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

Be Aware !!

                           ~~相迎不道遠


歡迎大家來到我跟小黑的家, 其實從申請帳號到現在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只是因為前陣子太忙, 就暫時荒廢不理

現在匆匆忙忙的開張,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還請多多指教啊!!

雖然這個網誌歸類於美食, 但是到現在還沒有任何可以吃的出現

喂...小黑, 你應該算是美食嗎??

好啦....大家再忍耐一下, 我會盡快上菜啦









16 則留言:

N-Y 提到...

Dear ++ :妳好
Dear 小黑:旺旺!!旺~旺~旺~~

呵...偶的"眼睛"不錯嘛!! 找到另一個溫馨的窩啦!!^^...
怎沒通知大家呢?!還是我後知後覺吧!
還好腿只比4566.blue短一些....

恭賀 開張大吉

kimchi 提到...

Meow~~~ meow meow...
小黑 美食 嘿嘿 (背景: 刀叉 鏘鏘聲)


ㄚ, 我是說, 小黑來吃美食啦 ~ 指頭短短毛長長有時漏打字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N-Y

放心!絕對不是你後知後覺...我也才剛把連結PO上別墅咧..
因為如果不這樣, 我看我會一直拖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吧=.="
(我非常需要壓力啊...)

Dear Kimchi~~

汪...汪汪..汪汪汪..-->
以後我們就可以Exchange food behind mummy 啦!!!
(指頭長長毛短短..有時亂打字)

harushika 提到...

等妳上好菜... 真的迫不及待哩

Lijean 提到...

我也等著你的好菜唷! ^o^

巫婆 提到...

+ +

恭喜開張.期待你上菜哩
不過小黑為何老是一臉憂鬱.真是...真是...
我有必要通報動物保護協會來處理一下

carriec 提到...

Dear ++
當我打開這個blog一看到這隻狗狗 我就想這不是小黑嗎?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有blog耶 可能我太久沒去飲食男女了 ^__^
開張大吉!!!

Eric 提到...

++
恭喜.妳的blog終於開張了.
小黑都是舊照.現在應該是大黑了吧.

Lini 提到...

+ +
新開張~~~恭喜ㄟ~~~
真的佩服妳們都有自已的網誌,照顧網誌不容易喔~~~ 加油加油~~~等妳的新菜

玥彣 提到...

我來晚了~~~
恭喜恭喜~~
等上菜喔^O^
(我會常常上來找宵夜的^+++^)

ㄚ旺 提到...

新開張~擺在眼前這道菜....
那ㄟ係~~小黑

ㄏㄡ~胖得不像話
偶看ㄚ~跑個100M就夠喘的啦
牠這樣,怎麼保護妳ㄚ

真的有狀況~牠會不會先烙跑ㄚ


好啦~
開幕大吉
順風順水
恭喜發財
六畜興旺

先這樣,其他偶再想想~~~

Rebecca 提到...

我想你開網誌最高興的應該是小黑吧
這下牠可能會直接住在廚房裏了,哈哈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All....
謝謝大家的捧場~~ Thank you....Thank you....
啊~~~果然....很有壓力啊!!! (我...我會努力的^.^)

巫婆...
小黑那麼凶...
動物保護協會的人....都是先保護好自己再說吧!!!

eRic:
小黑~~~"Size不變, 重量加倍"
說來真的很久沒幫它照相了, 這個周末就來照它幾張 (那誰來幫我照啊??)
ps...小黑: 媽...你饒了我吧!

阿旺~~
這個"畜"是肯定興旺的啦 ^^V

Rebecca
小黑住在廚房, 我肯定不會燒焦東西....嘿嘿嘿 :P

spot 來恭喜 ^^ 提到...

Dear ++

恭喜恭喜呢 ^^
嘻嘻..以後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學習
真的是太好了
不過...妳也真的讓我等好久溜
上次在大海的留言版看到妳說今年一月要開張
結果....不過也好..相信等待是值得的
等妳的好文章 ^=^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Spot..

你的眼睛會不會太尖了點啊??
我自己都忘記自己亂開的支票了說 ='=|||
剛才還真的去大海家確認了一下...果然跳票的是我 ="=
(可惜不能銷毀證據...:P)

chen017 提到...

噗..妳知道嗎
我私底下還問大海知不知道妳家在那兒
她說不知道後
我還用饕餮這兩字在無名搜尋捏
呵呵...瞧我的熱情勁兒...

咦.?_?
妳廚房現在在煮啥
聞到香味了溜..哈哈哈..

壓力來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