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8

Happy Valentine's Day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今天晚上決定去看電影
Jumper

晚餐目前還沒有著落    希望不會是爆米花可樂吃喝到飽

回頭見囉    大家佳節愉快






後記


剛剛看完了Jumper

也照例被可樂爆米花撐到什麼都吃不下

當然也沒有發生什麼羅曼蒂克的八卦來娛樂大家

不然我現在都不會在這裡打網誌啦    真拍謝    

話說這部片    瞬間移動這個主意跟小叮噹的任意門有異曲同工之妙


想想主角能瞬間移動    卻只會從銀行摸個幾把鈔票環遊世界

真的是太蠢太天真也太糟蹋這個能力了

要知道去銀行金庫拿錢    到處都有監視器    鈔票上又有號碼可以追蹤

警察也一定會來抓    而且拿的是一般大眾
的錢    實在沒什麼出息

與其自找麻煩    倒不如去拿那些什麼毒梟軍火販黑手黨家裡的珠寶現金

吃定他們不能報警    還可以順便把白粉槍械銷毀做做功德

不然加入救難團隊搶救災區的人們    相信也可以救人無數

再狠一點    帶上手套把那些貪官污吏一聲不響的送回老家也是很阿彌佗佛的

水能載舟    這些好事當然要有像我這種正義之士笨蛋才會想到 

不過真給極惡之徒得到這種超能力    相信又是一種浩劫 → 嗯!可以拍續集

不過我這些天馬行空的想法最後還是被同行的台客T給擊敗


台客T的志願

 要是我能瞬間移動,我就要做國際流動攤販

把世界各地的東西拿來到處賣,不用被扣關稅,還可以賺差價

可以在世界的中心大喊

I am the king of the stall !!!


腳踏實地    平凡處見偉大    我....甘拜下風了    Orz....



要是今天你也能瞬間移動    你會想要做些什麼呢?
 








12 則留言:

Haka 提到...

情人節快樂!
希望有帥哥陪你吃晚飯,看電影...

tsuilichen 提到...

情人節快樂 ^^

昨天才說你用二隻小老鼠混過春假,今天你又拿一束花來混
最近真的混得很兇吶 ^O^


Rebecca

Carrie 提到...

祝你情人節快樂!!

版主 提到...

Dear Haka ~ 有ㄟ...所以黑仔只好看家了,有點內咎說 :P

版主 提到...

Dear Carrie....你也是喔^o^

版主 提到...

被發現了....我還在想能不能不動刀撐到十五過完年呢...
(其實就是懶啦)

tahai2500 提到...

若我能瞬間移動, 我要去Blue家吃truffles, 順便ㄉㄧㄚ走那個美麗的
盒子. 再去小的家把小妖精打包. 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 提到...

........................... =.=|||

harushika 提到...

Dear ++,

能夠瞬間移動的話... 那要到處旅行了.

Happy Valentine's Day!

版主 提到...

Dear Blue....那...那...偶要跟你一起結伴旅行...
不過既然可以來去自如,偶們可以來造反ㄟ...XD

巫婆 提到...

瞬間移動是啥東東?

偶比較想去時間旅行
偶要去明天看看偶那腰斬的股票需不需要認賠殺出
老天啊...趕快讓偶解套吧

版主 提到...

Dear 巫婆....要是可以穿越時空
我想很多人會想要回到八年前或四年前再選擇一次吧...
至少會少很多燒炭或自殺的人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