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08

不會拉雪橇的麋鹿














































  
親愛的各位哥哥姊姊叔叔阿姨們  

  黑仔在這裡祝大家聖誕快樂  










14 則留言:

at22364174 提到...

Dear ++

笑速人囉
口愛的黑仔怎麼如此乖巧讓你張羅阿

只是一臉很憂鬱
哈哈哈 好在一年只有一次聖誕節
就給他裝少爺好了

Yellowchica 提到...

what a cute dog that you have!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you My dear friend!

Lini 提到...

都是一樣的臉~~ 一臉無辜~~ 一臉怨嘆~~~
偶的比妳大隻~~~~ ^++++++++^

Mickey 提到...

Heehee
~~~~~~~~~Black~~~~~~~~~~~~y`````````!!!!!!!!

yummyalice 提到...

Dear ++,

哈哈哈~
妳家的黑仔應該算是" 狗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吧~

Merry Xmas!!

版主 提到...

Dear Steph~ 哈哈哈~ 大概是我常常給他穿戴些怪東西,所以他也就認命了吧
叫他看鏡頭好難,好多都模糊了,剩下的都是一臉無奈貌,真是不給面子哪 >_<


995 995 995 995 995 995 貝貝姊姊救救我,我快被我媽咪玩屬了 ~~~~~ Blacky

版主 提到...

Wooooooooooo~ Mickey~~~~ Don't laugh me please !!!!!!!!!!!

版主 提到...

Dear Lini~ 哈哈哈~ 有給阿泥打扮嗎?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適合小型狗的裝扮
倒是像阿泥這種大狗,從聖誕衣聖誕頸圈鹿角聖誕帽一應俱全,比小隻的好買多了 XD

Jessica 提到...

黑仔一臉無辜樣,超可愛的啦~~~
Ma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nnette 提到...

妳家黑ㄟ一臉哀怨
救人...救人...

版主 提到...

Dear Alice~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May all wishes come true ^o^

哈哈哈~~~我養這個不肖子這麼久,叫他彩衣娛親也是理所當然的嘛! 你說是吧?

版主 提到...

You too~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o^

版主 提到...

Dear Jessica~ You too~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黑仔扮了好幾天的麋鹿,現在有點角色錯亂中呢 ( 以為自己是鹿=.=|||)

版主 提到...

Dear Annette~ 哈哈哈...他真的很哀怨,我利誘他不戴角就沒有小餅乾吃
為了零食他只好當麋鹿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