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07

百年修得共枕眠 ?

     

(眼睛微睜) 媽!你要起床啦? 今天天氣好冷喔~     



    

(閉上眼) 好冷喔! 那你去上班,我繼續睡嚕~     
  


    

(翻身不理我) 媽咪你快點努力賺錢去,...我還等著你買牛排回來咧! 



    
(完全躺平) 好了啦~別再照了,小心你快遲到了呦~     




    
 
(完全下沉)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ING    



以上就是我家的不肖子黑仔

這個冬眠不覺曉的賴床實錄

每天一早看他睡得那麼香    我卻要風雨無阻的出門

心理真的很不平衡    有一股衝動想把他玩醒

不過現在我快遲到了 算你好運
黑仔    下次媽咪有時間絕不饒你    呵呵呵









16 則留言:

harushika 提到...

Dear 黑仔,

你睡覺的樣子超帥的, 下次一起睡比較暖... 叫偶娘要買魚...

KK

Jaeling 提到...

好可愛的黑仔
睡覺覺還有穿pajamas喔
像個賴床的小寶寶
超cute的啦

atollinsky 提到...

黑仔
我的毛皮大衣你先穿著禦寒啦~ 偶在這邊穿這個狗毛大衣俗在係金夠熱, 不如脫下來借你.
先說好哦..袖子原本就這麼短, 不要怪偶故意拿短袖乎你穿. :p

Kuri

chen017 提到...

Dear ++

老天, 妳家黑黑日子過得好嘞
太幸福了,有妳這麼細心又有好手藝的馬麻

---------------
無數個謝謝 ^=*

當被xx撞到好嘞..哈哈哈哈哈 ^^

ㄚ旺 提到...

偶從國小養狗...
但,都不是屬於寵物形的小型狗
都屬~中大型土狗、雜種狗,也養過大個頭的大丹狗
也喜歡給牠們張羅各種..還不差的條件

就是無法放縱牠們到屋裡來,讓屋裡空氣飄著狗稍騷味
偶無法喜歡那種感覺的環境
更別說進到房間...還上床睡覺

偶會給牠獨立的屋外空間,給牠蓋狗屋
給牠專屬的天地

給牠足夠的奔馳空間和痛快的活動量
是偶最能感受到狗狗的真快樂和陽光心情

偶養過的狗狗都不挑食,很好養
隨時會自己養精蓄銳,隨時反應靈敏的機動、爆發力強
也一樣會~隨時的撒嬌



456 提到...

什麼!牛排~~~~
我家sony作夢都不趕想,看你這一篇文
我真買個牛排給她吃,我每次都只買些脖子給她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KK

好!偶們一起精神支持媽咪去賺錢,等媽咪買肉跟魚給偶們當晚餐...

Dear Jaeling 姨姨

媽咪說穿睡衣可以保暖,偶也不會毛掉到床上..
所以我有好多件睡衣喔 ^o^

Dear Kuri

短袖也可以啦~~長毛的好耶,這樣我就不會感冒了...

Dear ..姨姨

我娘的同事都說與其當人還不如當我娘的"小黑臉"咧 :P

Dear 旺叔叔

還好我很小隻,而且一個禮拜洗兩次澡,出去玩回來也要洗
所以我一直都是很乾淨的,沒有狗騷味喔! (而且偶被X了說)
冬天幫媽咪暖被窩是我的工作呢 ^o^

Dear Sony

我也喜歡吃雞,不過這裡的牛肉很便宜
你來偶們可以一起啃牛排喔....


By 黑仔

CarrieC 提到...

還沒有妹妹時候 我家lucky也是跟我睡 ^^
ray 快發瘋了 ^___^

Eric 提到...

馬麻:
我也有話咬講.
妳出門賺錢.偶一人在家.電視沒的看.家事也沒的作.
又不能溜出去玩.在家還要很小心不能撞翻東西.要不喃妳
肥家.偶又要躲起來.嘔~~~~幫偶找個伴啦.

Mickey 提到...

小黑


你也覺覺啊,暖暖嗎?我們這里好熱啊,白天都是躲在家看看園裏的鳥
兒,晚上才出去玩的。牛排偶喜歡,可是我娘不懂賺錢,沒你福氣天天牛
肉什麼的,偶有罐頭糧食已經不錯了,我娘超懶煮飯的。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Carrie

WOW~ Lucky 很大隻內...
Ray 沒被擠下床嗎? @@

黑仔~ 媽咪賺的錢指夠養你一個,
如果寂寞,自己去賺錢買/養女朋友...OK?

Dear Mickey

你媽咪好會煮飯呢...我也想去你家住,這裡好冷喔>_< by 黑仔

Carrie 提到...

Lucky很乖喔! 她只會睡床尾 ^__^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Lucky

你的毛長不怕冷...我一定要睡枕頭蓋棉被啦^o^

黑仔

Lijean 提到...

小黑!你睡得太香了吧!
媽咪去工作,
你沒有快點起來打掃衛生,
還睡懶覺,不乖唷!

^_^

夢苓 提到...

上面那位漂亮的麗晶阿姨﹐
您以為講大陸話﹐偶就會被您騙過去嗎﹖
我要跟我馬麻說﹐你沒有誇獎我還說我不乖.......
餅乾不給你吃﹗


黑仔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Lijean 姨姨

媽咪每次都說我愈幫愈忙
所以我只要乖乖看家,不要做壞事
媽咪就會說我是" Good Boy" 喔 ^o^

Dear 夢苓姨姨

我去拿Palmiers,偶們一起粗...
噓...你要幫我保密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