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7

Spring BBQ Party



~ 三隻小豬的老么   被烤得皮脆肉嫩汁多多  ~





春天就是要  B  B  Q


幾個姐妹淘們每年都會辦個好幾次 BBQ Party

而我就是那個負責甜點+洗洗切切的特級黑暗料理廚師 



~ 日式照燒雞肉串 & 臺式黑胡椒豬肉串 ~



~ 中式孜然羊肉串+西式洋蔥牛肉串 ~


~ 烤得串串香 + 免用刀叉筷 =方便好吃 NO.1 ~




~ Mix Berries Pavlova & Tiramisu (我做的呦) ~



~ 不用找啦  我是負責照相的那個  ~


~ 臉都還沒瘦回來 就又開始大吃大喝 真是沒救了 ~





~ 小黑的青梅竹馬 Miss Baby  正在用鄙夷的眼神ㄘㄟ他 ~





今天天氣好得不得了    暖暖的風夾雜著烤肉的香氣

讓人不禁連想起  暮春三月  江南草長  雜花生樹  群鶯亂飛  的熱鬧景象 

酒足飯飽後   大家就開始玩Wii來消耗掉一肚子的熱量
總之春天和夏天就是拼命吃用力玩的季節啦     哇哈哈哈哈哈  



從現在起到明年三月  是一年裡最棒的季節

想要來澳洲旅遊的人千萬別錯過嚕






12 則留言:

tahai2500 提到...

Wow, darling ++, you are so pretty, ^^.


笑死了, 那個Miss Baby的眼神. my Chinese mousepen is totally
crazy la, it took me minute to write down a Chinese character, >__<

Rebecca 提到...

++,你哪裏叫圓了!?
要比圓還有我在前面咧 =.="


小黑幹了什麼事,竟然讓Baby用那種眼神看他?

chen017 提到...

Dear ++

安安 ^^

嘻嘻嘻..其實偶都馬有來
可我心虛,東西沒出門前,只能過著東躲西藏的日子
免得被抓到, 免不了酷刑一頓吧..ㄎㄎㄎ

我說的是那位太太的言語暴力..哇哈哈



說真的, 妳都不知道,在我看到她在草莓大福那篇寫的泰大丸百貨
整口果汁差點兒噴到電腦螢幕上,,只能悶笑在心裡都不敢出聲吐草

嘖嘖..


又開始可以出來亂晃的點來企煮飯先 =^.^=



CarrieC 提到...

Dear ++

好棒的BBQ 喔!~~~~

++已經很瘦很美了啦!~~~ 不要要求那麼高啦!~~~ ^___^

Mickey 提到...

阿姨


有人拿刀要...你嗎? 偶跟黑仔去xxx哈

黑仔啊黑仔,看見Missy害羞喲~~~~~~~~~

十七 提到...

厚厚厚....黑黑大兄做了什麼壞事啊?
那是馬爾濟思嗎?
竟然有同類敢"青"我們帥帥的黑黑,真是欠修理.:)

巴比Q的那一天,黑黑定是開心到不行的程度.有好多的美女可看還有好多好
多的食物可以吃,都不用洗手、忌口....真是令人胃口大開的好春日.

美女:眉型長得好喔.真是麗質天生!.

謝謝您,讓我可以在可能會變成強颱的中颱之前夕,能夠看到美女及好棒的食
物.不過,黑黑怎麼也瘦啦?好像有給牠變得較小隻喔!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大王

燕妃我已經不是掌中輕,而且快要跳不動了
別....別把我打入冷宮啊...... >_<

Dear Tiemann

那個Miss Baby 也是隻一直以為自己是人的狗
所以看到小黑,一定覺得這是什麼"怪物"吧~~~
與其說是青梅竹馬,不如說是對活寶冤家 :P

Dear Spot

你要常來坐坐啦~不然我怎麼知道你被大王滅口了沒?
....搞不好下一個就輪到我了...好害怕喔.....

Dear Carrie

沒辦法呀~~因為還沒有人願意犧牲小我,為國捐軀
把偶用八人大轎抬回家...所以還是要把形象顧好
才好請君入甕.....

Dear Mickey..

媽咪說Baby 跟我可以演一部"小姐與流氓"
我有拿多幾串肉肉,快來一起粗吧... By 黑仔

Dear 十七

Baby 是比熊混西施,是隻很聰明的狗,可惜小黑向來不知憐香惜玉為何物
不是搶她吃的喝的,就是去惹毛她....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內

說到眉毛,我媽總是很得意的說給我生了副好眉眼
不用割不用抽不用畫....哈哈...我倒也樂得輕鬆啦!!

spot 提到...

Dear ++

測一下,怪怪,別墅不能留是什麼問題, 看來妳這兒沒問題才是
幫我消掉好咩, 別墅的密碼還要企翻我信箱 QQQ

不要怕, 如果我真的被卡滋了,再企托夢蛤


先來企睏,安安 ^^

wantoknow 提到...

++:

真的有一隻乳豬壯烈成全眾人了嗎? ^ ^~~~~ 不會吧!!

Eric 提到...

++:
小黑怎麼好像縮水了.不過毛色很漂亮.
這隻乳豬?(好像大了一點).還好有磨達在轉.要不累人耶.

Lijean 提到...

++:
給頭一張嚇了一跳,還好一下子就回過神來了.....我已經有n年沒烤過肉了啦! >__<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Spot

QQQ for testing....^O^

Dear Wendy

是真的....不過這隻烤乳豬不關偶的事...
不是我把他送上天堂的啦~~~

Dear eRic

黑仔啃骨頭啃得可高興了.
可能是對比的關係,看起來小隻很多呢!!

Dear Lijean

烤肉是這裡聚會最方便的方式了
每年春夏的周末幾乎ㄉ有好幾ㄊㄨㄚ,
結果回家要吃素減肥,才能平衡吃了太多的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