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7

Pad Kra-paw

  ~落日故人情





自從吃了大海空投的嘎拋調味包炒出來的菜

這個調味包和新鮮嘎拋就成為每次去泰國雜貨店必殺之物

這道嘎拋炒肉是又香又辣

足以讓人連扒三大碗飯

本來昨天就想煮了

可是家裡沒有嘎拋只有羅勒

我要是亂亂放     怕會把大海活活氣死     當場割席絕交

所以忍到今天    趕快去買嘎拋    還順便照一下作為證據
  
哇哈哈     煮了一鍋飯都快被我吃完了啦 

大海     我有沒有乖啊





話說回來 這個調理包可是給大家變化的淋漓盡致

我算是懶惰的啦

以下是大家的作法    不同的作法一樣好吃喔

大海的嘎拋肉(正版)     Mac的嘎拋烤雞翅     點點的嘎拋炒肉      dd的嘎拋炒肉末 











7 則留言:

jassiliu 提到...

++,
我就是怕被人追殺.雖然已經煮了很多次了.都不敢貼到我家去 :P
妳呢?有沒有要準備年菜呢?
我們家除夕都是吃火鍋啦.簡單又方便
先祝妳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Jassi

Lijean 提到...

嘎拋喔! 還沒嚐過. 如果有看到著個調理包. 我也來試試.

Mac 提到...

哇哈哈~~~
This kra paw 啊,
蠻好玩的,前兩天用它撈乾麵,粗得好過隱!
你的雞肉paw請給我one pot rice.

tahai2500 提到...

Darling ++
你真乖乖ㄟ. 下次換炒蝦仁 or 花枝也好吃. Mac最會用這醬包了. ^^

那個怕被追殺的狼, 你去看看巫婆至今仍安在, 所以你免驚ㄚ. :P

harushika 提到...

怕被追殺的狼... 還有一隻. 這隻買不到嘎拋葉啦 (也可能是不知道怎麼
找)... 看來這包調味真的是被發揮得淋漓盡致.

KK: 黑仔, 嘎拋葉好吃嗎?

Rebecca 提到...

我還沒找到嘎拋葉,想用九層塔葉又怕被大海追殺,所以一直到現在沒動工

ThornyChris 提到...

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怕被追殺的名單竟然有一長串
大海真應該要寄嘎拋的種子讓買不到嘎拋的人早日動工說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