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9

Dilmah Conservation











Dilmah Earl GrayTwiningsLady Gray 是我最喜歡也最常喝的兩種加味紅茶

一天用掉三四個茶包對我而言可是再平常不過的事

前幾天家裡的 Earl Gray 喝完了跑去Coles補貨

回家後才發現最新的一批Dilmah的茶系列    裡頭都有加送個手工鏈墜

  有狒狒  貝殼  海龜  鱷魚  豹子  魚  大象......等十種

興沖沖的打開一看    @#$&%@#$%&    竟然是隻綠蠵龜    雖然烏龜是長壽的象徵

但是大過年的就槓龜    對常買樂透的我來說實在是太觸霉頭了

心有不甘之下沒幾天我又跑去買了一盒    想說有十種欸    總會拿到其他的吧
......真是賭性堅強   =.=

萬萬也沒想到    我竟然會槓到另外一隻星龜

十種動物裡只有兩種是龜    一種是海龜一種是陸龜    全都給我中到了




GOD    有沒有這麼LUCKY 呀?

往好處想    有沒有可能負負得正    兩隻龜槓在一起反而會帶來好運呢

直到現在我還是在掙扎要不要去買第三盒中    因為實在超不甘心的啦

老實說這些鏈墜無論如何我也是不會戴上身的  之所以那麼執著  不過就是爭一口氣罷了
至於這兩隻龜    我到底該拿他們怎麼辦呢?






....................................................此為分隔線...................................................







話說這些質樸的手工鍊墜是在斯里蘭卡東南方    一個名為Kaulara的小村村民製作的

這偏僻窮苦的小村位在Udawalawe國家公園旁邊

而創作的靈感正是來自國家公園裡的動物們

這個Project主要是要保育已經為數不多的亞洲象及當地的野生動物們

要在人類與自然生態間    找到一個平衡點

藉著一個小小的鍊墜    傳遞給大家亞洲象正在減少的事實    也喚起大家對生態保育的重視

身為斯里蘭卡最大的茶葉公司    Dilmah 沒有忘記自己的社會責任    值得大企業們效法



看到亞洲象    你是否跟我一樣    想起陪我們長大的林旺爺爺跟馬蘭?







Dilmah 還有更多的公益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進來看看



Dilmah Conservation

&

MJF Charitable Foundation







7 則留言:

rita 提到...

Dear ++

哈哈~偶還以為那是陶笛勒~
結果往下看文章才知道那是鏈墬
趕快再繼續去買啦~
茶包我幫你喝啦~
偶最愛喝伯爵冰奶茶了
至於....那兩隻龜....拿去放生吧 >_<

版主 提到...

嗯嗯~ 反正我一個月就可以喝掉兩盒Earl Gray,所以下個月就可以再去買囉 ^^V

P.S. 那兩隻龜連黑仔都沒興趣,大概只能會放去外面花盆當裝飾吧~

CarrieC 提到...

我以為烏龜代表好運耶!~~
應該不是槓龜啦!~~~

版主 提到...

Dear Carrie~ 龜鶴延年,烏龜就是長壽啦(雖然長壽也不錯,可是我更想要中樂透嘛 :P)

clemency 提到...

哈哈哈.....很可愛的龜喔!
我還以為是陶笛吔!^_^

版主 提到...

新朋友,歡迎你來玩 ^^
這手工捏的龜很可愛也很樸拙,可是如果是陶笛那就更好了 (起碼還多一個功用啊)

curtisyun 提到...

看這兩隻烏龜質感似乎不錯ㄚ...
可惜我家用的茶是Twining...不然我也會去買來收集收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