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7

七夕のお願い ☆










乞手巧    乞容貌



乞心通    乞顏容


乞我爹娘千百歲



乞我姐妹千萬年







後記


七夕這天    雪梨這兒狂風暴雨    台灣也有颱風來襲

敢情是牛郎織女從相擁而泣變成嚎啕大哭吧









15 則留言:

harushika 提到...

Dear ++,

好漂亮的 cheesecake.

佳節愉快! 早日願成.

Haka 提到...

七夕祈願
心想事成

Rebecca 提到...

乞 ++ 早日找到懂得疼惜她的郎啦 ^.^

tahai2500 提到...

Darling ++
謝謝你這美美的蛋刀, 好感動. 希望你早日尋得心歸屬.^^


p.s. 長命是好, 不過大王偶不想成個老妖精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llen 提到...

不知為什麼我總覺得妳好像正在紅鸞星動ㄟ!
Wishing you all the best!!

十七 提到...

謝謝您的那一句:乞我姐妹千萬年!
這下子大家都不得不想法子符合您的乞求了.....哈哈....
小黑黑也要加油喔,十七我等著您跟我一起....老!

carrie 提到...

DEAR ++

真的太謝謝你了
我就不客氣囉!~~~

十七 提到...

沒關係,只要十七我一個人老就好了.大家依舊年輕貎美如昔.....
這樣子一來十七我就能在最對的時間裡等到我那前世的宿緣了.
這生跟他同時、空;來生來世,十七也能跟他同時、空!

我等著去牽他的手,美女,我不能不老的......對不起了!

版主 提到...

不要不要不要提到"ㄌㄠˇ"這個字啦>_<
大家都永遠年青ㄟ...

版主 提到...

祝你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禍害千萬年~~~~^O^

版主 提到...

紅鸞星只是打個冷顫,沒有在動啦 :P

版主 提到...

謝謝~~~~也祝妳心想事成喔 ^O^

版主 提到...

這是Mix Berry Cheese Cake
小小的正合你的食量ㄟ

版主 提到...

啊~~~你乞錯人了啦 >_< 那要找月老才行
織女自己都泥菩薩過江了....那顧的到我啊>_<

版主 提到...

Dear Carrie....開動吧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