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7

Around the World with Qantas









毫無疑問的    澳航(Qantas Airway)是澳洲人的驕傲

從1988~2007年    將近20年的飛安史裡    澳航(Qantas)仍然以完美的飛安紀錄

    在今年被德國航空雜誌
AERO International 評選為全世界50家主要航空中的第一名
(順道一提,長榮第九名,華航第四十七名 >_<)

基於這個理由    就算澳航的機票永遠比國泰的貴    空姐也沒有新航的辣

飛機餐更沒有長榮的合胃口    卻總是愛惜生命貪生怕死的我買機票的第一選擇
(不是我不愛國,我娘可是三令五申不准我坐華航 =.=")

這四支廣告是Qantas近年來的經典之作    也成功的替澳航打響了名號

由澳洲國家男童合唱團及澳洲女童合唱團的小朋友擔綱演出

讓天真活潑的小朋友帶領大家乘著澳航環遊世界

主題曲 I Still Call Australia Home 是由Peter Allen在1980寫的

敘述著一個熱愛自由的旅遊者    踏遍了世界各地    飽覽世界的風景

但是不管行得再遠    澳洲仍是他熱愛的家園

這首歌曾經被無數的澳洲歌手詮釋過

最後透過小朋友清澈的聲音而傳遍全世界

最近看了一個記錄片    敘述澳航如何拍成這個廣告

首先選擇合唱團的小朋友    每個種族都要有    代表澳洲多元文化的精神

再來澳航派了747專機與龐大的攝影.廣告.保姆團隊

帶著這些小朋友馬不停蹄的到世界各地拍攝

有時為了趕上一場日出    大家必須凌晨兩點就起來準備

廣告上小朋友個個精神飽滿    笑容可掬

其實在趕往下一個拍攝地點的飛機上    每個都累得呼呼大睡 

花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    才成就了這每一支只有兩分鐘卻膾炙人口的廣告

現在就請大家跟著這些小朋友們    乘著世界第一的飛機來一起環遊世界吧 




I Still Call Australia Home
By  Peter Allen 

I've been to cities that never close down,
from New York to Rio and old London town.
But no matter how far or how wide I roam,
I still call Australia home.

I'm always travelIing, I love being free,
and so I keep leav'n the sun and the sea.
But my heart lies wait'n over the foam,
I still call Australia home.

All the sons and daughters spinning 'round the world,
away from their family and friends.
But as the world gets older and colder,
it's good to know where your journey ends.

But someday we'll all be together once more,
when all of the ships come back to the shore.
I'll realise something I've always known,
I still call Australia home.

But no matter how far or wide I roam,
I still call Australia I still call Australia, I still call Australia home.
But no matter how far or wide I roam,
I still call Australia I still call Australia, I still call Australia home






1999




2000




2001




2004






 

11 則留言:

annette 提到...

澳航飛安第一名啊?
下次如果要去澳洲應該搭
貪生怕死的我對華航也怕怕

Ellen 提到...

我還是坐華航ㄟ 沒辦法 就是喜歡那份親切感 ^^

十七 提到...

影片中的那個緣色是迷宮嗎?樹迷宮,美女.

嗯,新航的空姐的確真的很辣!妳很有眼光.我喜歡嚐試著各式的飛機,誰叫我不是開飛機的;但是,我
喜歡多國文化的航空公司的飛機.:p

小朋友的聲音真的很好聽,難怪有人會說那是來自小天使的佳音......很單純的只是贊著小朋友的
嗓子,僅止於此.

影片拍的不錯,把澳航的飛機行程都拍了進去;我喜歡影片中的樹迷宮及雪景、海!
謝謝您啦,過些時日再來把剩餘的片子看完;謝謝.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Annette

歡迎你闔家來玩喔~~~~~~我等你!

Dear Ellen

你太偉大了~ 這種置個人死生於度外的精神...
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啊 --> Orz

Dear 十七

我坐過兩次長榮,不是很喜歡,倒不是顏色問題
而是機上很多台灣團,喧嘩吵鬧,位子換來換去,小孩子跑來跑去(吵)
由於沒啥外國人,大家完全"當自己家"
使喚空姐像叫女傭,七嘴八舌讓八小時的航程有如地獄....

esp0112 提到...

我已經不敢坐華航了.
看都看到怕了.
嚇鼠人.那麼常出事.
有空來我家逛逛喔

十七 提到...

我堅持,不搭長榮是因為,做生意的人,怎麼可以如此的見外?

先規定好,想載的客人所愛的色彩.

不是,stand by me者,就當作狗屎、垃圾,拒於門外......

真是夠了......

夢苓 提到...

呵呵﹐真的耶﹐拍檔﹐我們同樣的貪生怕死。

我也不坐華航﹐除了幾次不得已被綁鴨子上架 (e.g.飛機誤點接機接不上
﹐飛機故障...)之外﹐我從沒主動開過華航機票。
雖然搭乘次數不多﹐但經驗都很不尋常﹕一回碰見亂流﹐機身馬上掉下好
幾塊板板﹐好像隨時要解體似的﹐嚇死了﹐還好只是3-4小時的短程﹔一
回碰到空中少爺一直來遞茶遞水﹐連自藏的私房芋頭冰都拿出來請我﹐原
來是到達目的地後他有 2 天自由時間﹐問我有沒有空﹖還有一回﹐是CX
飛機故障要修﹐不得已上了華航。 一路上什麼都爛﹐說是臥鋪﹐座椅卻
不能躺平﹐到達阿拉斯加是半夜﹐貴賓室不開 (在你最累最需要休息的時
候﹐它就是不開)。機上餐點嘛﹐中餐不行西餐不像﹐鄰座的乘客居然自
帶餐點 (據他說自己是老華航乘客)。用餐時間﹐他老兄只要了空盤子和
上機時讓空姐拿去放冰箱的食物。那時候﹐飛機上是不可以帶餐點飲料的
﹐他帶的東西也不是什麼特別的“病人”餐﹐ 記得當時我偷偷的瞄了一下
﹐是一堆燻鵝燒雞之類的東西﹐他老兄就要了酒一路吃起來﹐看得我傻眼。

Qantas 真的很好﹐Air NZ 也很好﹐很值得推薦﹗﹗

十七 提到...

厚厚厚.原來小苓苓是超級大美女!:P

只有真正的美女才會被空少千方百計的搭訕.

不過,我現在卻被您的留言嚇到了啊......「一碰見亂流,機身馬上掉下數
塊的板板......」天啦,那您還敢去坐?身家性命比較要緊!萬一有什麼,那
不是只有您自己會駭到、會有遺憾.....我們也會因您而有,遺憾!



ThornyChris 提到...

Hello esp0112

你的水晶小飾品做的好棒喔~
歡迎你常來玩喔 ^O^

Dear 十七

長榮會挑乘客顏色喔?那至少要損失ㄧ半商機ㄟ
能這樣跟錢過不去,也真是錢太多啦 :P

Dear 拍檔

自備燻鵝燒鴨上機配酒,還真是會享受啊 @@
ㄏㄏㄏ....啊 那...那個空少帥不帥呢??

... 提到...

Thank you for valuable information.

版主 提到...

You welcom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