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7

新舊上海灘








媽咪最近在迷"新上海灘"

俊男美女的組合一向是觀眾的最愛

不過我倒是覺得配角"丁力"演得很好

雖不是帥哥演技倒也打動人心

而舊上海灘是1980年的作品

趙雅芝真是個古典靈秀的美女(超喜歡的啦)

發哥那時也尚未變成發糕   還算滿帥的

主題曲更是我的最愛

不管是粵語版還是國語版  葉麗儀都唱得氣勢磅礡

今天放上兩種版本的MV 有精采的片段與歌曲

讓大家一起回味欣賞喔











9 則留言:

harushika 提到...

Dear ++,
我沒看過上海灘, 不過發哥到也是我很欣賞的演員, 趙雅芝真的是氣質古
典的美女 ^_^

carriec 提到...

我也沒看過 不過主題曲很熟!!

dd 提到...

dd年輕時看過。第一部發燒港劇,在台灣不知燒壞多少錄影機,害多少女生掛著貓熊眼睛上班,尤
其是撐傘那張劇照的那段,真的很浪漫(滿有Somewhere in time的味道)。確實劇情,事隔多年已
不太記得了。
有天女兒望著電腦問我,Chow Yun-Fat是不是很有名,乍一看還不認得呢!竟然在The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第三集軋上一角...嘻嘻嘻..說他發糕,好像還太客氣了捏^^

愛周潤發的人不要pong我喔^+++++^

atollinsky 提到...

看到趙雅芝, 就想到小時候守著電視看楚留香~
當時覺得楚留香...哦~ 粉帥!

Gibi

Eric 提到...

++:
呵.呵.我也沒看過.倒不是年紀問題.只是不知甚麼原因錯過此
劇.發哥倒是很欣賞.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Blue

何時買艘船來造個溫柔鄉啊?
小廝KK&黑仔隨時待命中.....

Dear Carrie

我在台灣食也沒看過...那時候我還不會看電視呢>_<

Dear dd

是喔..我第一部看的港劇是楚留香耶~~
Chow Yun-Fat 是粵語譯音,翻成國語可是"超圓肥" ?? :P

Dear Gibi

說到楚留香...我那時可是每天在練"彈指神功"...
時間過得真快...趙雅芝也五十幾歲了 >_<

Dear eRic

你那時不會是在義大利學藝吧 @@
那個...可以請你幫我看水怪那篇有位"..."的留言嗎?
偶看不懂耶~~~ 3Q3Q

Eric 提到...

++:
大致上是.謝謝妳分享這有趣的水怪網誌.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eRic

啊~~多謝翻譯..."水怪網誌" =.="
天~~那我該用義大利文回他嗎 >_<

Eric 提到...

++:
我的義大利文沒有那麼高竿.妳用英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