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7

童年的滋味

 ~此物最相思







小時候    你們都吃什麼零食呢?

小時候++每當背書賺得一點點零用錢

就會跑去巷子口的小雜貨店買零食

王子麵, 涼菸糖, 五香乖乖, 白雪公主泡泡糖, 高岡屋海苔, 森永牛奶糖, 百吉冰棒

幾塊錢就可以買到大大的滿足

尤其是王子麵     因為媽咪說泡麵都有很多防腐劑   所以從來不准我吃

所以每次偷吃都要很小心    包裝也不能亂丟

不然被發現肯定要吃竹筍炒肉絲了
(這也算是童年常吃的另一種滋味=.=|||)

今天去買菜    赫然看到架子上神奇的出現"小王子麵"

二話不說當場掃了五大包回家

因為這裡買進口食材都要看運氣     這次有   可能下次再也買不到

 就像我的統一肉燥米粉一樣

回到家當然馬上就啪哩啪哩的吃起來

這次不用藏包裝     吃得真是過癮極了

不過媽咪你放心    因為要省著點吃    所以我不會每天吃它

千萬千萬千萬不要揍我啊


   

  






10 則留言:

harushika 提到...

Dear ++,
妳王子麵都倒到盤子上吃歐? 我都是包裝一打開就倒著吃, 粉快粉多包就
沒了 ^_^ 不過那個王子麵和科學麵到底有什麼不同啊? 我記得小時候比
較常看到科學麵, 但每次背面的科學故事都短短, 森永牛奶糖我也喜歡,
不過我沒看過白雪公主泡泡糖, 也沒有看過涼菸糖.... 我們那裡的柑ㄚ
店可能賣的東西太少了 呵呵.

jassiliu 提到...


我也搞不懂王子麵跟科學麵有什麼不同!
小時後.....ㄟ我真的沒印象了 :P
不過上班時倒是常常拿來當點心吃.
上次在亞洲超市看到.買了幾包給我家小孩吃.不過後來就不要買了.
厚!!掉的滿地板都是麵.浪費美食外我還要一直吸地板
以後自己偷偷吃就好了 :P

Jassi

carrie 提到...

我們這買得到科學麵唷!~~ 好像很少看到王子麵
可是我很少買 因為有次買回來 一點都不脆 >__<

tahai2500 提到...

這些零食都是我小時吃的乀, 丫, 可見得我沒有多"辣"咩. ^^V

十七 提到...

對來借書的人我跟您一樣地小氣巴拉到不行,就連愛吃的童年記憶滋味兒都
一樣,算來十七我跟澳洲美女還蠻有緣的.:p
前天才幹掉一包四元的小王子麵.
我都是在墊肚子時,趕忙衝去全聯社的架子上,掃買;一包四元,是台灣目前最
便宜的麵價.先壓碎再打開,倒入調味包,用手緊握封口處,上下拌勻,下一秒
我就可以開始"脆脆地"吃了起來了.它的調味包夠鹹,剛好夠十七我調味三包
小王子麵的味道,其餘的兩包就省下來,挪作它用.在青蔥價暴漲的日子裡,它
剛好可以拿來抵一下湯頭料.:p

十七 提到...

科學麵跟王子麵哪裡有差?

差好多咧!

味道不一樣啊;科學麵的人工甜度較多、青蔥味
較淡、王子麵的脆度較硬、味道較鹹.
還有一點,王子麵,在台灣,一包要價四元科學麵一包要價六元.這是在全聯社
的公定價錢.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Blue

當然是擠碎就倒進嘴裡喀拉喀啦的吃啊!
只是為了照相,總不好照我大口吞食的么鬼相啦 :P
ㄟ...涼菸糖跟白雪公主泡泡糖可是夜市打彈珠的安慰獎咧~~~
真的沒吃過? @@

Dear Jassi

哈哈哈...還要吸地板..
我家有活動吸塵器--小黑
地板永遠超乾淨歐 =.=b

Dear Carrie

那一定是受潮了>_<
下次要買剛上架的比較保險 :)

Darling 海

哈哈.....那我改叫你"甜不辣海" 如何?

Dear 十七..

你會不會太厲害啦..
還拿它來抵湯頭料?
偶敗給你了說 Orz Orz Orz

Lijean 提到...

我比較喜歡"生力麵",它比王子麵和科學麵都好吃唷!
不論是乾啃or泡來吃. 可惜的是生力麵已經絕版了. >__<

Rebecca 提到...

小時候王子麵比科學好吃,但長大後王子麵又變得沒有科學麵好吃,真怪
我覺得他們的麵條及調味包都不一樣,但到底哪個好吃好像還是因人而異耶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Lijean

在我家生力麵是泡麵的統稱
還真的有"生力麵"這種麵啊 @@

Dear Rebecca

在國外久了,哪一種都很好吃
能買得到就偷笑了啦!!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