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07

Summer Roses









每年一到十一二月份    我的神經就會不自覺的繃緊

因為母后大人的壽辰有可能就在這其中任何一天

說到底 這年頭哪有人還在過農曆生日呀 

年年老爸,弟妹與我四個人都要不停的互相提醒+報信

早早換算那是今年國曆的幾月幾號

該寫的卡片    該買的禮物    該打的電話    到時千千萬萬別忘記

生怕哪個人不小心忘了    惹得母后鳳顏大怒    傷及無辜

那可不是一個人吃不完兜著走而已

可會讓全家人都壟罩在無形的風暴之中

我們幾個小鬼在國外    了不起在電話裡被念念叨叨

老爸可就沒處躲    直接就被精神家暴 

所以說到底    如果忘了母后的生日    老爸是最直接的受害者

然後就是可怕的連鎖效應

母后不爽--->父皇不爽--->一起找兒臣們的碴

如果不趕快亡羊補牢    那無異是自尋死路

為了能繼續高唱 '我的家庭真可愛,幸福美滿又安康" 


親愛的母后大人


生日快樂


青春永駐 人比花嬌   身體健康  笑口常開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仙福永享 壽與天齊

兒臣特地獻上番邦當季之各色薔薇給母后您賀壽    還望母后您鳳顏大悅














8 則留言:

tahai2500 提到...

Darling ++的媽咪
生日快樂!

天天天藍 提到...

敬祝++的媽媽:福壽綿長 健康快樂
買一本萬年曆就不會神經緊繃了
電來了嗎?
好美的花花喔!放映的速度快慢合宜,這樣看了就不會花昏囉,呵呵..還有鑚石咧,拍得真美.

Haka 提到...

好美的玫瑰.
++ 母后應可鳳顏大喜.
祝++ 母后生日快樂,健康如意.

十七 提到...

與甚送美女的資深美女媽媽的一枝玫瑰,倒不如乾脆包個現金:歐元加上您的好消息!這樣子,資深
美女才會開心到忘我的地步.真的喔,喜嘉.

ps:那朵玫瑰雖然孤單,卻是很美麗!

Rebecca 提到...

祝++的媽媽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 ^^

ThornyChris 提到...

大家給++媽咪的祝福,我已經代為轉達了
++給大家鞠躬 謝謝大家 ^o^

由於這些玫瑰是下午照的,日頭炎炎
所以這些玫瑰大部分都處於全開狀態,大剌剌的超狂野
只有少數是含苞待放的....只能說是各有千秋吧 ^o^

Dear 天天天藍

萬年曆沒用啦...人在國外就跟過端午中秋一樣
要是沒人提起的話,真的過了也不知道咧 =.=|||

Dear 十七

包現金我一定會被打屬啦....
我家要求的禮物通常要符合"用錢也買不到"這個原則
不然會覺得我們拿錢就隨便打發了>_<

Lijean 提到...

Dear ++:

我們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但是若真要過生日也是過農曆的ㄝ!
我外甥他們都是陽曆和朋友過.
陰曆則和家人過,這樣一年可以過兩次生日說.
^^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Lijean

@@ 還真的有人過農曆生日啊?
我以為最多只到我父母那一輩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