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

Another Blacky

     ~ 或恐是同鄉





樓下來了隻全黑的貓咪

毛色烏黑柔亮不攙一絲雜色    一看就是隻名種貓貓

起先看著她每天都在中庭到處溜答    還以為是隻走失的貓咪

怕她餓了   特地跑去買了貓罐頭餵她    沒想到貓小姐並不領情

只是一直在我腿邊磨蹭磨蹭的喵喵叫    叫人好不憐愛

    想想還真是怕她在外頭挨餓受凍

於是心一橫    就把她抱回家    想讓她跟黑仔做個伴

心想如果兩隻小黑相安無事    多養一隻也無妨

哪曉得貓咪一看到黑仔    全身的毛都豎起來    爪子也冒出來

還發出低沉的戰鬥警告聲

回頭一看    我家的黑仔還像個笨蛋一樣

    坐在沙發上歪著頭傻傻的看著這個"不明物體"

心裡嘆了口氣    無奈的把貓貓帶下樓去

因為    我可不想每天家裡上演"貓狗大戰"啊

  後來    才知道她是樓下老太太養的貓咪    芳名叫做Stacy

(好佳在  偶差點就變成綁架貓咪的犯人)

Stacy 很可愛    每當我出門或回家時都會到我腿邊撒個嬌

曬衣服時更是全程陪伴

只是    每當我出門蹓黑仔時    她的身體就會處於完全備戰狀態

然後溜到一旁冷眼看著這隻異類

看來    要等到這兩個小黑能和平相處    還真是希望渺茫啊 









11 則留言:

harushika 提到...

Dear Stacy...

Purr Purr... Purr.... welcome here is a piece of toro.
Blacky is a good guy. We can trust him.

KK

carrie 提到...

Dear ++

我對黑貓有莫名的恐懼感
可能是聽太多有的沒有的 ^^

tahai2500 提到...

hahaha, Carrie太逗了.

不過我一向都怕貓, 應是小時被外公養的貓咪嚇到.

Haka 提到...

好像我最愛的,
最懷念的貓咪.
真想抱抱牠...

456 提到...

黑貓大飯店
黑貓蚊香
黑貓宅即便
黑貓.....

還要黑仔作啥,只會歪著頭傻傻的,要讓他多見見市面,若他日見鼠輩,恐還在歪頭

jassiliu 提到...

我還是喜歡黑仔跟Kimchi
黑貓???有點......我跟Carrie一樣啦 :P

Jassi

Mickey 提到...

Purr~~~~~purr~~~sooooooooo cute......

My cousin Bailey is a blacky too. He's my budd; he lives with my
auntie; when she goes out of town Bailey comes to stay with us.
We have good time tumbling and chasing each other at night. Wish
Blacky and KK come to play too.

Lijean 提到...

也許是小時候家裡常常會跑來太多來歷不明的野貓了,對貓一直沒好感.

tsuilichen 提到...

其實黑貓沒有那麼可怕啦,看來大家都被民間傳說嚇到了
我家陸續養過二三隻黑貓,當他們撒起嬌來.......一樣會讓你對將他們抱滿懷好好秀秀啦! ^.^

好想再養貓的Rebecca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KK

Stacy still scare of me....
Should I bought her a fish? --- Blacky

Dear Carrie

我倒是沒聽過太多黑貓的故事ㄟ
哈利波特倒是每集都有看 :P

Darling 海

貓咪其實真的很可愛,我比較怕沒有毛的暹羅貓...
看了覺得冷 =.=|||

Dear Haka

Stacy 一定很喜歡你摸摸抱抱的
超會撒嬌的一隻貓咪^.^

Dear 456

黑仔每次看到貓都會呆呆的,是不是以為是同類呀 @@

Dear Jassi

貓貓真的很可愛,不過因為她黑
我每次都怕誤踩到她呢...

Dear Mickey

I wanna play with you, KK and Bailey
Please let Stacy join us and tell her I am a gentleman ^o^- Blacky

Dear Lijean

我家以前也常跑來很多貓,還有母貓會來我家院子生小貓
我媽咪還會買牛奶跟做魚拌飯給母貓坐月子呢 ~~~

Dear Tiemann

有時候覺得黑貓咪也滿可憐的,一堆有的沒的傳說
唉...生成黑的也不是它們的錯呀>_<

456 提到...

我教你一招
把黑仔丟過去黑貓那,被抓後,我保證黑仔知道貓為何方神聖

我家岳飛就是這樣教Sonic
當時我們在台大散步,草叢裡有一隻貓,岳飛把Sonic丟進草叢裡,聽見Sonic叫一聲,就跳出來
是用跳的喔,從此很會追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