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07

黑漆漆的日子










這件衰事要從星期三早上開始說起

那天一大清早    正睡得昏天暗地的++被一陣鑽鑿敲打的巨大聲響驚的差點滾下床

勉強把眼睛打開一條縫    夭壽喔    才早上六點ㄟ

 

勉強吞下滾到舌尖的咒罵    蒙上棉被隔絕噪音干擾    繼續效法我的偶像宰予 
宰予晝寢 -->  殺了我! 白天我也要睡覺

終於等到鬧鐘與手機齊響    我才不甘不願的起床

照慣例    先去洗個澡做為清醒的第一步

嘩啦啦啦    怪了    洗不到三分鐘    水怎麼愈來愈冷



    一陣不祥的預感從我滿頭的肥皂泡中升起    當機立斷馬上加速沖洗的過程

 儘管拼命加快了速度   但還是趕不上急速下降的水溫

最後在完全冷透的水的洗禮下    清醒到不能再清醒的離開浴室



天曉得    接下來才是惡夢的開始

首先吹風機開不到    換插別的插座也沒用    以為吹風機終於壽終正寢

心想怎麼這麼倒楣    洗了冷水還連頭髮都沒得吹

想倒杯牛奶    卻發現連冰箱的燈也熄了

不會吧   難道是停電??    趕忙開家裡所有的電器來確認

BINGO    真的沒電耶    難道我忘了繳電費嗎 

趕忙打個電話去電力公司詢問    答覆是我這區供電良好   我家也沒被斷電

那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 ?  先出去看看別家的情形再說

結果一下樓    呵呵呵    原來如此

那些一早擾人清夢鑽鑽挖挖敲敲打打那些天兵工人    挖斷了本棟樓的電脈

而且還不知道是挖斷了哪根筋    不知從何修起 

Very Good    先別說電視不能看電腦不能用電燈不能開

光是個冰箱就足夠讓我抓狂了    我才買的冰淇淋啊    

儘管如此    我還是樂觀天真的抱著等我回到家,應該什麼都修好了的想法

頂著一頭濕髮涼颼颼的上班去了 

回到家時已是七點鐘    老天爺    什麼都沒有好

眼看著天色愈來愈黑    心裡真是又急又氣

沒電上不到網    我的抓抓樂怎麼辦?

熬到八點    終於    某些插座有電了

冰箱有救了(冰淇淋變奶昔)    熱水也有了    電腦電視也能用了

只是    所有天花板上跟牆上的燈都不會亮    爐子也不能用

打電話給朋友    還叫我點蠟燭    說會很浪漫

浪漫個鬼喔    燭影搖曳鬼影幢幢    感覺才無限恐怖

要是再燒到個什麼    分分鐘會有烤狗肉出現    實在是太危險了

最後只能拿出唯一的檯燈來作為整個屋子的照明

在60瓦的昏黃燈光下    悽慘的好像小時候颱風天的停電夜晚

用電熱水壺燒了熱水    泡碗泡麵充飢

在這麼黑暗的時刻   理應去蒙頭睡大覺的

因為++有五怕   怕黑怕鬼怕痛怕老怕死

可是為了抓抓樂    硬是在昏暗的燈光下守著電腦

大概是我的堅忍不拔  克服萬難  最後終於孝感動天

給我抓到幸運數字 500000
這算是否極泰來嗎?




結果停電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管理員說最少也要捱到星期六

媽媽咪呀    還有這麼多天    是誰都不可忍啊

黑漆漆的夜晚    只有黑仔閃閃發光的白牙陪著我
噢  黑仔  有你真好

讓人不敢想像當能源枯竭的一天會是什麼樣子

我想    以後我會好好的珍惜能源

沒有電的日子實在太痛苦    希望我有生之年不會碰到這一天

眼前倒是石油再過八年就會枯竭    八年後如果沒有意外我還活著ㄟ 

不敢再想下去了    今朝有酒今朝醉    明日愁來明日愁

現在都是抱著黑仔逃避現實去睡我的大頭覺吧










 
 



6 則留言:

tahai2500 提到...

哈哈哈哈哈, 咱倆有共同偶像ㄟ. 不過為了晚上可一覺到天明,近來我
已很少晝寢.

Ellen 提到...

唉 中正紀念堂真的要被改名了 大中至正將被卸下來
真令人痛心呀...

天天天藍 提到...

真是無妄之災!希望能儘快修復,有黑仔在妳旁邊,不要怕蛤,黑夜很快就會過去了.
可是台灣的黑夜.........???

十七 提到...

我喜歡這張圖像,真是讓人忍不住的想笑.好逗人心的黑黑摸摸地兩雙眼睛
啊.....

嘿,美女!
偶爾落難一下,才會讓人記得妳真的是一位,絕色!
感覺還不壞吧!幸好,妳沒真的像妳的友
人提的建議:點個蠟燭來照明,以趕走黑暗!
若真的點了一宿至黎明的到來,美女!您的肺部及呼吸器官都將會因妳的無心
之作而深受其害.首先,一早醒來,會發現自己的人中,那裡出現兩管黑黑又粗
粗的煙道,那是您昨日吸進去的蠟燭產生的煙;那個煙,肉眼當時看不到,但
是,事後會替您留下不可抹滅的痕跡!超難看一把的,除了難看之外還很難清
洗乾淨!
然後,就是氣管會有一股煙味兒,蠟燭的煙味兒,很難聞.....就連妳不小心
吐出來的痰都是黑的,還有萬一妳正在感冒,所流出來的鼻涕都是黑的;是妳
看了都會覺得噁心!要好多天才能夠恢復過來,所以,幸好!:)

十七 提到...

忘了說,若還有機會帶著濕髮要去上班的話.....
請先用乾的大毛巾,要斷地擦拭、吸水,時約半個小時,那麼您的濕髮也會乾
掉.只是用手去摸摸,還會感覺到它好像是濕的那種手感.其實,它己乾!

沖了冰水的澡讓妳難受,只因妳不像十七我一年四季都是沖冷水的人,還沒習
慣它的水溫.洗後,馬上喝一杯熱熱的飲品,會讓妳感到體溫回升,舒
服極了,這樣子也不會再受涼.人在它鄉,要照看好自己的身子,別讓關心妳安
危的人替妳捏一把汗!

ThornyChris 提到...

Darling 海

我是晚上不睡覺,早上起不來的夜貓子~
沒有睡不著,只有睡不夠啊......


Dear Ellen

反正台灣現在就是一堆邪魔歪道當頭
看到"大中至正"四個字肯定是渾身不舒服的
畢竟邪不勝正,他們也只能掩耳盜鈴啦!!

唉~不知道改這四個字又要花我們多少錢...


Dear 天天天藍

如果台灣人繼續隨著政客起舞,自甘墮落
那天還有得黑囉 >_<


Dear 十七

哈哈哈....這張圖是我用小畫家做的ㄟ :D
黑暗中,只有我跟黑仔大眼瞪小眼.......

別擔心~我後來回家有喝熱薑湯去寒喔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