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9

Special Chocolate for Valentine











才一轉眼是情人節    日子過得還真是快呀

先請大家吃這我才從雪梨機場掃回來的怪怪巧克力

至於++ 的情人節要怎麼過?    嘿嘿    不~~告~~訴~~你

不過去問黑仔可能有答案    因為他不能吃巧克力    有可能會記恨出賣他娘欸...











 腰圍控制巧克力 - 幫助你避免想到"它",藥效長達15分鐘以控制那些突如奇來的強烈欲望


服用方法

簡單的折斷想要服用的劑量並吃光它  腦內啡會使你很快的感到壓力被紓解  你將不再擔心"那些"想法

警告

如果你覺得潮紅發熱  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鬆開你的衣物  因為此舉可能會使你情況加劇









  急救巧克力    白色為牛奶巧克力    紅色為黑巧克力 


可立即舒緩

對巧克力的渴望  相思病  考試壓力  輕微的焦慮 以及極度的飢餓


用法

撕開包裝折取需要的劑量並服用完畢    並在受影響的部位交替按摩

重覆此一步驟直到狀況好轉為止    如果症狀還是持續    請洽詢當地的糖果糕點師








可愛的巧克力網站

  BLOOMSBERRY & CO.  






祝大家情人節甜甜蜜蜜    永浴愛河啦










12 則留言:

朵莉 提到...

我在 Target 有看到過,很有趣的包裝~~

Mickey 提到...

黑仔~~~倫家我眼鏡MCC@@
以為素birth control chocolate呢。
咱們男生不能粗啊。

版主 提到...

Target?? 真的嗎?? 我是在Qantas Domestic Airport那家chocolate Affair買的
因為沒有標價,付錢時才知道一片就要$AU 10,其實是有被嚇到的,唉~就當是買創意吧 Orz...

版主 提到...

Dear Mickey~ ㄚ我五個月大時就被媽咪抓去做了那個Birth Control的小手術了
不過這個巧克力對偶們是毒藥ㄟ,吃了不只不能生,連命都會沒了捏~~~
不過媽咪有買和牛排跟鱈魚排,晚上偶們找KK一起來粗Romantic Dinner蛤 ~~~Blacky

朵莉 提到...

嗯,是在 Rockdale 的 Target 看到的,不過已經是兩三個月前的事,不知道還有沒
有在賣就是了。

朵莉 提到...

我也覺得 Chatswood 離我粉遠~~ XD

那巧克力的價錢的確是高貴,所以我縮手沒買,不過另一個原因是我本來就對零食興趣缺
缺說~~ ;)

版主 提到...

Dear 朵莉~~~ 哈! 偶可以不吃正餐,但是不能沒有零食,是道道地地的零食狂啦 :P

yummyalice 提到...

Dear ++,

這個拿來做友情巧克力還蠻適合的, 不過自己要吃的, 花這個錢我還寧可
吃高級苦甜巧克力^^... 天知道這種巧克力真正的可可成份有多少...

an5812 提到...

第一次看到

版主 提到...

很特別吧 XD

版主 提到...

Dear Alice~ 不會啦!!人家起碼也是瑞士來的,品質真的很不錯,跟Lindt有拼...
不過主要買的還是這讓人會心一笑的包裝,不然像莫札特瑞士蓮等雖然有名但是很無趣呢~

(盒子右下角有寫Milk Chocolate 含33% cocoa,Dark Chocolate含 75% Cocoa )

版主 提到...

Dear 朵莉~ Rockdale@@ 哇~ 離我這還滿遠的,不過離機場滿近的說 ~
我剛吃了幾塊黑巧克力(牛奶的送人了) 瑞士出品,還不錯吃啦!
不過賣到比很多名牌巧克力還貴,的確有點離譜(瑞士蓮也是瑞士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