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

Bondi Beach @ Sydney III

ˋ









數不清楚這個夏天到底去了幾次Bondi Beach 曬太陽看辣妹猛男

這個周末應友人要求又去曬了一次    現在整個人就是個黑炭樣

今年雪梨的夏天真的很不錯    不像去年好像沒熱幾天秋天就來了



整個沙灘人超多    密密麻麻的鋪滿整個沙灘





曬完了太陽    跑到旁邊的岩石區去看有什麼海鮮

這個岩石縫中你可以看到幾隻海星呢?





有圖有真相    這裡真的是一個海膽一個坑






澳洲的海膽好吃的季節是 6-11月    所以現在日本料理店的海膽多是從智利進口

也就是說上面這些海膽現在一定不好吃

不過頑童++還是抓了幾隻海膽幫它們拍個寫真集    然後才放他們回家






攤開你的掌心    讓我看看你    小之又小的身軀......






看得出上圖裡有什麼生物嗎?




這下應該有比較清楚了    你看出來了嗎?






......................................................................................................................







曬飽了太陽    賞夠了美女帥哥    還看到一大堆魚蝦蟹蚌

最後能來頓美食    就是最完美不過

Bondi Beach 右上方有家小小的披薩店    是我的最愛

    店面不大卻總是坐著滿滿的人    披薩的香氣瀰漫在方圓十里    沒誰聞到不食指大動



大蒜麵包配青醬    看起來像酥餅的大蒜麵包是用做披薩的麵糰加入蘿勒烤成的

外層酥脆    內層有嚼勁    配上香噴噴的大蒜與青醬    怎是一個好吃了得?





XLPizza可以一半一半    我點了Bosco &
Tutto Quanto

美味的生火腿    多汁的牛番茄    新鮮的蘿勒    鹹香的義大利香腸......etc   etc

配上薄脆的餅皮    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以好吃的程度  用料的講究    這家店的價格實在是太合理了

桌上還有品質很優的Chilli Flake  Spicy Olive Oil  Murray River Salt 讓客人隨喜好添加 

尤其是Murry River Salt    少少150g就要澳幣八元

  不計血本的選用高級的調味料    對食物的堅持與大氣的程度更勝許多高級的義大利餐廳






這個麵糰男孩 DoughBoy 愈看愈像米其林寶寶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這裡看看喔!















8 則留言:

Jessica 提到...

咦~~~~ 是童年ㄝ!!
記得小學時老師敎過我們唱童年!!
媽媽說是她們那時代的民歌,不過我很喜歡呢^^
碧海藍天,很漂亮的海灘!!
Pizza 看起來很誘人 ^_^
怎麼不見黑仔呢? 躲起來吃 pizza 啦!!

版主 提到...

Dear Jessica~ 黑仔不能去沙灘啦!! 沒辦法......只好放他看家~~~
不過我有帶那個超好吃的大蒜麵包給他吃,應該很夠意思了吧 XD

P.S. 這裡的沙灘真的很棒,誠心推薦喔 ^^b

Lini 提到...

躺那的是雞肉男? 我看是肥肉男ㄟ~~~~^+++^
那一個批傻看起來就好吃喔~~~

說到哪一隻"看不清楚的魚" 要小心喔, 在澳洲的海域裡有ㄧ些是有毒的,
這一隻魚可能就是其中之ㄧ, 還有長得很漂亮的小小章魚 還有一種螺(忘了
名字), 反正在澳洲那一塊島的海邊水裡的東西最好都不要去碰,以免危險,
這是有一次在動物頻道看到的, 看得我眼禿嘴張大(是驚嚇到)因為我很愛玩
水跟潛水~~~

steph 提到...

蝦兵蟹將看得好過癮
但我最愛的還是那個大蒜麵包和Pizza啦
看起來好讚呢

版主 提到...

Dear Lini~ 那是肌肉男沒錯啊,而且是超壯的,Bondi Rescue的救生員喔 ^^

那隻看不清楚的是一隻大章魚,會隨著周圍環境變色;你說的那個劇毒章魚叫做藍環章魚
(Blue Ring Octopus)那個螺是大堡礁芋螺(Barrier Reef Cone Shell)都是超有名的殺手
還有超厲害的毒蛇/毒石頭魚/毒水母/毒蜘蛛,要是真碰到也不用急救,直接就變天使了:P

版主 提到...

Dear Steph~ 能讓我推薦的餐廳很少,可是這家的Pizza真的讚,大蒜麵包也不同凡響
真的超好吃的啦~ (我好想知道麵皮的配方~不知道拐不拐得到 Orz... )

Lini 提到...

對~~就是他們~~一堆殺手, 破壞了我對澳洲海域的印象~~~ **

在你們那都有在宣導這一些有毒的生物嘛?

那一個雞肉男是救生員ㄛ~~~ 可不可以給我ㄧ個黑一點的有毛的啦~~~

版主 提到...

Dear Lini~ 宣導喔~ 反正每年報紙都有好幾起中毒歸天事件,應該也算是吧 =.=|||
一兩個禮拜前才有三人在24hrs內被大白鯊攻擊,鯊魚整個旋出水面追擊衝浪者,超猛的啦!!!

"黑一點? 有毛的 ? 原來偶是你的Type噢? Lini 姨姨.....(羞) " - By 黑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