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07

Manly Beach @ Sydney






長達11天的假期    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雪梨北岸的  Manly Beach    離家約30-40分鐘的車程

在九點太陽才下山的夏天    只要確定是晴天

就算兩三點再出門都不遲    還可以避開最熱的時段 

整個十二月份    只有今天最像夏天

雖然海風還是微涼    海水依然有點冰冷    不能穿上泳衣去玩水

不過能躺在沙灘上吹吹微風  曬曬太陽  看看美女    已是人生一大享受

Manly Beach 的海浪比以前介紹過的 Bondi Beach 要小

而且踏進海水走個十公尺    海水也才淹到膝蓋上一點

算是個風平浪靜    很適合帶孩子一起來玩的好沙灘

今天在沙灘上還手癢堆了一隻海龜    很可愛喔  

不過希望明天三千萬澳幣的樂透可千萬別槓龜才好 




很可愛的一對小姊弟 




(岸左) 下午五點天還是很亮,蔚藍清澈的海水看得很舒服 




(岸右)    有美女也有肌肉男,但是胖女跟肥男其實也不少 




我堆的海龜    應該看得出來吧?




熱愛運動的澳洲人超愛玩的沙灘排球 




情侶約會&全家人出遊都適合 




比基尼女郎滿地都是...




健康就是美 




天氣好    海灘超多人 




天空的顏色




環保嘉言錄~ 除了腳印,什麼也不留下; 除了回憶,什麼都別帶走






11 則留言:

tahai2500 提到...

只看到白斬雞! 失望ㄚ!

下次堆個靑蛙吧! 金錢蟾蜍. ^^

harushika 提到...

Dear ++,

看到 manly beach 讓我在想那裡的男人/女人是不是都粉阿諾...

看來天氣好好吽...

陰雨綿綿天下的 blue

十七 提到...

唉呀,好可愛的龜龜!
黑黑,有沒有蹲在旁邊瞎疑猜....嗯,馬麻,這素隨??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美麗的海水嘍!
至從家裡的大大病重起,十七我就沒有什麼機會親海近海過...謝謝美女,在放假之餘還替我們拍來心
怡的風景!:p

真的好美喔!
還有那隻,可愛的小龜龜,咔哇伊net!.

ThornyChris 提到...

海大王

我....我不喜歡青蛙跟癩蝦蟆...冰涼涼軟趴趴黏答答的..
想到就起雞皮疙瘩,還想起以前拿來解剖~ 噁 =.=|||
都是堆個金元寶方便點 ^O^

Dear Blue

澳洲人很多都很健美,因為熱愛運動的關係
但是也有毛茸茸肥滋滋的啊~~~

Dear 十七

澳洲很多沙攤都有規定不能帶狗
所以黑黑沒有機會看到海龜...殘念內 >_<
剛剛補了一些照片喔~~~

ㄚ旺 提到...

ㄟ....看到鬼~~
那腳印...
不是應該凹下去的嗎

這些腳印...那ㄟ像
浮雕

++
妳再去看個明伯
那ㄟ安捏

n/a 提到...

++:
是ㄚ.我也研究很久那腳印.真有點怪.

eRic

ThornyChris 提到...

阿旺葛格....

該不是太陽太大曬花了你的眼 @@
我怎麼看,那腳印都是凹下去的啊 ~~~

Dear eRic

怪嗎?大概是給海水沖過後..腳印變得模糊了
還是只有左腳的腳印 ...對吼...ㄚ右腳咧??????

十七 提到...

嘿,那個腳印看起來真的是浮雕喔,阿旺升級,當場變成扶耳"磨"絲阿旺.:)

嘉嘉,也升級變成我的偶像:阿加殺蛤蜊撕地嘉嘉.

嗯,蛤蜊撕地,您看看,像不像是用拓版下去做出來的裝置藝術品?沙灘上的藝術
品.什麼都帶走,只除了這箇很像被人倒栽深埋進沙裡的,可疑被害人的,犯罪現場實景!

扶耳磨絲的眼睛真尖!厲害厲害....

不怕4的Mac 提到...

冷冰冰的冬天@@暖和和的海灘,羨慕啊
丫你們Aussie有沒有Womanly Beach 呢?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十七

哪裡有像浮雕...偶真的看不出來啦 >_<


Dear Mac

ㄟ...有沒有womanly beach我不清楚
不過天體沙灘倒是有好幾個喔:D

十七 提到...

浮水印啊,嘉嘉!

那箇腳印像不像似,很立體的浮水印!?

看不出來就算了,別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