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07

家書抵萬金


梅花香自苦寒來






天氣很冷    冷到不行

可惜    生我者父母   知我者亦父母

您畫的這幅梅花    不就是想無時無刻的提醒我    不要再賴在被窩裡

這招無聲勝有聲    硬是要得

娘親啊    求求你    可不可以讓我週末睡到自然醒

你知道嗎?    不只動物    連植物也要冬眠     才能養精蓄銳啊


嗚嗚   我不要愈冷愈開花啦










21 則留言:

ㄚ旺 提到...

挖~~~哈~哈~

妳那幅梅花...
好像早上五點半的定時器,會叫~~~

ㄟ~挖妳起床喔


Lijean 提到...

^0^

那副梅花圖有那個鬧鐘嗎?

spot 提到...

Dear ++

這,真的是用心良苦ㄟ...

還好我娘還沒有這麼棒,呵呵呵 ^^


知道妳心裡一定暖呼呼的spot ^=^

巫婆 提到...

這招厲害.可是我不會畫畫
我都是放狗進房間.她為了要打狗就不得不起床

妃娟 提到...

Dear ++...
媽媽一定知道你人在外地,賴床習性不改,
所以送你這一幅特別的家書,呵呵~
每天欣賞這麼美的寒梅圖,++有沒有一早就精神大振呢

wantoknow 提到...

Dear Witch:

我也是野獸派ㄟ, 畫一朵梅花都有問題了, 就更別說梅樹了! 養隻狗狗或喵咪卡緊啦!

++:
果然是書香世家, 叫孩子起床的丿步都文謅謅的勒! 難怪老二都那麼野性天成.

harushika 提到...

Dear ++,
這.... 妳每天已經這麼努力, 母親大人應該是心疼妳現在那裡百花皆廢,
來株抗寒的梅花給妳聞香觀景吧! 順道借這告訴妳在異鄉一個人的努力他
們也看得到吽.

Eric 提到...

++:
可惜畫看不清楚.但字看的出很工整.領我汗顏.

ㄚ旺 提到...

給偶看看~那條還賴在被窩的...好狗命ㄟ小黑...嘴臉

多拍幾張

還要給牠拉出來...
牠又縮肥被窩的...

456 提到...

++
我說呀~~~~~~
你誤會伯母的意思了,親情真是可貴阿!
令堂怕愛女寒凍時,寄予梅樹當柴燒取暖

鋼盔戴好讓你用亂棒敲



岳飛字很醜,但是很繪畫竹子,難道他們屬同時代的

Jaeling 提到...

伯母的工筆畫真美
墨寶也讚
這可是獨一無二
可以當傳家寶的”鬧鐘”喔

版主 提到...

早上五點半喔...大概會起來上個洗手間
再回去繼續矇頭大睡啦! 好冷ㄟ >_<

版主 提到...

放狗@@ 真好~~我家那個懶黑仔
我出門上班時它還賴在被窩裡..連送我出門都嫌冷>_<

版主 提到...

跟我娘哀哀叫冷叫了半天,叫來了一幅畫=.=|||
與我的預期相距甚遠說~嗚嗚嗚....

版主 提到...

嗚~~~不知道我何時才能光宗耀祖衣錦還鄉...
還是看看梅花,吃吃梅子,喝喝梅酒比較實在 :P

版主 提到...

嗯啊!人在外地打不到,念我又左耳進右耳出
只好出此"睹畫思人"招,間接的警告我不要再懶了 :P

版主 提到...

哈哈哈~~我也沒有遺傳到我家的藝術細胞,算是突變種啦!
我媽叫我們小孩起床採軍事教育喔,以前爸媽都要上班
一大早我媽就拿著家法-- 一條長60公分的水管+大吼大叫
如果不趕快起來,水管會先抽在棉被上...再賴....
就掀開棉被直接抽在身上了...痛到不行啊 >_<
(文謅謅是因為現在打不到...嘿嘿)

版主 提到...

呵呵...我家就屬我的字最醜啦~~超慚愧的>_<

版主 提到...

沒問題...等偶哪天有早起,
不用匆忙奪門而出時就來照那隻懶惰黑仔...
真是好狗命~偶也200%同意 ^o^

版主 提到...

謝謝^o^我娘要是聽到一定很爽...
傳家鬧鐘!這個好ㄟ...子子孫孫都不得懶
真希望我也有個什麼才藝可以留予後人說>_<

版主 提到...

我娘也曾試著敎我畫竹子,可惜.....朽木.....唉!
把這個燒了取暖?先別說會不會被砍..
偶可能先被鄰居控告妨礙公共安全,罰去蹲大牢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