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

Sydney Harbour Bridge 75th Anniversary 1932-2007

  ~開瓊筵以坐花












今年是雪梨大橋建成 75 周年

雪梨市區為了慶祝     舉辦了各式各樣的活動

其中這個 Sydney Living Colour Floral Displays Summer 2007 就是其中之ㄧ 

以雪梨大橋為主題來做成各個花圃的構圖(圖一)

真是賞心悅目又有創意呀

不過話說回來     每天上班都要經過雪梨大橋

也應該要幫他慶祝一下才是

請大家跟我ㄧ起欣賞吧




(模仿雪梨大橋   還滿像的)




~日出江花紅勝火




~這連辣椒都用上了





~圖案色彩都很繽紛




~實在是看得眼花撩亂



最後咧     我誠摯的希望

過橋費   拜託拜託 不要再漲了啦  









10 則留言:

jassiliu 提到...

++,
第一張是不是用十字繡繡的呢?
雪梨橋遠遠看很漂亮ㄋ..我在19年前去過. 哇!!一轉眼已經過了19年了

Jassi

carrie 提到...

Dear ++

那些花真的好漂亮ㄋㄟ!~~~
第二張的左上邊是什麼東西?? 好像柿子唷!~~
應該不是辣椒吧??

Eric 提到...

++:
我還以為是刺繡圖案.有意思.
印象中渡港的船各色各樣.氣墊.飛翼都有.

十七 提到...

真好,坐擁花花的世界,每天的心情也都花漾.
難怪,雪梨是許多觀光客的最愛城市之一.:p

請問,美女.
您的中國舊曆年要怎麼過啊?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Jassi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呀~~~
一轉眼我也快來澳洲十二年了耶...驚@@
那個不是十字繡啦...只是花圃的構圖,一點 = 一盆花喔^o^

Dear Carrie

那個就是辣椒..最近出了好多觀賞用的辣椒喔!

Dear eRic

對呀~~真的是什麼船都有內..
順道一提,我是縫紉鉤織方面的低能兒
刺繡喔....不要找我 >_<

Dear 十七

過年...還不就是
吃吃喝喝 再吃再喝...這樣過的嘛:P

Lijean 提到...

以前我小姨媽住雪梨時就很想去玩了.
現在她都已經回台定居了.我還沒去過澳洲.

>__<

... 提到...

Luogo molto buon:) Buona fortuna!

... 提到...

pagine piuttosto informative, piacevoli =)

ThornyChris 提到...

Hello ...

grazie molto,
che desideri che il mio blog rende voi felice tutto il tempo!

... 提到...

E grande io ha trovato il vostro luogo! Le info importanti ottenu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