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07

公告







Dear All

++的爸爸因為膽結石住院了 

這幾天心急如焚夜不安寢食不知味    整個思緒一團亂

醫生說黃疸症狀太嚴重    暫時不能開刀    只能先住院

偏偏身邊還有很多麻煩事情尚待解決    沒法馬上飛回去

總之禍不單行    蠟燭兩頭燒

暫時沒有心情寫網誌了

還望大家海涵





沒用的我    剛剛跟觀世音菩薩求了個籤


第七十七首 范睢相秦

夢中說夢獲多財 身外浮名總莫猜
水遠山遙難信定 貴人一指笑顏開

靜養為宜,稍安毋燥,必能轉安

靈籤之曰:本籤之示於弟子者。夢中得財之象。
亦即是空虛無力者。總而言之。身外浮名。總無可猜:
水遠山遙難信定。伊是遙遠之地。無法信之。定之。
貴人一指時。君爾笑顏逐開。易言之。夢說夢聲名虛望只好待時貴人接引
。 


希望菩薩保佑    剛剛看到這個籤時    高興得眼淚都掉下來了

趕快打電話到醫院給老爸    老爸今天的聲音聽起來很有精神

還可以跟我開玩笑

Dad: 還不錯啊~你們都很有心很孝順,還有找菩薩幫忙...

Me: 爸! 你別鬧了~ 你差點把我們嚇的心臟麻痺ㄟ

謝謝菩薩    謝謝醫生





近期如果有簡短的網路笑話
(不可以是黃的,否則我會被爹地砍死)

可否請大家轉給我    讓我每晚都可以電話娛親    先謝謝大家的幫忙










20 則留言:

fdmw 提到...

Hug, hug, my darling, I'll find some jokes for your Dad, ^^.



tahai

harushika 提到...

Dear ++,

Things will be better. Take care of yourself and be strong for
your dad.

best wishes

spot 提到...

Dear ++

晚點兒我回來
再把之前朋友給我的腦筋急轉彎寫幾個來

著急擔心一定會的
但聽到妳說爸爸精神不錯,真是好消息
妳自己要放寬心喔,一起祈禱 !!



五分熟與六分熟的牛排為什麼不能成為好朋友?

















因為他們"不熟"


噗~

spot 提到...

出門前再來一個

超人保護地球,軍隊保護國家,請問誰保護城市?









螢幕(因為螢幕保護程式,別打我喔~~~~ㄎㄎ)

Haka 提到...

Hug, Hug. 貼上這個, 博你一笑.

飯廳內,一個異常謙恭的人膽怯地碰了碰另一個顧客,那人正在
穿一件大衣。
 "對不起,請問您是不是皮埃爾先生?"
 "不,我不是。"那人回答。
 "啊,"他舒了一口氣,"那我沒弄錯,我就是他,您穿了他的大
衣。"

Haka 提到...

Dear ++:

one more:

在郵局大廳內,一位老太太走到一個中年人跟前,客氣地說:"先
生,請幫我在明信
 片上寫上地址好嗎?"
 "當然可以。"中年人按老人的要求做了。
 "謝謝!"老太太又說:"再幫我寫上一小段話,好嗎?"
 "好吧。"中年人照老太太的話寫好後,微笑著問道:"還有什麼
要幫忙的嗎?"
 "嗯,還有一件小事。"老太太看著明信片說,"幫我在下面再加
一句:字跡潦草,敬請原諒。"

wantoknow 提到...

++:

先安住慌亂的心情, 唸唸心經很有效喔! 菩薩說沒事, 要有信心呀!

我們一起為所有家裡的長輩們祈福吧! ++, 十七, 巫婆姐, sAm... 還有我自己, 加油! 加
油!

dd 提到...

++

為妳和妳的家人禱告,一切平安。

笑話在找^__^

先說個小dd的給妳笑一下

小dd三歲時我們住在娘家,小妹每週日做禮拜,一早就出去了。小dd有天終於憋不住的問:為什麼小
矮(阿)姨每次大家都在的時後候她都去那裏了?我理所當然的回她:噢!小阿姨去教堂了。誰知小dd
沉著臉走開,滿懷心事的在客廳裏轉圈圈,突然間很老氣的對我說:哦~~~我知道了,我一叫,糖就
來啦!
哇咧~~~~~???

Eric 提到...

++:
心情先穩定下來.慌亂之下解決不了事.相信臺灣的醫生.必能轉安.


說個小叮噹的笑話.
小叮噹小時候抱在手上ㄚㄚ學語.
我指這是桌子.這是椅子.這是杯子.這是鼻子.再指手錶問她這是甚麼.
她的回答是:婊子.

tahai2500 提到...

呵呵, 我也有一個


甲; 知道‘一人做事一人當’的下聯是什麼吗?”

乙; 摇摇頭。

甲; “小丁做事小、叮、當!

..............好像比點點的牛排還冷, ;p

Ellen 提到...

吉人天相 又有菩薩加持 安啦
令尊一定能很快恢復、康健如昔的!!
妳自己倒該冷靜鎮定下來 放心 一切會沒事的

下面所寫屬實,但願能搏妳一笑:
V看著妳貼的企鵝照片說:
牠們是從"鐵達尼號"學來的pose...

Lijean 提到...

Dear ++:

雖然我看不到文章的內容,
不管發生什麼事,應該都會沒事的.
不要太憂慮唷! 小心保重自己的身體.
才能應付未來的事情唷!

WOO 提到...

++,
祝願妳父親早日康復.

Rebecca 提到...

++,
有菩薩加持,我想伯父應該可以很快就恢復身體健康的
熊前二年的一場大病,本來我是很樂觀面對,結果被他爹娘三不五時就講得一副他好像沒有明天似
的,而把自己嚇得半死.氣得我後來乾脆禁止他爸媽打電話來家裏給他!
病人的心理會有病情有很大的影響,所以你們一定要繼續保持樂觀,這樣伯父才會更有勇氣對抗"外
侮"

------
提供老笑話二則,若最近有新版的再貼給你

親愛的悟空:

我這封信寫的很慢,因為知道你看字不快。

八戒和我已經搬家了,不過地址沒改,因為搬家的時候把門牌也帶過來了。

這禮拜下了兩次雨,第一次下了3天,第二次下了4天。

昨天我們去買披薩,店員問我要切成 8片還是12片?

我說 8片就成了,12片吃不完。

我給你寄去了一件外套,因為怕郵寄時超重,

所以把扣子剪下來,放在外套口袋裡了。

你受教較晚,記得要多讀點書,多用成語,免得別人笑你沒水平,

最後告訴你,現在工作難找,你又猴子猴孫滿堂,

本來想寄點錢給你度年關的,可惜信封已經封上了。



PS:新年到了

----------
別忘了給孩子們講講我們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那時候天是藍的,水是綠的
莊稼是長在地裡的
豬肉是可以放心吃的
耗子是怕貓的,強盜是怕捕快的
法庭是講理的,殺人是要償命的
結婚是先談戀愛的
理髮店是只管頭頂的
藥是可以治病的,大夫是救死扶傷的
拍電影是不需要陪導演睡覺的
照相是要穿衣服的
孩子的爸爸是清楚的
欠錢是要還錢的,錢莊是一諾九鼎的
學校是不圖掙錢的
夫子兩袖清風,腰桿是硬的
白癡是不能當官的
百年老店是萬金不換號的
賣狗肉是不能掛羊頭的
結了婚是不能泡美眉的
買東西是要付錢的
看完笑話不轉寄出去是要被打屁股的

ironictri 提到...

啊~~++ 放寬心
現在能做的就是多了解這個病^^

貼上三則笑話:
1.岳飛怎麼死的?



ans:「他是過勞死的~~~」








他是被"勤快"害死的!
(冷到你了...對不起...)

2.這則是老笑話,相聲裡來的,伯父可能已經聽過了

劉備賣草鞋,張飛賣肉,那趙雲賣什麼








ans: 年糕
因為,.....趙子龍老邁年高
2.
一則徵文,徵求史上最短但最精彩的武俠小說。該則徵文要求:

1、要同時涉及三大門派。

2、要包含江湖門派間多年恩怨情仇,又要打破世俗倫理。

3、同時情節還要扣人心弦,大有血雨腥風呼之欲來之勢。令人極為期待該小說之續集,同時留下N多懸念。

4、越短越好。

第二天,有人來投稿,全文只有十個字:

"禿驢,竟敢跟貧道搶師太!"

carriec 提到...

Dear ++,

我媽媽也曾經因為膽結石住院開刀
你的心情我可以體會
不要太擔心難過 你父親很快就會康復的
傷口不大 我媽媽的是3個小洞
所以恢復也很快 真的!!

Carrie

carriec 提到...

上課時,阿呆跟旁邊的美美說悄悄話,老師看到了,叫阿呆站起來。
老師︰「你為啥要跟美美說話呢?」
阿呆緊張的說︰「我要跟他『結婚生子』啊!」
老師聽了很生氣的說︰「上課時間不好好讀書,年紀輕輕的就開始胡思亂想,真是太糟糕了。」
阿呆:「老師,我...」
老師:「不要解釋了!」
阿呆:「老師,我沒有...」
老師更生氣的說「小小年紀就想談戀愛,還要狡辯!」
阿呆鼓足勇氣,站起來大聲說:「老師,我只是說...我要跟她『借衛生紙』啦!」



一位婦人抱著剛出生不久的寶寶到婦產科看病。
醫生問:「這孩子是吃母乳還是牛奶?」
婦人:「吃母乳!」
醫生:「那請你把衣服上方三個釦子解開。」
婦人:「啊!要幹嘛?」
醫生:「請不用緊張,這裡是婦產科,絕不會有什麼無禮的冒犯的。」
婦人半信半疑的解開了上衣釦子。
醫生用他的手在婦人的胸部進行觸診,
然後對這婦人說:「難怪孩子有點營養不良,妳根本就沒有母乳嘛!」
婦人:「廢話!我當然沒有母乳!我是他阿姨啦!」

atollinsky 提到...

++
阿爸好點了沒?
既然抽到了好簽, 就先心放寬. 仔細詢問醫師和上網找資料了解病情狀況, 小心避免併發
症, 保持病人心情愉悅, 然後相信醫師和醫療團隊. 如果醫生不太搭理妳們的詢問, 對
病人的處理也不甚仔細, 這些情況下最好考慮換醫師/醫院.

笑話的部份...偶卡緊來翻箱倒櫃找一找. ^^

Gibi

十七 提到...

來,黑黑的馬麻:
十七我現在比較懶,所以使用偷步的方式,找來了數個笑話大全的網址:
http://www.angelibrary.com/jokes/index-big5.html

http://win1209.tacocity.com.tw/joke-story/joke-story.htm

http://www.tttour.com.tw/package/joke.htm

http://www.drugnet.com.hk/joke/index.htm
這個是英文版的

http://w3.lsps.tp.edu.tw/history/stu84/s84262/a7.htm

還有一個,是在Google的入口網頁裡輸入字樣:
幽默笑話大全
按下搜尋鍵後,會出現一張List.用mouse去點選「轉譯為繁體版」
的字樣後,即能看到,各類各式的,幽默笑話.

ㄚ旺 提到...

++
老爸沒事了吧


小時候,偶老爸人高馬大的粗勇,壯得比牛還蠻牛
忘了什麼時候,偶老嗎開始傳些有的、沒有的偏方~給偶老爸吃補
或是治病...偶始終沒弄清,老爸在偶沒睡覺時~好像都有做不完
的工作

從偶~開始干涉老爸的糖尿病,之前~老爸說..他已吃了好幾牛車
的,親友關心、好心介紹的偏方
老爸一直在做著..證明偏方無效又耽誤病情的實驗品
長期實驗的結果~一大堆的併發症,原來不是三年、五年得到的,
哩哩扣扣ㄟ病症名稱~老爸都罄竹難書的領有一份相關數據
較會要命難搞的尿毒、洗腎,老爸也包了

最後領著一張..肺炎,併發多重性器官衰竭通行證,當天使去了

偶也釐清了,偏方,未經醫學證實有藥理、醫療效用,
或是某方面有藥療效,其他副作用、交互作用、毒物性傷害~仍無
法有效控制
都被歸類為偏方,全世界的醫學界皆然


最好的偏方是~飲食均衡+足夠運動量的運動
大家都不否認醫學是進步的
台灣的醫師養成~七年基礎醫學教育+五年住院醫師=最少要12年才
能坐上主治醫師的位子

偶有朋友和他的同學,念醫學院二年級或三年級~就都考領中醫師
執照,也因為他們很清楚差很多,寧願再苦熬十年以上當西醫

偶住板橋時,開店兼作影印生意,就有幾位經常來影印一大堆考
中醫師密笈資料的,他們都是由中藥行學徒做起的中藥行老闆,
大約兩年後~大部分的老闆都已領有中醫師執照,業在中藥店裡掛
牌看診

並不是偶看不起~中醫師,學醫術的過程~真的差很多
有執照,未必是醫療品質的保證
知名有口碑的中醫師,單兵作戰的唯我獨尊...或許會有~神醫,
可是~偶一直沒碰到


偶們能有所選擇的時間~真的很短,必須當機立斷
偶別無選擇
偶選擇~不是單兵作戰的西醫醫療團隊,設備前進、齊全的醫療儀
器,不會被兩根手指望、聞、問、切比下去,還有其他科別醫師
隨時會診、支援的西醫院


陪病二、三十年的經驗,把偶也曾經相信的中醫、秘方、偏方...
重新洗牌,終有自己的釐清、認定

只要是醫師沒禁止的禁忌食物和烹調方式
飲食均衡,就是最好的偏方、營養品
這經驗,屢試不爽,沒有任何的質疑問號



祝福你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