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07

送狗迎豬年夜飯


不除今夕除何夕





看著別墅美味的年菜一道接一道的上

今天++一早就起床 卯起來做年菜    誰知才做個幾樣就累個半死 

可是過年嘛    一定要煮得豐豐盛盛    轟轟烈烈

不然媽咪又要在那碎碎念"我可憐的寶貝女兒....在國外過年過得真悽涼"之類的話

所以我也煮了從小到大過年一定要吃的菜

年菜這個東西很奇怪    好像就是過年才會吃到它

而且每一家的一定要吃的年菜都不同     例如香港人就一定要吃鮑參翅肚才行

今天這一頓 算算從頭到尾也花了我大概十個小時     站到腳都麻痺了
      
OMG   還好我家只有我跟黑仔     不然再多幾個人   我一定會選擇出去吃算了

到現在我才能體會媽咪張羅一大家子年夜飯的辛勞啊




甜蜜糖果盤



年年有魚




龍蝦 & 烏魚子冷盤




++家傳醬排骨




韭黃雞肉元寶



紅燒白菜獅子頭




炒素什錦




江西年菜豪華版




長年菜干貝雞湯




桂花紅豆年年糕



吃到撐的除夕大餐



儘管我跟黑仔都盡了最大的努力

結果還是吃不完

看來這下真是太有餘

哈哈哈 想來我初一到十五都不用煮飯了吧

親愛的大家    麻煩幫幫忙    有嘴出嘴   有胃出胃     多吃點別客氣呀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14 則留言:

harushika 提到...

kk 和我第一個到, 真是豐盛得不行ㄚ! 祝妳新年快樂, 財源滾滾, 豬年
諸事順利 ~

KK: 黑仔, 也祝你新年招財進寳, 年年有 '肉'.

Eric 提到...

++.小黑:
新年快樂.諸事如意.
豐盛的年菜.來年一定財源滾滾.
今年除夕和岳母一家外食.比較不趕著作菜.初二再來作.

tahai2500 提到...

++, blackie
新年快樂平安!


這頓飯應有個"第三者" 吧? :P

Lini 提到...

厚~~~光看到那條魚跟龍蝦~~~ 就夠攘人流口水了~~~~~~~~ 好豐富喔~~~~~~~

jassiliu 提到...

Dear ++,
妳真的好利害喔.害我粉汗顏 ><
我們現在還在除夕夜.ㄣ......
懶媽一個我們的年夜飯就是去外面吃包肥 :P
祝妳跟小黑黑
新年快樂

Jassi

Haka 提到...

Dear ++

好豐盛啊!
每一道菜都是我喜歡吃的.
豪華版江西年菜材料是什麼呢?

妃娟 提到...

Dear ++...
你的年菜這麼澎湃...妳和小黑哪裡吃得了?
佩服佩服!
祝妳和小黑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Rebecca 提到...

新年快樂!!
吃不完的我再派熊來幫忙吃哦 ^^

carrie 提到...

Dear ++,

你這一餐真是太豐盛了啦!~~~~ 真是令人垂涎三尺!! 好想飛到你家吃唷!~~~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Blue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天天吃香喝辣 日日幸福美滿 荷包滿滿滿滿滿滿滿滿 ^o^

Dear KK 祝你年年有魚吃 有好覺睡 有好酒喝 -- 黑仔

Dear eRic

諸事吉祥,新年快樂
今天已經初二啦~~要煮什麼好料哇? :P

Darling Hai

嘿嘿嘿 那個"第三者"等你來當呀 :P

Dear Lini

快來快來...這裡天氣正暖,海產也多多,你一定喜歡 ^o^

Dear Jassi

如果我家也是一家子人, 偶也會想出去吃~~
不用在廚房忙得手忙腳亂 雞飛狗跳 灰頭土臉啊~~~

Dear Haka

江西年菜有"排骨,雞肉,臘肉,栗子,香菇,干貝,木耳,還有很多很多筍" 你一定會喜歡 ^o^

Dear 妃娟

哈哈..真的吃不完,冰箱也塞到爆 =.=|||
新年快樂!要生個頭好壯壯的寶寶,也祝Duma早日回家! 幸福美滿,財源滾滾 ^o^

Dear Rebecca

吃~~~不~~~完~~~啦!!!!你現在就可以派熊來了,這裡還有提供打包服務喔 :P

Dear Carrie

飛過來...飛過來...一起過新年^o^
還有排骨可以給Lucky吃喔~~~

Lijean 提到...

你家的年菜真豐富ㄋㄟ!

新年快樂!

十七 提到...

天哪,黑七媽嗚的什麼都看不到........
是不是都搶光啦?
嗚......我就知道,跑太慢就是吃不到美味.

啊.....十七我今年定是吃不飽啦!慘嘍!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Lijean

新年快樂^o^ 還在台灣吃香喝辣吼...

Dear 十七

謝謝~~~也祝你新年快樂,豬年行大運 ^o^

Mickey 提到...

黑仔, 你娘擺那個惡霸龍蝦,兩個眼睛盯住狼,嚇死我囉~~~~~~~~
不管啦,偶粗魚魚,你粗龍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