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8

眾人皆醉我獨醒 ?!










2007. Jan


小我一歲的表弟終於決定不再虛耗女友青春    自我了斷五年來的不自由之身
理由是反正已經沒有自由了    還是趕快結婚圖個耳根清靜長治久安
同年十二月    我莫名奇妙的升格做了表姨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Marriage is the only adventure open to the cowardly 
~ Voltaire (1694-1778)





2007. Feb



好友西西里終於暗算男友成功    奉女之名脅迫對方一起踏入愛情的墳墓溫床
結束三年愛情短跑    同年七月誕下可愛女兒一枚
現在夫妻倆常為如何帶女兒吵得天崩地裂    最後西西里總以威脅抱女回娘家取勝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Marriage is the alliance of two people, 
one of whom never remembers birthdays and the other never forgets them.
~Ogden Nash (1902 - 1971)




2007. Jun


日本的好友MOMOKO終於得到對方家人的接納    結束八年愛情長跑
得其所願當個六月新娘+阿信二代    再次證明了愛情的偉大
順便要我寄上一大箱各種口味的K-Special當結婚禮物    因為孕婦要注意營養
08年二月順利產下雙魚座壯丁一枚    母以子貴雞犬升天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Never say that marriage has more of joy than pain.
Euripides (484 BC - 406 BC)




2007. Aug


新宿的同窗好友TAKASHI    在大他十歲交往七年的女友以死相逼下
終於決定放棄下班後跟同事去酒店找妹妹聊天的快活日子
開始做一個有Guts的男人    婚後至今每次上MSN的第一句話就是    千萬不要結婚
失去自由的籠中鳥    目前又被迫要生兒育女    正努力存錢+夜夜做人中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Marriage is really tough because you have to deal with feelings... and lawyers.
Richard Pryor (1940 - 2005) 




2008. Jan


發誓永不結婚又宣稱不愛保險措施的Tony    夜路走多終於有報應
與交往才半年的女友    在奉子之命&對方家長打上門來之劣勢下
不甘不願的結束了拈花惹草的單身生活    今年六月就要做爸爸了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God created sex. Priests created marriage.
Voltaire (1694 - 1778)





2008. Mar

同窗好友+閱人無數之千人斬TC    向來篤信要喝牛奶不必養一頭牛的金玉良言
不料在交往三年女友的柔情攻勢+ 某晚男性賀爾蒙上腦的作用下
終於犧牲了在PUB出沒喝不同牛奶的權利    乖乖牽著他的牛步上紅毯的另一端
新婚燕爾    MSN上已經哀號遍野    千叮萬囑千萬千萬不要步入他的後塵
還要補上一句    要是你有結婚恐懼症可不是我害的喔!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Marriage is a wonderful institution, but who would want to live in an institution.
H. L. Mencken (1880 - 1956)





另外還有 Sandy, Vivinne, Michelle, Jenny, Samantha, Soo, Emi, Richard
雖不是新婚燕爾但還不停的弄璋弄瓦    努力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A happy marriage is the world's best bargain.
~ O. A. Battista







我親愛的朋友們    ++真的誠心誠意幸災樂禍抱著一顆準備看好戲的心

祝福你們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希望不甘心的  被設計的  設計人的  中意外的  心甘情願的  認命的你們

都能幸福美滿     百年好合    鸞鳳和鳴    永浴愛河

在上帝決定要派人來收拾我之前

我會盡量保持著讓你們嫉妒到死的單身    以及沒生過孩子的苗條身材

好讓你們後悔莫及    這......就是你們棄我而去的代價



   










8 則留言:

yummyalice 提到...

對很多人來說結婚是人生的階段性任務~ 不過妳朋友也太有共識, 一年多
內就這麼多對開花結果啊!
PS. 我超愛這首歌的^^

版主 提到...

對呀~ 光是去年+今年,包結婚紅包打彌月金牌都快把我弄到破產了說~ >_<

moonphantom 提到...


很讚的一篇~~
我有點慶幸在這個同學朋友一個個相繼結婚的時候
我人不是在大陸就是在美國
雖然會感傷沒有辦法到場祝賀
但是以窮學生的立場
這樣逃掉很多劫
也是挺好的省錢方式

版主 提到...

我慘的地方就是此地處邊陲,喜糖沒吃到;喜餅沒分到;喜酒沒喝到,又已經不再被爸媽養了..
接到紅炸彈還也沒有什麼藉口逃脫,就是要破財啦!!!

天天天藍 提到...

沒瓜七(沒關係),當妳衡量過,選好上帝派來的帥哥的時候,再把錢錢一一收回荷包內就好啦.^0^

版主 提到...

哈哈哈....等著收回銀子的不只是我,還有我爹...
他說他一個月要喝上五六場喜酒,送出去的禮金要等我結婚廣發炸彈才拿得回來 :P

Jessica 提到...

其實生過孩子也可以有好身材,只要忌口+運動+勤保養 = 辣媽+大
美女喔!!

版主 提到...

天哪~ 這麼痛苦@@ 要忌口又要運動還要勤保養--->算了!不當辣媽美女也無所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