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7

Easter Egg Baskets

 






在澳洲    復活節算是繼耶誕節之後第二大的節日

對我來說最大的意義就是可以連放四天假

這讓不是信徒的我    也萬分感謝耶穌的出生和復活

感謝主    讓我有假可放    有覺可睡    阿門

為了表示我的感謝 今天就來做個可愛的復活節蛋糕籃吧!



Easter Egg Baskets
(make 6 texas or 12 standard muffin size)


蛋糕材料

 
奶油 Butter                                                  125g
杏仁精 Almond Essence                          1/2 tsp
細砂糖 Caster Sugar                                   150g
蛋 Eggs                                                           2ea
紅綠櫻桃乾 Red & Green Glace Cherries 140g
葡萄乾 Sultanas                                            55g
杏仁條 Slivered Almonds                            70g
中筋麵粉 Plain Flour                                 150g
Baking Powder                                         1/2 tsp
牛奶 Milk                                                   60ml


 
作法

1.        烤箱預熱170oC

2.        用電動攪拌器將奶油,杏仁精,糖&蛋打至淡白色

3.        加入果乾與乾果,拌入牛奶與過篩的麵粉

4.        放入模子,烤箱烤約40-45分鐘

6.        取出放涼,將蛋糕頂部削平

7.        擠上糖霜裝飾,放置三個小時以上晾乾

8.        放上迷你巧克力蛋即成



糖霜材料


糖粉 Icing Sugar                    480g
蛋白 Egg White                        2ea
可可粉 Cocoa Powder            20g
檸檬汁 Lemon Juice              1 tsp



作法


1.        糖粉過篩

2.        蛋白輕微打發,一點一點的加進糖粉拌至有硬度

3.        加入可可粉與檸檬汁拌勻,即可裝入擠花袋



裝飾材料


迷你巧克力蛋     300g 
(我是用 M &M的 Special Easter Egg Chocolate Edition)


那隻大兔子是瑞士蓮的    底下有拉鍊可以放巧克力蛋    粉可愛吼





祝大家復活節快樂喔  













9 則留言:

wantoknow 提到...

不會吧??? @ @ 那個籃子是可以吃得喔? 阿呀呀! 妳真是有神奇的"魔爪"和無比的耐心和創意ㄟ!

感謝萬能的天神讓我目睹如此巧工, 我...算了吧!

harushika 提到...

Dear ++,
Happy Easter!
祝妳快快買到大隻的 Lindt 兔子來跟黑仔一起搓揉...
蛋糕留給別人吃, 兩隻兔子我拿走了.

Eric 提到...

++:
藍子作的辛苦.我還是吃兩顆巧克力蛋.QQQ

spot 提到...

Der ++

老天..這小籃子怎麼這麼可愛啦
昨天看到時可能眼睛被蛤仔茍到
沒注意是妳巧手用巧克力糖霜細心擠出來的作品

呵呵...偶..偶本來還想開口請妳幫我留一個模子溜

說到這裡..妳那邊秋天了齁..
我該爬企寄那隻不到5元的夾子了

真是的...我知道我該打...可看在那隻那麼秀的份上..不要打偶蛤 =^.^=


也把大海的包裹拖了半年才寄出門的o o


假期愉快!!



MuiMui 提到...

Chris,
籃子做的一流, 還有兔兔很可愛的哩~

Mac 提到...

蝦米,籃子素手工蛋刀啊,佩服佩服。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Wendy

啊~~~那個籃子還是看看就好
糖霜甜死人了 >_<

Dear Blue

大兔子Display Only ~~~
乾脆打電話去Lindt公司算了:P

Dear eRic

兩顆不夠啦....多吃幾顆吧 ^o^
黑仔: 偶又不能吃%$%#$#$

Dear Spot

噗~~~沒關係....每年都有秋天...I can wait ^o^

Dear Muimui

我也覺得兔兔很可愛呢 ^^V

Dear Mac

那個籃子太甜了..
偶拿蛋糕給你吃吼....

carriec 提到...

dear ++
你的手好細唷!~~ 籃子做的真的好棒!~~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Carrie

快把你擠花的功力傳給我吧~~
三成就好....3Q3Q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