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09

電影記事 09 (上)










去年看了不少電影    除了每個禮拜四固定去Hoyts 朝聖之外

還在'網路上下載的中港台日等各國電影    加一加應該也不下數十部片

每個月 100GDownload Quota 光是下載電影電視就清潔溜溜    真是太可怕了

不過因為看完後都沒有留下紀錄    總覺得有點可惜
等下讓我努力回想,看看能回想起幾部好了

所以從今年開始    決定把看的電影無論新舊    只要是第一次看的就在這留個紀錄

一個個慢慢加上來    只要有看新的就放在最上面一張

這樣子到了年底就知道今年總共看了多少部片囉


















































































































































































26 則留言:

CarrieC 提到...

Dear ++,

那我就當個跟屁虫
跟著你看電影 ^___^

Carrie

版主 提到...

Dear Carrie ~ 好啊好啊~ 那我們就一起來看電影吧~~~
現在的電影聲光特效都很不錯,看大螢幕好過癮的呢 :D

yummyalice 提到...

Dear ++,

哇~ 妳電影看很兇喔~ 一月都還沒過完妳已經看這麼多部啦!
我只看了一部罷了~ 下班回來就只想躺成大字型..

版主 提到...

Dear Alice~ 對呀~ 不過證人,葉問跟Transpoter 3是在家看的(DL Quota都用在這啊)

我回家也是看電視,玩小黑,上網...有時不知不覺就睡在沙發上直到被凍醒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干物女嗎???

e0929007 提到...

證人好看嘛@@

版主 提到...

嗯~ 一開始伏筆埋的不錯,看到最後有整個恍然大悟的感覺,角色間的命運連結很奇妙!
結尾呼應了"證人"這個片名,而且男女主角很正,張家輝演技很好,小女孩很可愛~
不過看一次也就夠了,沒有好到會想看第二次;真的要推我推葉問,已經反覆看三次了~

wantoknow 提到...

ㄚ!!! 妳相信嗎? 我去年只看了功夫熊貓ㄟ! 而且還很喜歡這部電影哩!

老大看了倒數二, 三部, 老二看了The Tale of Despereaux, 似乎The Tale 是此地

孩子們的必看呢! Bedtime Stories還沒去看,已經沒了, 看來只有等DVD喽!

版主 提到...

Dear Wendy~ 最近的電影卡通特別多,小朋友們一定粉高興~就連我這麼大了還是很愛看呢

( 想到現在我年糕還沒蒸,菜也還沒買,什麼都還沒準備,真是急得團團轉......)

Mickey 提到...

Blacky,
U~U~U~~~~只看電影嗎﹖油米油蝦米好看地連續劇﹖
電影啊一下子就看完了﹐連續劇可以躺著kill more time nee.

版主 提到...

Dear Mickey~ 唉呀~~今年還沒開始看連續劇ㄟ,讓我找找...有好看滴一定先報妳知

P.S 我看連續劇都是日劇多,比較短咩~~ 中國劇韓劇港劇太長了,我常常跳著看
有時是只看完第一片然後就跳去看最後一片,結局好我才回頭看中間,不好就不看了 :P

Lini 提到...

終於租了 IGOR 來看, 那一個巨大四隻不一樣大小的娃, 看了有一點心
疼, 殘缺的可愛~~純真的心~~一種殘缺美~~~~~ 所以決定要來手縫一個,
希望有一天我縫好了再給妳看~~~ ^___^

版主 提到...

Dear Lini~ 好~ 那我就等著看喔!! (我最喜歡那隻ㄧ直自殺又復活的兔子,超搞笑的)

Lini 提到...

這是我好喜歡的歌ㄟ~~~~~~ 煮飯也唱~~ 洗澡也唱ㄛ~~~~
那一隻 IGOR 作的兔子喔? 那一隻 比那一個"大美人"好作多了, 妳要嘛?

版主 提到...

Dear Lini~ 這首小茉莉嗎? 我也好喜歡...旋律好輕快,聽起來好舒服呢 :D

哈哈哈~ 原來你是要做大美人啊...我對人型玩偶就是怕怕滴,動物的感覺就可愛多了
( 真的好做嗎? 那把我的未來18號貓貓換成那隻搞笑兔子囉! 你慢慢來,不急啊 ^^)

an5812 提到...

不愛看電影了,

版主 提到...

是噢~ 那是有點可惜...

steph家的貝貝 提到...

Dear ++ 阿姨 or 姐姐?
原來你也看Bob and High School Musical
下次來我們家一起看
我媽咪會準備爆玉米花和黑松沙士喔

版主 提到...

Dear 貝貝~ 我也很愛看卡通歐...ㄟˊ你怎麼知道我最愛喝黑松沙士ㄚ ^^
下次我帶黑仔到你家一起看DVD,你可以用爆米花跟黑仔玩喔(黑仔會跳好高吃爆米花呢)

( 呃...雖然我比較喜歡你叫偶姊姊,可是還是叫丫姨好了,不然我會好心虛內 :P)

oo730814oo 提到...

我覺得幕光之城很無聊ㄟ
故事的架構也不順
腳色對白也有點怪

優點是型男美女很多!

小說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

版主 提到...

噗~ 看了不就就知道了嗎? ^^

Hsin 提到...

好像很久沒看電影了
下次一起去看吧。

版主 提到...

哇哈哈哈哈~ 原來Hsin是你啊!!歡迎你來玩咧 ~
好啊~ 下次有好看的電影再一起去看囉!!

Chrissie 提到...

你真會拼經濟呢
推薦"monsters vs alien", 記得要看3d的!

版主 提到...

Dear Chrissie~ 看到你真高興,歡迎你來玩捏 ^o^

Monster vs Alian 的海報&預告片超可愛的,我一定找時間去看 ^^

an5812 提到...

比我十年看得還多

版主 提到...

噗~ 現在才過了1/3年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