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7

Wood-Sorrel Waffles

 








Wood -Sorrel 就是酢醬草(幸運草)

小時候常常跟著其他小朋友拔來玩

吸咬著那莖裡酸酸澀澀的草汁
(小孩子還真無聊=.=|||)

有一次真的給我找到了四瓣的幸運草    高興極了

小心翼翼的用衛生紙包回家夾在書裡保存

後來只要有考試    我就會把那根草夾在要考的書裡

當然啦    說有效都是心理作用    讀書哪能只靠運氣呢

後來也不知怎麼弄不見了那乾巴巴的幸運草

還著實讓我難過了好一陣子呢

Waffle 則是我很喜歡的小點心

剛烤好的Waffle總是能讓屋子瀰漫著濃濃的奶油香

吃法更是可甜可鹹 千變萬化

不管當早餐,下午茶或飯後小點都很合適

所以在我家 這個Waffle機的使用率

比那縮在角落裡的麵包機  油炸機  榨汁機...etc    要好命的多了

今天的點心就是妝點成幸運草狀的Waffles

草莓果醬+鮮奶油    杏桃醬+藍莓優格    雙色奇異果

香草冰淇淋+巧克力&花生
   四種口味    任君選擇喔


希望大家每天都幸運    樂透中大獎

   海大王~你快快中個特獎  咱們就可以遨遊四海了








9 則留言:

harushika 提到...

Dear ++,
幸運幸運.... 我先來沾一點妳的好運道 ^O^

看完照片想到四葉幸運草就看到妳的說明... 真好, 我到現在還沒有找到
呢, 祝大家都幸運吽~

tahai2500 提到...

Darling 愛妃
看見這寓意極佳的西洋點心出自愛妃那雙動人的骨感小手,朕是感動莫名
ㄚ! 值此南方大澳正是天寒地凍地, 愛妃還不辭辛苦親手烤製, 哈哈哈
哈哈哈哈, 朕龍心大悅!

來人ㄚ! 快快去朕的寶庫取來黃金十萬兩, 寶刀一把, 朕要贈予愛妃,
並加封愛妃為巧手娘娘!

夢苓 提到...

黑仔﹔

你馬麻好厲害﹐什麼都會做而且做的這麼好。
姨姨要趕緊去給你找個有錢又帥氣的把拔~~~~ 用餅餅的香氣把他引來﹐
呵呵。

不過﹐姨姨跟你說喔﹐餅餅不要吃太多﹐會胖胖的阿~
你們冬天比較不運動﹐脂肪會通通好好的存起來的。。。

夢苓姨姨不能久留陪你玩了﹐因為太多誘惑........哇~

Lijean 提到...

幸運草,幸運草
好漂亮的幸運草.

Eric 提到...

吃了會中獎.快吃一塊草莓口味.QQQ

carrie 提到...

Dear ++,

我也想買waffle maker
可是怕買了又不常用 >__<
還是來你這吃好了

jassiliu 提到...

巧手娘娘,
好漂亮的幸運草喔!!
還是娘娘有本錢可以吃這個...
記得跟大王環遊世界時.也要來我們這裡喔

Jassi

Jaeling 提到...

好美的四瓣幸運草
所以要吃四片才會幸運喔 ;P
我跟黑仔各分吃兩片
就不怕肥啦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Blue

家裡院子一定有很多,沒事澆花時找找看
幸運一定就在你身邊~~ ^O^

大王

謝大王賞賜~ 希望大王快快中個獎,就可以出巡四海啦 :P

Dear 夢苓姨姨

冬天一定要儲存多多能量來冬眠嘛,你要什麼口味的Waffle? By 黑仔

Dear Lijean

不要客氣,來一盤吧 ^o^

Dear eRic

祝偶們一起中大獎...$$$$$$$$$$$$$$$$$$$$$$$$$$$$$$

Dear Carrie

妹妹應該會喜歡吧?我多做一盤給她喔~~

Dear Jassi

我也希望哪天可以去妳那邊玩喔 ^O^

Dear Jaeling 姨姨

謝謝你分我吃~那你先選你喜歡的口味,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