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08

觀自在菩薩










週末一向是我們全家的家庭日    咱一家五口現在分佈三洲四地

每次視訊可謂是七嘴八舌熱鬧滾滾吵鬧不休

今天弟弟興高采烈的秀給我們看他的新年祈福大作

哇哩咧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他的屋子有好兄弟出沒    要寫滿經文降妖伏魔咧 

最離譜的是他的房東也熱愛中華文化    除了牆壁外    還同意讓他朝天花板邁進

看在他幾有新意    毛筆字寫得也還算無忝所生→我娘說的

所以就貼出來讓大家看看我家搞怪小弟的新春大作囉







P.S   今天他竟然說要唸經幫黑仔早日脫離畜牲道    氣得我差點飛去LA揍人




哼! 要不是怕爹娘傷心,你姊我就去唸經助你早登極樂了~


我的黑仔可是要健康長壽平安到老的欸




 


      



27 則留言:

wantoknow 提到...

wow!! 真是佩服ㄟ! 那個毛筆字真是我這輩子都練不出來的.

看起來妳們全家都很有佛緣慧根喔! 真是很幸福的感覺啊!

啊~~~剩下的經文在另一面牆壁嗎?? @ @

harushika wantoknow 提到...

Dear ++,
妳們家真的是一門豪傑, 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現在美國流行亞洲室設風, 房東搞不好還能靠這面牆提高租金勒... 妳弟
沒收設計費就算兩邊打平啦 :P

wow!! 真是佩服ㄟ! 那個毛筆字真是我這輩子都練不出來的.

看起來妳們全家都很有佛緣慧根喔! 真是很幸福的感覺啊!

啊~~~剩下的經文在另一面牆壁嗎?? @ @

Lini 提到...

哈~~~ 笑死我了~~~~
你的形容詞~~ 加上那一個 好像笑到吐的圖~~~~ ^_________________^

dd 提到...

哈哈哈...
姐弟情深,來吧!來吧!來LA我請你倆吃飯^^

受不了ㄟ,這年輕人怎麼這麼厲害,工程不小捏,等著看天花板喔^___^

批ㄟ屬
"無忝所生"嘿咩爺一西阿?3Q解惑

版主 提到...

哇~你終於又可以上到無名啦!!
你要是上線我可以把那個圖傳給你喔 ^O^

版主 提到...

要是以後你家的牆壁需要粉刷+亞洲風+除魔,我可以派他去幫你喔...哈哈哈 :P

"忝"有羞辱,汙蔑的意思,無忝所生就是不辱父母=對得起父母的意思
語出詩經/小雅/小宛:夙興夜寐,毋忝爾所生. ^______^

版主 提到...

嗄....還沒還沒咧,要是一次漆畫完,那麼重的油漆味可是會讓人睡不著滴
雖然他說有三面牆+天花板可以寫,可是他字寫這麼大,一定寫不完整部心經
只能說他是個沒有計畫的小鬼 =.=|||

Carrie 提到...

哇!~~~ 哇!~~~ 哇!~~~~
++弟弟 太厲害了!~~~
這工程很浩大啊!~~~

tsuilichen 提到...

本來想轉台的 (你知道我對宗教有多麼不愛吧 :P)
結果還是好奇的看了一眼,結果......好好笑
你們家兄弟姐妹都這麼寶嗎?
不過你弟的字還真的是挺美的耶,好佩服


只會狗爬字的Rebecca

版主 提到...

Dear Carrie...那是因為你不是房東才會這麼說啦 =.=|||
換做我是房東,他別說押金拿不回來,還要給偶賠償咧 :P

版主 提到...

哈哈哈....這就是所謂的標示與內容物不符啦 ^++++++^
我弟的毛筆字噢...憑良心說比我寫的好看太多了
這可能要歸功於他每年都要寫春聯賺零用金的緣故吧! (酸~)

justin0122 提到...

路過拜訪一下喔

版主 提到...

新朋友...歡迎光臨 ^^

wantoknow 提到...

還是好奇ㄟ~~~ 那些"印章"似的東西是怎麼弄出來的呢?

如果還有續集, 要分我看唷!

昨天下午真的衝去買毛筆, 墨汁, 硯台給小朋友星期六 Chinese New Year Playdate 哩!

可憐我那個字唷, 猶太鄰居媽媽居然teenager時也寫過毛筆字呢! 好玩喽~~~ ^ ^

安 提到...

你弟的毛筆字寫的真好.
我也奇怪那印章是怎麼"寫"上去的?

版主 提到...

我只知道他強調是用真的硃砂,倒還沒有想到是怎麼弄的
等我MSN逮著他來好好拷問一番,等我喔~~~~^o^

版主 提到...

哈哈哈~ 你過獎囉! 這字...應該只算還好吧...
不過他用的是我爺爺留下來的大毛筆,後繼有人我爺爺應該很安慰 ^o^
印章的手法...等我問了他再來公佈捏.....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Wendy & 安

問到啦...跟我想的差不多:

牆上可用鉛筆先打上印章的草稿,毛筆沾上硃砂,照著印章的圖案畫在牆上
然後趁沒乾時用抹布或海棉按壓做出斑駁的層次感...就可以啦 ^O^

P.S 牆壁不均勻的底色也是這樣做的...!!

wantoknow 提到...

那硃砂...也是不少coco喔! 好昂貴的牆, 房東賺到.

謝謝++和++弟弟的解說, 還是非常佩服的. 這應該是耗時頗久的工程耶. Great job la!!

456 提到...

太棒了!你老弟何時改基督教要通知,我等著看寫不完的Bible....(讓他搥)

小黑會長命百歲D

天天天藍 提到...

我原以為是印刷的呢,續看文章後..驚訝!!妳弟的毛筆字寫得真是好!!

版主 提到...

嗯啊~底色兩天,印章兩天(等乾透)再加上寫字,前前後後大概搞了一個禮拜吧... XD

版主 提到...

Bible...那要用毛筆寫英文嗎??? 好像怪怪的....
要是牆上寫滿"神愛世人" or "天國近了" ,我大概會瘋掉吧 >_<

版主 提到...

哈哈哈~就這次的困難度來講(寫在牆上+要一氣呵成+大字+不能寫錯)
我也覺得算不錯了啦 :P

wantoknow 提到...

還有要懸睕寫大字ㄟ

版主 提到...

懸腕真的好累喔....光用想的就手腕痠麻了 Orz

版主 提到...

哈哈哈....還一門豪傑咧,那我一定是站在門外的那一個 :P
我覺得我弟一定是利用西方人覺得東方文化很神秘,先唬爛人家然後為所欲為 >_

嗄....還沒還沒咧,要是一次漆畫完,那麼重的油漆味可是會讓人睡不著滴
雖然他說有三面牆+天花板可以寫,可是他字寫這麼大,一定寫不完整部心經
只能說他是個沒有計畫的小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