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07

月下花前 - 香烤月光魚 & 酥炸櫛瓜花








天氣緩緩的變暖    超市的架子上也漸漸堆滿了當令的蔬果

   甜嫩多汁的蘆筍    清爽脆嫩的櫛瓜花    是春天才有的享受

提著滿袋的春蔬    繞到隔壁的海鮮店

驚訝的發現竟然有賣上回 Blue 大力推薦的月光魚 (Moonfish)

淡粉紅色的肉質    均勻分布的脂肪

乍看之下像極了最上等的鮪魚腹肉(O-Toro)





興高采烈的買了兩塊月光魚回家

禮拜五的晚餐    總是該好好犒賞自己一下的 

晚上出去唱K    所以請大家自己動手吧














9 則留言:

Eric 提到...

呵.呵.主人出企玩.四下無狼.先來吃也分點給小黑.盤子也
洗乾淨.擺回企.

harushika 提到...

Dear ++,
當時也是看到這魚紋路看起來就像上等鮪魚肚才忍不住買的, 喜歡她的味
道嗎?
妳的櫛瓜花看起來很嫩像剛開的花苞, 這裡常看到的都是花很大朵了. 真
是春夏的美味~
這裡又到了秋風起蝦蟹肥的時候了...

妃娟 提到...

Dear ++..
現在南半球是春天ㄡ..
不會吧?小妮子你還自己殺魚啊?
很難想像那種畫面溜~
不管魚係蝦咪狼ㄊㄞˊ ㄟ
搭配青蔬看起來就很誘人

對啦...上一封亂碼信只是要跟你道謝,
謝謝你玩瘋了還幫我的忙...辛苦你了


十七 提到...

哈,主人出去玩企,eRiC還順便把盤子洗好??
哈哈,天助我也!連小黑兄都粗飽飽,那箇馬麻買給你用的小盆盆借我用一下,先裝一些粗粗看,好粗
咩,趕快打包回企.左瞄瞄右瞧瞧,真是做壞事的好天氣.
哈哈哈,沒人看到,黑黑也沒看到.......趕快走趕快走.

Ellen 提到...

Dear ++,
有人洗盤,有人打包...
ㄟ,那我就來催催食譜好了. ^^

Carrie 提到...

Dear ++

我沒吃過擳瓜花 也沒吃過月光魚
請問你還需要小白老鼠嗎? ^___^

Mickey 提到...

sh...........小黑..............come here........this way.....
請拿塊魚魚給我蛤,
我娘粗花花就好。QQQ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eRic

ㄟ....連盤子都洗好了...動作真快哪@@
P.S. 小黑已是你忠實Fans啦 ^o^

Dear Blue

我選小朵的,可是有點後悔
因為花苞裡的餡只能填一點點... >_<

Dear 妃娟

我不敢殺東西啦....這魚的照片是找來的
只有魚肉是我照的啦~~~
最近朋友的妹妹來玩,當導遊每天吃吃喝喝,剛瘦回來又前功盡棄 %#%$$%

Dear 十七

黑仔的碗不大....不夠你吃啦...
我再去多烤幾塊喔~~

Dear Ellen

我.....我盡快....(逃)

Dear Carrie

快來快來......我非常需要~~~

Dear Mickey

魚魚帶幾塊回去粗,花花插你頭上帶回去給你娘蛤...... 黑仔

tahai2500 提到...

食譜哩? 還在混哪. 快點貼, 這兒才看見有泰北出的櫛瓜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