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6

Opera House

                  ~水光瀲灩晴方好

                 
~煙籠寒水月籠沙


 
來到澳洲已經十一年了, 雪梨也待了六年

但是每當看到雪梨港灣和歌劇院, 仍是覺得美麗

白天的雪梨明媚清新,晚上的雪梨冶艷動人,正是淡妝濃抹兩相宜

週末閒來無事, 心血來潮的去漫步雪梨大橋

從橋頭到橋尾, 如不駐足欣賞風景, 只需十分鐘左右
(不要懷疑, 橋是可以走的喔!)

從橋上眺望歌劇院, 別是一番滋味.

城市的繁華跟海邊的優閒,融合得天衣無縫,的確是難得的

獨自漫步走到歌劇院旁的Cafe點了一杯 Latte

在微涼而閒散的秋天,享受著淡淡的幸福










11 則留言:

N-Y 提到...

(^__^)
真的淡淡卻滿滿的幸福是最棒的!!
我確信妳的幸福是跟妳一樣美麗.很高興的讀到妳的詩情美意呢!!

Lijean 提到...

我也覺得他們很美,可惜到目前為止還無緣親眼看到.

Eric 提到...

++
雪梨港的確很美.附近有個大公園.是不是小黑放牧的場所.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N-Y

沒錯沒錯,我一直認為幸福是要自己創造,不假外求的
反正..讓自己幸福就對啦!!

Dear Lijean

我是想用照片'釣'一些人來雪梨來探探我....
大家都在中台美加...我好寂寞喔 >___<

Dear eRic

那個大公園= National Botanical Garden
小黑不能進入 ='=|||
P.S.小黑平常都去足球場奔跑~~~

n/a 提到...

++
雖然我已婚,但是有時候我也會拋夫棄子任遨遊,
當然岳飛也是,我覺得每個已婚的人都要在奶瓶紙尿褲之後,
營造屬於自己的浪漫,Be along.
謝謝你的美景分享
小黑會踢球嗎?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456

好啊!!我等你拋夫棄子來雪梨探我^ ^
小黑不踢球,它是最佳守門員
用身體擋球或用頭頂球--->超像海狗的.
(不過得用沙灘排球代替足球,不然它會真的頭殼壞去="=)

P.S.馬英九今天來雪梨,我晚上要去參加他的餐會耶...^^V

456 提到...

++
馬英九要過去喔~,多拍拍照加簽名,我兒子都這樣玩
有一次我和岳飛參加一個正式的聚會,現場有很多老外,高大的小馬哥用英文
演講,還穿插英文笑話,我們都覺得他當我們的總統會多有面子呀!展現你歡
迎的熱情喔!

carriec 提到...

好美喔!! 我是真的很想去玩啦!~~ ^__^

harushika 提到...

++,
從家裡可以看到雪梨歌劇院嗎? 真讚~

晚宴如何?

blue

Rebecca 提到...

++,
別難過,我嘛是"少數民族"之一啦 >.<
總有一天,一定要去看看那個大名鼎鼎的雪棃歌劇院!

jloves 提到...

雪梨也陪我過了6年的青少年生活
一下就過了
真懷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