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9

我家也有白鼻心








今天一進家門    就看見黑仔白頭粉面假裝無辜的看著我

一開始真是有嚇到   以為他碰到痱子粉洗衣粉或是蘇打粉這些東西

回頭一看廚房的地板



他竟然偷襲我剛買的粘米粉跟糯米粉欸    喔買尬    有沒有這麼餓 & 無聊啊


兩包都咬個洞    剩下的粉大概只能做糕給他吃    他應該會"粉"高興吧






這傢伙鼻子嘴巴黏滿白粉的樣子真的有夠憨呆    為什麼他老是能讓我這麼哭笑不得呢













14 則留言:

Mickey 提到...

Ho ho ho ~~~~~~~High 4
Good job buddy!!!!!!!!

版主 提到...

Dear Mickey~~ 嗚嗚嗚~~~媽咪把好粗的乾果果都藏起來了,你能幫我找出來嗎?

- 屁屁好痛的Blacky

web 提到...

親愛的blacky媽咪;
你家blacky記仇啦,誰叫泥過年沒做鬆糕給他過節,對,就用這剩下的粉+
藏起來的好料給他做個豪華版的哈!!!

Lijean 提到...

因為他是你的寶貝啊!
所以會能讓你這麼哭笑不得

witch0810 提到...

先抓來打一頓再說啦!!
棒下才能出"順子"

版主 提到...

Dear Web~ 真的ㄟ...我也懷疑他是心裡不平衡,因為沒吃到年糕就造反...
那個糯米粉本來是為了元宵節要搓圓仔買的,粘米粉要做鬆糕~ 現在只好重買了
為了不浪費食材,那粘米粉大概會做個肉燥口味的米糕/鬆糕給他吃囉 ^o^

( 忘記誰跟我說狗狗不適合吃糯米,不知把糯米粉調成稀稀的糯米糊如何....)

版主 提到...

Dear Lijean~ 對呀!!! 狗狗就像小孩子一樣調皮搗蛋的,可愛好氣又好笑呢!!

版主 提到...

Dear 巫婆姊~ 養不教,母之過...我已經揍了他小屁屁十來下,就不知他知過能不能改噢~
黑仔常常挨揍可是都不怕ㄟ,大概是我打得太輕了,可是他那麼小隻,我哪敢下重手阿 Orz...

Carrie 提到...

黑仔眼神好無辜唷!~~~
Lucky也是這樣每次做壞事就用這眼神看著我
都拿她沒辦法 >___<

++, 我媽媽說狗狗不能吃糯米類的東西
至於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___^

Jessica 提到...

哈哈哈~~~~我家大黑昨兒個才把我剩下的麥粉全吃光了^__^
大黑很聰明,把鼻子舔乾淨,空塑膠袋扔到後院去,當作沒事發生.
你的糯米粉是買有大象圖案的嗎?
我婆婆說要買大象圖案的品質比較好喔~~~

版主 提到...

Dear Carrie~ 對呀~ 他們一定知道自己做的是"壞事",才會裝出無辜的樣子
而且我才輕輕打他幾下他就給我躲到角落全身發抖裝可憐,我也真是束手無策呀 Orz...

P.S. 我猜搞不好跟人類一樣,糯米吃多了會消化不良吧 :P

版主 提到...

Dear Jessica~ 蝦咪? 大黑吃麥粉喔......他不會口乾嗎?????
黑仔其實不吃粉啦,他只是在找之前那些甜甜的果乾被我藏到哪裡去了 =.=|||

平常我都買日正或義峰的糯米粉跟水磨在來米粉,可是最近過年,這兩種牌子的米粉都售完
只剩下一堆中高低筋麵粉,迫不得已之下我才買泰國的充數啦!!
這兩包粉不但有大象,而且還是三隻ㄟ(不過我也沒看過沒大象的泰國米粉說...)

at22364174 提到...

Dear ++
你真的打黑仔喔
他的眼神那麼無辜 你打得下去喔
我昨天邊看邊笑呢
白鼻心的黑仔真素可愛說
真想抱起來秀秀

版主 提到...

Dear Steph~ 一開始我是笑到忘記揍他,後來才想起要家法伺候~~~再捨不得也要打ㄚ
以免他以後亂吃中毒嘛!! 現在已行刑完畢,可以轉給你跟貝貝秀秀他了喔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