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07

春色滿園關不住




























好像熬了一世紀這麼久    漫長的冬天終於結束了

帶著黑仔繞著家的方圓百呎散散步   才發現四周早是一片奼紫嫣紅

睽違已久的春天用最燦爛的方式再度回到了雪梨   

好事成雙    ++爹地的肝指數也終於恢復正常    可以出院回家休養

醫生說要回家養壯一點    好再去醫院動刀拿掉膽結石

套句爹地的話   現在的情形就好像洗頭洗了一半一樣    不上不下甚是尷尬 

跟爹地視訊時    看到爹地瘦了一大圈    真的好心疼

他說現在太美味的東西無福消受    可是又要補充足夠的營養

才能有足夠的體力來對付不久以後的手術    所以飲食要特別注意

我家爹地常常自創很多傳家格言

其中一句是"掌握主要  應付次要  揚棄不必要"

這回他又重申了這個經典名句    只是語重心長跟我說

人常常把最重要的事情當成無關緊要    而對一些次要的事卻汲汲營營

能夠知道什麼是重要什麼是不重要的....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本末倒置了

我想經過這次住院    爹地大概體會到健康(命)才是最重要的

有道是"留得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 啊

謝謝大家給我的安慰與鼓勵    還有好多的祈禱祝福 & 好笑的笑話

++感激不盡    在此獻上這兒最新鮮的春景與大家共欣賞 


祝大家天天都有好心情












16 則留言:

harushika 提到...

Dear ++,

真高興聽到妳爸爸出院了, 身體穩定後這個手術只是小手術, 很快就可以
康復的.

留得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

雖然常被忽略, 健康真的很重要的.

dd 提到...

一早看到這消息,好高興^_^

建議++把拔什麼都吃(除非醫生有限制飲食),但多菜少肉+少油、少鹽、少糖:P

祝一切順利^______^

Haka 提到...

What a good news!
So happy that your dad is fine now.

annette 提到...

很高興你爸爸出院了
身體健康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對了,還需要笑話嗎?
我有一個

Carrie 提到...

Dear ++,

太好了!~~~
等把膽結石拿掉就完全好了!!

Eric 提到...

++:
很高興.同時接到N-Y父親大人.也已手術成功出院修養.

ironictri 提到...

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呢^^...
等手術完後,再嚴格控管令尊的飲食應該就沒問題了:)

也謝謝你來我家囉~~看你的網誌有一陣子了,
你的菜都兼具美味及創意,讓我學到很多唷:)

十七 提到...

開刀之前要多食靈芝,直吃到開完刀後,再換吃,巴西蘑菇.
這是有醫學證明及報告的.

替您開懷,美女.
終於,暫緩愁眉深鎖之煎熬.
自己也要保重;黑黑也是.

還有,我也是這樣認為:『掌握主要、應付次要、揚棄不必要』.
嘉嘉的把拔,很睿智,也很冷靜!薑還是老的,辣!

Rebecca 提到...

恭喜伯父重獲健康,這下++又可以開心的上菜給大家吃囉 ^O^

chen017 提到...

Dear ++

這真的是令人開心的好消息
妳可以稍稍放下心來了

也先預祝伯父的後續治療都順利平安

早日康復


昨天怎麼都想不起來密碼是啥的點 QQQ x 100萬個


假期愉快 =^.^=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Blue

對呀!我也是那種生病的時候痛不欲生,病好就故態復萌
好在這幾天終於能睡個好覺了 :)

Dear dd

根據我家報馬仔密報,我爹現在正對著無味的食物皺眉嘆氣哪~~

Dear Haka

對呀!雖然命是自己的,但是擔心的可是全家人呢!
啊~你的笑話我爸有笑喔 QQQQQQQQ

Dear Annette

謝謝啦~有你們真好! ^O^

Dear Carrie

對呀!現在我要祈禱我爹地手術成功,才能真的放下心中大石!

Dear eRic

3Q3Q~革命尚未成功,還有一半呢>_<

ironictri

謝謝喔~~很高興你喜歡這兒~~~^O^

Dear 十七

薑真的是老的辣~我爹跟我視訊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急什麼!老爸我還沒死呢" Orz.....

Dear Rebecca

嗯啊~終於有心情煮飯啦 ^O^

Dear Spot

hahaha....Blue 家有銀杏
改天我們一起去摘.....

慧 提到...

Dear ++
恭喜!恭喜!
祝福伯父的身體能早日康復,並祝一切順利平安.

++ 提到...

Dear 慧

3Q3Q~~~都是托大家的福啦 ^o^

lijean 提到...

我還是看不到內容,可是看到大家的回應,應該是有好的消息,恭喜你唷!

妃娟 提到...

Dear ++...
在月子期間幾乎沒上網,昨天收到你寄來的禮物,
到妳家想留言跟你道謝,才知道令尊大人身體微恙,
所幸指數恢復正常了,先祝福令尊早日康復,一切平安。
還要謝謝妳,大老遠寄禮物來給我家的大小寶貝,
讓我們好驚喜。
小鞋鞋好可愛~衣服還穿得下^^因為小獅子是早產兒,身材比較迷你
還有謝謝妳送的澳洲鳥書!!那些鳥兒的形態真是特別呢。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Lijean

謝謝哪~你都看不到喔>_<
等我金卡到期我也想搬家了....

Dear 妃娟

呼~好家在還穿得下^^
那個鳥書看來要麻煩大拉拉翻譯一下了,希望能早日引你全家來實地考察一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