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07

Strawberry Short Cake for FDMW100

 









我是在飲食男女54集時浮出水面的

跟旺ㄟ一樣   愛上這個溫暖的大家庭    然後    就賴著不走了

沒想到一眨眼就賴了兩年    還要給他繼續賴下去

在FDMW跟大家學到了很多做菜與做人的道理    也分享了眾狼的喜怒哀樂

益者三友   友直友諒友多聞    在這兒一應俱全
 
最棒的是分布全球的狼群真正做到24小時全年無休    讓偶永遠不會感到寂寞

另外 還有一個心底底底的話    說了不要打偶

就是啊    如果偶有講錯話做錯事的時候

希望自家狼不要客氣    多多指教 

不要為了怕傷和氣而不說    or來個"匿名"指導

其實出了社會以後    聽到的都是客套的應酬話    聽到真話的機會真的很少

老爸常說"難聽的話,家裡才聽的到"    現在才真能體會

而且畢竟人之常情    被家人朋友數落    雖然會難過

但是也知道是真心為自己好    為了我在乎的人我才會改進

 但是今天如果換作是路邊跳出一個陌生人指著我的鼻子罵

不管他說的是不是事實    我只會先當他是瘋子    再來個相應不理

大家感情都如同手足親人    所以希望大家有話都可以直言

如果要給偶留面子的話    email or 留在我家也可以    我會衷心感激的

能夠與大家相識    ++真的覺得自己非常非常的幸運

呵呵 講了一堆廢話....還是快快送上一個蛋糕...Strawberry Short Cake

慶祝大夥兒這份深厚的友誼    難得的緣分

祝福FDMW可以長長久久    狼們的友情延續久久長長
 












16 則留言:

wantoknow 提到...

我來吃及興發揮的蛋糕喽! 為了"友直", ㄟ~~~飛燕小姐, 草莓多一點嘛!

自備UCC懶人咖啡配搭, 保重啊, 注意身體健康, 免得老媽擔心啊!

FDMW 提到...

這個蛋糕端詳了好久好久...
整個製作+裝飾的過程,每個動作的起式...到下個動作起式...
到完成

作品不是很刻意的修飾精美,卻有感受到那份誠至的心~從開始架
構到過程、完成

這是一份++給自己訂作打造的...跟好朋友分享喜悅的...無價作

收下了

還發現那支小熊蠟燭,調皮、淘氣+窩心

就像家人在打理慶祝小聚會的家常哩哩扣扣~帶著雀躍的心
是一種溫馨+生活化趣味的感覺,感不感動已成多餘的詞

那就像一大家子的家人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偶還是那個負責顧門ㄟ守衛ㄚ旺
趁著空檔,偷溜過來

給偶一塊啦
切大塊一點...蛤~


ㄚ旺

tahai2500 提到...

Darling ++
Hug, hug, 謝謝你這好貼心又好用心的蛋刀. Buddy, buddy 的感情就在
不言中啦!

Rebecca 提到...

我帶咖啡來配蛋糕囉~~

很高興能夠大家有緣在楊桃相聚,透過網路交織起我們的友情
認識你真好 ^.^


P.S你竟然記得你在那一集出場的!偶...偶早就忘光光了說 @@

Lijean 提到...

++:
我是六十集的時候進入飲食男女的.

好喜歡你這個蛋糕唷! 好別緻ㄋㄟ!
^_^

Ellen 提到...

剛剛才知妳在身體不適的情況下 竟還e歌給我 真是令人感動
希望今天妳已完全康復
以後請儘量別熬夜啊
這個蛋糕真可愛 妳的慧心巧思更可喜
謝謝分享

Eric 提到...

++:
造型好特別的蛋糕.小雄蠟燭也很可愛.這沒巧克力.小黑代我吃一大塊.

jassiliu 提到...

++,
我應該是跟Lijean差不多時間進場的 ^^
身體好了沒ㄚ?
對啦.是不是妳說妳買不到紅槽的.我這裡買的到一包一包裝的.還台灣製的
喔!MAIL住址給我.我寄幾包給妳補補. ^^

當我孤單的時候.會想起妳們啦.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想起ㄚ旺.因為每次看他的留言都覺得好好玩

Jassi

版主 提到...

因為偶常常回去東翻西翻找食譜
所以記的粉清楚啊 :P

版主 提到...

哇~我這小小的蛋糕給你講得這麼感人肺腑...
夠意思....不切一大塊給你哪可以ㄚ.....

版主 提到...

我和你~ 盡在不言中~~~~~~~~

版主 提到...

偷偷告訴你,草苺都夾在中間
自己煮的草莓醬.....好吃喔^o^

版主 提到...

haha....不客氣啦 不舒服時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上網啊...
現在已經好得差不多啦~謝謝你的關心 ^O^

版主 提到...

好高興你喜歡這個蛋糕~
來,切一大塊給你 ^o^

版主 提到...

那個買不到的不訴偶啦...紅糟可以補身喔?
真的嗎?怎麼煮才補啊?敎敎我吧~~ (還有紅糟在冰箱ㄟ)
阿旺的留言都很好笑...因為他是好吃愛玩的北丐嘛 :P

版主 提到...

哈哈~說到小熊蠟燭
我照了大概十張相片,只有前三張小熊是有頭的 >_<

黑仔: 謝謝eRic 叔叔...蛋糕我幫你吃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