.

From my book, you can "blend the pulp with natural yogurt, honey
and vanilla ice cream to make an unusual milk shake.", well ,
an alien milk shake, ^^b.

Thanks for sharing.



tahai

spot 提到...

Dear ++

阿咧..
這個..我們這裡有賣溜
whole food 在賣場裡就拿了一個剖半,上了保鮮膜示人
我...我拿起來"堵來堵企" 兼拿起來聞看看
結果, 什麼都沒做
放回原位要走時, 還滾了一個掉到地上 ><"


臉紅點 =^.^=

貪吃點 提到...

嘎...怎麼忘記喝一杯在走蛤
不冰, 檸檬多多, QQQ x 100萬個 ^^"

456 提到...

這個好這個好
我就喜歡怪東東
籽太多還是打汁好,免的不消化

Eric 提到...

媽媽下次買甜甜圈啦.


小黑~~~~

dd 提到...

嗯...有點像百香果(外星人的)

不管..先喝一杯解渴^__^

謝謝++

FDMW 提到...

對厚! 我也忘了要喝一杯. 嗯, 杯子我就帶回去"洗"了. ^^V

Haka 提到...

我非常喜歡奇異果
要喝一大杯才過癮呢

Jassi 提到...

妳真勇敢.我是膽小鬼歐巴桑
這種外星食物我是不會吃的啦.
除非有人介紹說好吃 :P

我也很喜歡小哥的歌喔!

Jassi

carriec 提到...

Dear ++,

我也喜歡嘗試新的東西
讓我到處晃晃看看可不可以找到這外星水果 ^__^

ㄚ旺 提到...

樓上幾篇看下來

偶還是停留在~好像切開外星人的感覺

Eric
你有經驗嗎



ThornyChris 提到...

Darling 海

你這外星奶昔我找機會試試看...
好喝再告訴你. 杯子拿去,偶好買新的 :P

Dear ..

來囉~~檸檬多多不加冰的外星果汁ㄧ杯!
啊你那個Kiwano掉下來的時候沒有砸到腳吧?>_<

Dear 456

這個果汁維他命C應該不少..
多喝點喔!!

Dear eRic

明天就把黑仔送去你家住,記得買甜甜圈給他吃^o^
(黑仔:eRic 伯伯,偶要吃Mister Donut的甜甜圈喔~~)

Dear dd

多喝點~~(應該不會變外星人的啦:P)

Dear Haka

一大杯來也~~保證清涼消暑,養顏美容 ^o^

Dear Jassi

我的"勇敢"只限於植物啦...
要是是奇怪的肉類我就退避三舍了>_<

Dear Carrie

哈哈哈....應該要試一次的!!
很有趣的經驗呢 ^o^

Dear 阿旺

你是在問eRic有沒有切過外星人喔@@

sed 提到...

hanafi0000@hotmail.com

Haka 提到...

Dear ++

這首背景歌曲太熟悉了,
請告訴我歌名.
費玉清唱的真好.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Haka

這首是"我怎能離開你"
鄧麗君跟費玉清唱的我都喜歡
超愛聽老歌的 :P

巫婆 提到...

那個皮看起來好像柔軟的麵包
如果給我,我可能會吃了皮丟了籽籽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巫婆

你不說還沒想到,還真長得有點像麵包...@@
有機會跟你一起吃東西的話,偶一定先幫你看清楚
不然吃錯東西就慘嚕 Orz.....

Lijean 提到...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東西ㄝ! ^_^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Lijean

偶也是第一次親眼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