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

My Forever Idol


腹有詩書氣自華





今天馬英九到訪雪梨    晚上僑界在富麗宮舉行蒞臨餐會歡迎他

很榮幸的++也被邀請參加這個餐會 

一到餐廳才發現旗海飄飄
(台灣跟澳洲的國旗)

台上一群婦女正在唱著台北的天空

然後我又發現    最靠近小馬哥的桌子竟然都被台灣婦女會包走了 




馬英九一入場    哇~~大家全部擠上前去拍照 

在一陣兵荒馬亂之後    終於大家各就各位

再來就是冗長的開場    唱澳洲國歌全場只有司儀會唱='=和中華民國國歌

接下來就是各個演講    天保佑終於開始上菜了    正好可以打發無聊的時光 




直到阿九開始演講    大家才真的洗耳恭聽

不過全場的高潮還是在拍照

每個人都可以跟他在台上合照    只不過有指定的攝影師

這種事情當然沒理由錯過啦 

照相順序是按照桌號來排    而且是以Family 為單位

結果當場一堆女人說她們今晚沒有老公小孩 

最後導致女廁爆滿    化妝室的鏡子前擠爆了等著補妝的女人

我在其中偷聽到補妝中的女人經典對話


腮紅女:    ㄟ    今天好像都還沒上什麼菜耶


口紅女: 不用吃了啦    光看馬英九就飽了


喔買尬     妳們...真是夠了喔   

等了好久    終於輪到了我

跟小馬哥握了手照了相    他的手很有力又溫暖   

只聽喀嚓幾聲    在我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的時候就聽到下一個.... 然後..就被推下台了=.=|||

最後統計結果是小馬哥在28分鐘內跟了588人合照,平均2.8秒就照一個

真是厲害    人氣旺旺旺    不過相片要一個禮拜之後才能拿得到說 




最後吃完飯    小馬哥巡場一周跟大家說再見

我又跟他握了兩次手    迷之聲: 你狂揩油喔??

可惜現場實在有夠動盪    照片照得一片模糊 

不過小馬哥的魅力實在了得    男女老幼都對他稱讚有加    連這的香港人也為之瘋狂

有臉蛋有學歷有體力人品好又夠清廉    堪稱無懈可擊

在政治人物裡算是絕無僅有的了

如果可以    2008年我一定要投他一票 



P.S. 請不要問我今晚筵席菜如何.....我哪有空去注意那個啊!!!




照片終於出來啦!!

這次總共有三架攝影機同時照

沒想到這麼Bad Luck

被最遠的那個照到    拍得超小

Scan 之後又更糢糊了    MY GOD    怎麼會這樣

我不依    我不依啦








15 則留言:

Lijean 提到...

2008年你已經預定好要回台投票了唷!

456 提到...

羨慕喔~~~,握到兩次手,看的出大家都很瘋,每個人的臉都帶著笑意,那個司
儀我要給他拍拍手,只有一個人唱還把他唱完,精神可嘉了啦
"下一個"~~比我們好了,要拍照旁邊還有很多阿珠阿花ㄌㄟ
2008我會回來投,只為了我們的國家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Lijean...

嗯...沒錯!我們要 "和平~~~奮鬥~~~救臺灣!!"

Dear 456...

錯啦!加上照相,我總共握了三次手耶 ^^V
2008年~~真希望那時台灣還沒被阿扁玩完說...唉

harushika 提到...

我沒現場見過小馬哥, 但也有聽過他的出席場所女性支持者特別多, 看了
妳的照片和介紹看來名不虛傳, 照片裡每個女生好似都笑得合不攏嘴嘛!
還有就是視線都對著一個目標... 會起火ㄟ.

tahai2500 提到...

唉! 美食當前, 饕餮無覺. 也只有"老"馬哥哥才有此魅力.

Rebecca 提到...

哇,總共握三次手?
++真的卯死了啦 ^.^

spot 提到...

嘻嘻嘻..要是我..
可能一個禮拜都不洗手 ^Q^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Blue~~~

帥哥是值得多看兩眼的...
君不見現場一堆已經禿頭啤酒肚的人
恰好形成強烈的對比啊

Dear 大海~~~

這下你可知道"秀色可餐"的由來了吧!

Dear Tiemann

下次要是他去德國,就輪到你揩油了^o^

Dear Spot...

老師說...飯前洗手飯後漱口
所以一個禮拜不准你吃飯....

carriec 提到...

dear ++

你真的很可愛ㄋㄟ!~~~~ ^^

spot 提到...

嗚嗚...
那...
偶要粗麵麵 >Q<"

456 提到...

岳飛昨天經過電腦,我和他分享這篇
他笑翻了,並說你是個可愛的人.

蜜蜂 提到...

各位童學
真了被你們打敗了,實在有够可愛的,太喜歡你們了。

spot 提到...

請問一下ㄟ...
阿那個...有沒有倫在家 @_@"
spot來請教++大師
機司頭裡面有沒有那個可麗餅模
先謝謝呢 ^=^"

ThornyChris 提到...

Dear Spot...

你要做的可麗餅是哪種啊??
是台灣那種脆脆大大的?
還是法國那種Crepe 咧???

456 提到...

有看到了看不清啦
那個Scan是什麼牌的,叫大家不要買
害我都看不到你,
謝謝你還記得