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7

生日。快樂









虛幻的網路世界

真實的朋友

感謝發明網路的人

讓我能遇到妳

不管在

生氣的時候     快樂的時候

無聊的時候     傷心的時候

甚至

飢餓的時候 

都能有妳在線上陪伴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祝妳


                



********************************************************



    友誼萬歲   







藍色的杏仁糖霜裡面是核桃巧克力蛋糕

敢不吃就揍妳    暸嗎     





23 則留言:

harushika 提到...

Dear Buddy,

哇! 今年第一個生日蛋糕耶, 而且是藍色星星好漂亮~ I love it!
巧克力蛋糕 (故意忽略核桃), 又是親手做的, 當然要吃光光,
可憐了 KK, 那個上面的蠟燭許過願之後給他玩.

PS. 連緞帶都好漂亮 ^^

spot 提到...

Dear ++

這首歌和妳的文章真是絕配
很感人嘞 =^.^=

Mac 提到...

美美的捨不得碰,不過很想偷偷挖裏面的蛋糕粗。

Ellen 提到...

++好有巧思
用藍色蛋糕給藍天慶生
真是最恰當不過了 ^^

N-Y 提到...

Dear ++:

妳好浪漫耶.❤ ❤ ❤
....拍拍手拍拍手....

CarrieC 提到...

Dear ++

我從今天開始要巴結你了
這樣明年也有好吃的蛋糕 ^_____^
哦!~~~ 對了 如果不麻煩的話
我想要吃不胖的蛋糕 嘻!~~~ 嘻!~~~~ 嘻!~~~~

天天天藍 提到...

好溫馨的友情,真好.^^

Eric 提到...

好用心的裝飾.拍拍手.給藍天慶生.快來倒杯貴腐甜酒來
配.

Lijean 提到...

++:
好漂亮的星星蛋糕,我也要.

天天天藍 提到...

++...壽星不敢不粗,偶们更不敢不粗,哈哈..這麼好粗的東東怎可視而不吃,還有飲料ㄋㄟ...好喜歡那緞帶,借我綁馬尾哈,
等下就還妳哈,*三顆又*(謝謝之意,我侄子小時候說的英文),配一件青天藍裙子,白日色T恤,再掛一條滿地紅項鍊,哇!讚
呦!! ^0^

Carrie 提到...

Dear ++

我也要美美的蛋糕啦!~~~
蒟蒻插根蠟燭 一點都不美呀!~~~
切下來要沾醬油吃嗎?? ^____^

十七 提到...

敢不吃就揍妳......
這是哪門子的"友誼萬歲"??美女.

等我穿戴好防傷痛的裝備後,我要把蛋糕包回家.只看不吃,妳來打我吧!

我喜歡藍色.......
還在想,這是誰又長尾巴啦??
原來是藍藍藍....天.
藍天變得更美了,那...那個白雲呢?

祝藍天變得更美麗!

Yellowchica 提到...

這個生日蛋糕....不會是送給我的吧...因為我的生日是在十一月三號耶
...........容許我這麼大膽加不要臉....:)

版主 提到...

雖然晚了幾天,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喔 :D

版主 提到...

呵呵呵....特准你不吃那藍色的Icing (己所不欲....)
緞帶給KK綁脖子,蠟燭就任你處置吧 ^O^

版主 提到...

這首歌很可愛吼.....我超喜歡的
認識你們真的好幸運喔 ^O^

版主 提到...

不用偷偷挖啦~還有很多Plain的巧克力核桃蛋糕
偶去泡個 English Breakfast給你配!!

版主 提到...

本來想做出藍天白雲的感覺,結果....嗯....我想太多了 >_<

版主 提到...

蛤?哪裡有浪漫...@@
是巴豆夭的時候有狼可以聽偶哭餓那句,還是不吃蛋糕就開扁那句ㄚ??

版主 提到...

你知道嗎? 這是我第一次玩Icing
做的時候一直想著你美到不行的蛋糕擠花,可是實在太複雜...我認輸 >_<
明年幫你&大王作個不會胖的蛋糕--->比如:蒟蒻上面插枝蠟燭??!
大王應該會祭出尚方寶劍把我砍了:P

版主 提到...

貴腐甜酒來一杯....咱們一起舉杯吧~~~

版主 提到...

嗯啊~~我也覺得ㄟ.. 要加入我們嗎?

版主 提到...

來來來.....蛋糕還有呢!!我幫你切一大塊配上一杯eRic的貴腐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