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08

Basin Bay- Mona Vale @ Sydney


我家這隻一臉呆樣的Black Beach Boy    ↑








我最愛澳洲的一點就是它擁有無數美麗細緻的海灘    而且每個海灘都有著不同的特色

如果不是刻意來個澳洲海岸線巡禮    只靠著天氣好的周末或是假期出遊

這輩子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能完全Clear

這個週末我們去的是離家約35-40分鐘車程的Mona Vale Beach



話說雪梨這兒幾乎所有有名或人多的海灘都是禁止帶狗狗到沙灘上或海水邊的

最多只能牽著他們在沙灘旁的人行道或公園散散步    不然被抓到可是要被罰澳幣200大元

可是我的乾女兒Baby    她的童年是生長在沒有這種規定的Adelaide - 阿得雷德

在海邊盡情奔跑    踩踩海水游游泳是她最愛的運動

所以為了讓狗狗跟我們一起渡個熱鬧的海灘聖誕假期    我們選擇了Mona Vale

不然把他們倆留在家裡自個兒過節好寂寞的呢



這個沙灘是個反過來的" 3" 字型    分別對著Basin BayBongin Bay

中間那個Apex Park 上有個大大的海水泳池
用Google Map 衛星圖放到最大就看得到喔



Bongin Bay 較長人也較多    算是主海灘    所以都有不准帶狗的告示

但是上方較短且偏遠的Basin Bay 就沒有禁止帶狗

所以我們的紮營插陽傘的基地就是在Basin Bay 沙灘






沙灘左側的大岩石    長滿著海邊的植物





我們後方的樹叢    每顆樹都很適合當聖誕樹的模樣





太陽很大    天氣很好    沙灘跟海水都暖洋洋的






海邊少不了要有的玻璃屋    啊~~~~~~~    我也好想擁有一幢海濱別墅





這個沙灘上乾海帶特多    踩到超痛    還讓我不停的聯想到滷海帶味噌湯






兩個沙灘中間的海水大泳池    我進去游了一下    水好鹹人好多啊......






這就是另一邊的Bongin Bay    浪多且大    所以很多人專程來這衝浪






最喜歡看雪白的浪花在碧藍的海面翻滾    好美喔~







這個海灘的沙質顏色較黃    性質也較黏    沒有白沙那麼乾爽

回家前沖了好久才把身上的沙子沖乾淨





    
追逐風    追逐太陽    在涼涼的沙灘上    追逐我的海浪    我的方向    就在前方







Baby 玩得全身溼透    正在做日光浴晒乾身子

黑仔不愛玩水    去海邊只想舔海水喝    不得已只好讓他在沙灘上玩耍

他喜歡在沙灘上挖坑    挖了好幾個大沙坑    很厲害呢







雖然可以帶狗    不過還是要綁繩子

而且他那麼小隻    我還滿怕他被蝦兵蟹將帶去水晶宮見海龍王的







連續瘋狂的玩了五天    今天還是要繼續    反正是長假咩

等一下就要去Bondi Beach 曬太陽游泳看猛男美女

順便秀秀在Boxing Day 瞎拼來的的可愛海灘巾,沙灘球拍,比基尼,沙龍跟太陽眼鏡

回來再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我是說猛男美女,不是比基尼...別想太多蛤










16 則留言:

tsuilichen 提到...

好羨慕你們那裏有陽光和沙灘!


Rebecca

an5812 提到...

狗狗會在海裡游嗎

Mickey 提到...

小黑~~~
泥不熱嗎﹖怎麼還穿衣呢﹖

Ellen 提到...

看見妳提到下海游泳 我一整個覺得冷起來..
好奇妳那兒水的溫度是攝氏?
~ 我是海水溫度不到攝氏25 是絕不肯下水的
沒種的很哩 ...

版主 提到...

Dear Tiemann~ 澳洲本來就四面環海,而且大城市幾乎都在外圍,去海邊真的挺方便的
我剛剛特地去看德國地圖,竟然只有北面有海,真的有點遠呢( 感覺好像也挺冷的)
說真的,找個機會跟熊一起來玩,你就知道這裡為什麼那麼多德國人啦 ^o^

版主 提到...

我家黑仔不喜歡玩水,倒是我乾女兒很喜歡,我們會帶她到海邊讓她游狗爬式喔~

版主 提到...

Dear Mickey~ 我玩沙玩得滿身都是,媽咪抓我洗乾淨給太陽晒乾以後就幫我穿回衣服了
不然等下把媽咪車車弄到都是沙子我會被揍內 >_<

版主 提到...

Dear Ellen~ 昨天氣溫有28度,海水也很暖,游一游上岸曬曬太陽好舒服,一點都不冷喔!

P.S 今天突然變冷了,而且風很涼,我只有在岸上曬太陽沒下水...沒秀到比基尼真遺憾ㄚ=.=

yummyalice 提到...

Dear ++,

對啊對啊~ 看到那堆巨型海帶, 馬上就會想到味噌湯...

每次看妳在寫"黑仔與妳"卿卿我我兩小無猜之愛物語,害我整個超羡慕的.
可是一想到養狗隨之而來的責任就令人洩氣,
還是先養活自己再說吧...^^

Lini 提到...

好喜歡第一張照片喔, 一臉呆 一臉無辜 一臉無奈~~~ 真是可愛~~~
小黑的這一張照片最漂亮, 看起來好像長不大的小小狗喔~~~

Jessica 提到...

好棒的假期喔~~~~ 黑仔一定很開心!!
我這兒現在天寒地凍,看到海水覺得更冷了^^

版主 提到...

Dear Alice~ 狗狗們的愛真的超級純粹,而且永遠都那麼可愛忠實,惹人疼愛呢~

不過養狗的缺點就是不好租房子,又不能到處跑,無形中行動就被限制住了
當初我一時衝動養了黑仔,沒想這麼多,結果都不太能去遠的地方度長假了,真是有夠哀怨的說

版主 提到...

Dear Lini~ 哈哈哈~ 黑仔到現在帶上街人家還是以為他是Puppy 咧~
可能不是純種的關係(父不詳)所以他的嘴不像狐梗那樣尖長,看起來特別可愛說 ^o^

版主 提到...

Dear Jessica~ 黑仔只要能出門玩就開心得不得了,他最喜歡曬太陽了
我得趁著夏天多帶他出去玩玩,不然等到天氣一冷,我們兩個都只想在家冬眠啦~~~

你那天氣冷,要好好儲存能量,等到天氣暖和再好好出去玩喔!!

KK 提到...

Dear 黑仔,

你最近的 outfit 好有型好帥 我的帽子給你新年帶吽, 別告訴娘.

Happy New Year!

版主 提到...

Dear KK~ 好啊好啊~~~你的帽子好漂亮,讓偶戴戴看( 我會保密的)

Happy New Year!!媽咪要去看煙火了,我晚上在家跟你MSN 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