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07

Chocolate Brownies

 








我熱愛巧克力的程度 就算說是個Chocoholic也不為過

但是自從養了黑仔之後    烤巧克力點心的機率就大為減少了

因為巧克力對狗狗來講可是致命的毒藥 

每次從烤箱取出香噴噴的巧克力糕點

低頭卻看到一雙水汪汪的眼睛    心中的不忍可想而知

但是沒辦法    饞蟲總有跳出喉嚨的時候

今晚忍不住就烤了個巧克力布朗尼

加了核桃跟蘭姆葡萄的布朗尼

讓整個屋子充滿著巧克力,堅果跟蘭姆酒的香氣

我有點內疚的看著那雙閃閃發光的眼睛

黑仔    今晚只好對你說Sorry了  











  

11 則留言:

harushika 提到...

哇, 那個組織看起來就想咬一口....

親愛的小 K, 偶也對不起你. 給我來個兩大塊加上一大杯牛奶 ~ QQQ la

wantoknow 提到...

妳的寒冬碰到我的盛夏, 真的很微妙耶! 剛才還跟藍天說要弄個raspberry charlotte 消耗我的覆
盆子莓果的說ㄋㄟ! 請問妳那個手指餅乾配方, 夠圍1個8吋慕斯體嗎? qQQ la!!

CarrieC 提到...

看起來好美好高級喔!!~~~

spot 提到...

漂亮ㄟ老闆娘

這個布朗尼讚讚讚
來一塊大一點的

呃..大海那一塊我一起吃了


已經完全自暴自棄的點 ><"

Mickey 提到...

小黑,KK

那那那些漂亮好吃的都沒我們份兒呢,555.........

Mac 提到...

跟不上,上菜那麼快,放假嗎?
要慢慢補課了。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Blue

來了來了~兩大塊Brownies +500cc超香濃鮮奶
吃飽了才有力氣上班...

Dear Wantoknow

八吋? 我那是給18cm模子的...可能要多加一點點喔!

Dear Carrie

不要客氣,快坐下來一起吃吧 ^O^

Dear 貴妃點

呵呵呵....沒關係
皇上就是喜歡你的豐腴啦~皇上那份也給你
再加全脂鮮奶一杯~~(啊~~後宮真黑暗啊) :P

Dear Mac

你慢慢吃,上菜沒有很快呀...有些是不能吃的啦 >_<

Dear Mickey

你跟KK, Blacky 去旁邊喝牛奶,玩躲貓貓吼.....

Jaeling 提到...

Brownie, oh yeah !
也是重症 Chocoholic, 抓兩塊當早餐
牛奶給黑仔喝

Ellen 提到...

厚,一直對巧克力又愛又怕~
我拿一塊就好,超香濃鮮奶麻煩幫忙加熱一下蛤...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Jaeling

No Problem! 2 Brownies+ English Breakfast Tea, Enjoy ^o^

黑仔: 謝謝Jaeling姨姨,我跟KK,Mickey一起喝喔! YUM~~

Dear Ellen

來了來了~~超香濃熱牛奶+一塊Brownie
不夠隨時可以再加喔 :)

Lijean 提到...

有沒有吃過這個呢?我也不知道ㄝ! 看起來很好吃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