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9

好采頭糕










今天才初十三    還沒有過完年    人也還在偷懶中

先請大家吃個煎得外酥裡嫩的好采頭糕當點心

裡頭的好采頭我放了好多好多    可以吃到蘿蔔清甜的滋味

真的很好吃    吃了牛年行大運啦
















14 則留言:

at22364174 提到...

這個糕煎得恰恰恰
正好是我喜歡的那種哩
看起來就好呷說

Haka 提到...

聞香來了!
原來蘿蔔糕又叫好采頭糕.
你煎的顏色都都好,
看起來好好吃.

web 提到...

有沒有請白鼻心吃? 週末我也要做這個耶.

版主 提到...

Dear Steph~ 嘿嘿嘿...我正想著你的XO 醬&干貝小魚醬呢~那一定比甜辣醬更對味啦!

版主 提到...

Dear Haka~ 我好喜歡吃兩面煎得脆脆的蘿蔔糕噢,每次飲茶看到蘿蔔糕推車的時候
都會請她們把蘿蔔糕煎脆一點~還有芋頭糕跟馬蹄糕也是...唉呀~ 怎麼愈說愈餓了=.=|||

版主 提到...

Dear Web ~ 白鼻心也有原味蘿蔔糕喔!不過只有用蘿蔔絲跟粘米粉,沒調味也沒加火腿蝦米
而且他那份用的是他自己咬破的那包粘米粉,不過他還是吃得狼吞虎嚥的;
我猜他現在一定覺得"自作孽,好高興"吧~~~

wantoknow 提到...

聽妳這幾天的歌, 小茉莉和忘了我是誰, 好像走到"光陰的故事"裡了ㄋㄟ!

這部戲現在是我們家的全民運動, 連我那個正港的廈門主夫, 都撩落去追劇了.

過年做的都是甜粿, 看到油酥酥的采頭粿, 也想料理一個鹹粿換換口味.

ㄟ~~~妳們那兒不是熱嗎, 為什麼blacky還穿了件粉紅T shirt啊? 這也是懲罰嗎? 還是

冷氣十足呀???

版主 提到...

Dear Wendy~ 說到光陰的故事,我現在正在一集一集慢慢下載呢! 不過還沒開始看
我的習慣是一定要下載到完結篇,再花個幾天幾夜一次看完,不然沒有結局晚上會失眠:P

P.S. Blacky 很喜歡穿衣服,不給他穿他會一直盧,他尤其喜歡鮮紅色的T-Shirt
給他買粉紅T是因為那時只剩這個顏色有他的Size而且正好有在特價啦 !!

oo 提到...

矮油...

我看到十四集候就停住, 忽然捨不得就這樣把它看完
結果48及時大破功 。。大哭後又開始大笑的類屬輪 ㄎㄎㄎ

來粗香脆脆采頭貴的 。。

版主 提到...

Dear 點點: 過年嘛~~~一定要討個吉利喜氣,給你來盤脆皮采頭粿+桂冠芝麻&花生湯圓
這個過年真是肥屬我了 ^^V

P.S. 蝦咪@@ 從十四集看到四十八集,你動作好快噢......我還沒下載到那咧!

yummyalice 提到...

Dear ++,

這個蘿蔔糕看起來"恰恰恰", 好好吃的樣子喔~ 真想咬一口..
可惜我上週裝了上排牙套, 又開始了以半/流質食物維生的日子 (泣)...
而且不知為什麼, 裝了牙套後, 覺得不論什麼食物都看起來很好吃...(噴淚)

版主 提到...

Dear Alice~ 新年快樂啊!這個蘿蔔糕是廣式的那種,超嫩的,應該很適合你吃ㄟ.....
ㄚ你怎麼不過完年再裝牙套?? 過年不會只吃那些湯湯水水吧 Orz.....

yellowchica 提到...

好好吃的樣子喔!!

版主 提到...

Dear Yellowchica~ 不要客氣,快坐下來一起粗吧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