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08

賀。曙光再現


圖畫來源







天佑台灣

今天晚上終於可以睡個好覺了









22 則留言:

天天天藍 提到...

放鞭炮..開香檳慶祝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0^

wantoknow 提到...

好好洗個澡, 睡個幸福的睡到自然醒覺吧! 99!! 90,000!!

版主 提到...

香檳分我一杯....贏了221萬票呢! 漂亮極了 ~ 你們真棒 ^o^b
乾.....杯.......

酷将軍 提到...

就知道来你这里看,比Yahoo News 還快。還有歌和鞭炮聽。恭禧贺禧。快睡吧。

spot 提到...

Dear ++

前晚看到妳版頭上那個廣告, 非常非常的感動!!

這個讓人振奮不已的新聞, 讓我們全家人都興奮不已
天佑臺灣, 加油!! 加油!!

爸爸為了幫投票, 千里迢迢感回臺灣的點 =^.^=


版主 提到...

酷將軍....怎麼辦? 興奮的睡不著ㄟ~ 乾脆去開瓶紅酒來喝好了 ^o^

dd 提到...

Dear ++

太高興了^---^
哈哈哈哈~~~~~~

版主 提到...

乾杯~ 乾杯 ~ 中華民國萬歲萬歲萬萬歲 ^^V

N-Y 提到...

++...
太棒了耶!!...乾杯紫蘇梅汁吧!! (^_____^)

版主 提到...

Dear 點: 讓我跟你爹地致上最高的敬意吧 ^^┐
我真的好喜歡那個廣告,有一股令人感動的正面力量!! 真想一直放在板頭說 :P

版主 提到...

Dear N-Y: 不管啦~ Umeshu ~我要 Umeshu → 今天就讓我任性一下吧 :P

Rebecca 提到...

實在是太高興了,終於再見藍天~~

版主 提到...

我也是啊~ 在床上躺沒兩下又忍不住爬起來上網看新聞,一整個熱血沸騰說 XD
(請接受我大大的擁抱吧~ 甘溫哪!!!)

版主 提到...

對呀對呀~ 台灣終於要復活了!!!
這一個月來的焦慮終於一掃而空→每天看新聞,真的覺得自己快得躁鬱症ㄟ
還好終於贏啦!!台灣萬歲~民主萬歲~ ^o^

Ellen 提到...

Dear ++,
看了選舉結果 幾欲喜極而泣
多數的台灣人總算不再被政客愚弄了
下午和V出去吃大餐
厚 實在是太高興了咩
今晚我也可以睡個好覺了 ^__________^

版主 提到...

Dear Ellen~ 哇哈哈...我睡飽了! 今天換我去吃大餐慶祝 ...爽爽爽爽爽爽爽 :D
( 待重頭,收拾爛攤子...救台灣)

sAm 提到...

原來你們在這裡開香檳和放鞭砲慶祝﹐怪不得找不到人﹐讓我加入你們吧﹗
有誰知道唱天天天藍﹖

版主 提到...

Dear sAm....快來跟大家一起慶祝~ 有好酒好菜別忘了一起拿來開Party 蛤 \^0^/
天天天藍偶不會唱,不過我會唱: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藍天白雲好時光~~~

Mac 提到...

我也來跟大家一起慶祝
希望台灣以後的天天天藍藍的.

版主 提到...

Dear Mac~ 來來來~ 有香檳有紅酒有巧克力有麵包有蛋糕....一起來慶祝新時代唄 XD

tahai2500 提到...

那天在鄉下打電話回台北問開票結果,終於可以一吐怨氣! 真是大快人心!

版主 提到...

是啊! 有種推翻暴政,打倒義和團的感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